連續用疊詞寫一句話,連續用五個疊詞寫一句話!

2021-03-19 18:21:56 字數 5521 閱讀 22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過的疊詞有娘娘腔 、綠油油、香噴噴、一個個、一隻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錯事,爸爸嚴厲的眼睛炯炯有神,我支支吾吾,吞吞吐吐的把事情娓娓道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疊字?屬於哪種型別的?

連續用五個動詞寫一句話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媽媽打我罵我,我都會好好聽的,我不會逃走,也不會頂嘴,因為我要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5樓:夏風中的

早上8點,我起床,穿衣,刷牙,洗臉,吃早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揹著書包跑回家中,走進自己的房間,開啟書包,拿出課本,坐在桌前開始寫作業。

abb型的用5個疊詞寫一段話

7樓:匿名使用者

熱乎乎,熱騰騰;藍幽幽,藍湛湛

沉甸甸 白花花 綠油油 黑黝黝 慢騰騰 陰森森 皺巴巴 亮錚錚 笑嘻嘻 香噴噴 亂哄哄 黑漆漆 輕飄飄 溼漉漉 紅彤彤 骨碌碌 霧朦朦 喜盈盈 亮晶晶 黃燦燦 孤零零 毛絨絨 胖乎乎 一顆顆 一簇簇 綠油油 黃澄澄 紅彤彤 笑眯眯 金燦燦 亮晶晶 香噴噴 笑哈哈 紅豔豔 黑乎乎 圓溜溜 笑嘻嘻 黑洞洞 藍幽幽 響噹噹 笑呵呵 髒兮兮 陰森森 胖嘟嘟 傻乎乎 頂呱呱 白皚皚 白花花 綠瑩瑩 黃澄澄 綠油油 明晃晃 慢騰騰 沉甸甸 紅彤彤 白濛濛 黑黝黝 黑糊糊 黑洞洞 毛茸茸 亂蓬蓬 清凌凌 水凌凌 溼漉漉 笑吟吟 空蕩蕩 紅豔豔 白皚皚 明晃晃 惡狠狠 赤裸裸 野茫茫 藍湛湛 紅彤彤 碧澄澄 綠油油 紅豔豔 金燦燦 亂騰騰、慢騰騰、熱騰騰 喜洋洋 樂呵呵 紅彤彤 白濛濛 黑黝黝 黑糊糊 黑洞洞 毛茸茸 亂蓬蓬 清凌凌 水凌凌 溼漉漉 笑吟吟 空蕩蕩 紅豔豔 白皚皚 明晃晃 惡狠狠 赤裸裸 野茫茫 藍湛湛 紅彤彤 碧澄澄 綠油油 紅豔豔 金燦燦 亂騰騰、慢騰騰、熱騰騰 喜洋洋 樂呵呵 笑呵呵 笑吟吟 笑盈盈 水汪汪 水靈靈 滴溜溜 烏溜溜 直勾勾 骨碌碌 眼睜睜 眼巴巴 亂蓬蓬 齊刷刷 涼冰冰 熱乎乎 潮乎乎 黑乎乎 油漬漬 溼淋淋 汗膩膩 汗漬漬 油亮亮 油膩膩 光亮亮 光閃閃 油乎乎 光溜溜 黑油油 粘糊糊 亮晶晶 髒兮兮 皺巴巴 乾巴巴 鬆塌塌 胖墩墩 肉墩墩 瘦巴巴 瘦嶙嶙 喜洋洋 喜滋滋 喜衝衝 興沖沖 樂悠悠 樂陶陶 樂滋滋 茵茵 綠瑩瑩 青幽幽 毛茸茸 軟綿綿 光禿禿 綠森森 直挺挺 一串串 一簇簇 白嫩嫩 白生生 白花花 黃燦燦 黃澄澄 紅殷殷 紅豔豔 甜絲絲 綠茸茸 綠油油 綠茵茵 綠瑩瑩 青幽幽 毛茸茸 軟綿綿 光禿禿 綠森森 直挺挺 一串串 一簇簇 白嫩嫩 白生生 白花花 黃燦燦 黃澄澄 紅殷殷 紅豔豔 甜絲絲 甜津津 沉甸甸 香噴噴 胖乎乎 圓溜溜 油黃黃 黑亮亮 圓乎乎 圓滾滾 滑溜溜 蓬鬆鬆 油亮亮 紅嫩嫩 紅撲撲 冷冰冰 笑嘻嘻 陰森森 苦巴巴 笑眯眯 笑哈哈 笑呵呵 笑吟吟 笑盈盈 水汪汪 水靈靈 滴溜溜 烏溜溜 直勾勾 骨碌碌 眼睜睜 眼巴巴 亂蓬蓬 齊刷刷 涼冰冰 熱乎乎 潮乎乎 黑乎乎 油漬漬 溼淋淋 汗膩膩 汗漬漬 油亮亮 油膩膩 光亮亮 光閃閃 油乎乎 光溜溜 黑油油 粘糊糊 亮晶晶 髒兮兮 皺巴巴 乾巴巴 鬆塌塌 胖墩墩 肉墩墩 瘦巴巴 瘦嶙嶙 喜洋洋 喜滋滋 喜衝衝 興沖沖 樂悠悠 樂陶陶 樂滋滋 白花花 綠瑩瑩 黃澄澄 綠油油 明晃晃 慢騰騰 沉甸甸 紅彤彤 白濛濛 黑黝黝 黑糊糊 黑洞洞 毛茸茸 亂蓬蓬 清凌凌 水凌凌 溼漉漉 笑吟吟 空蕩蕩 紅豔豔 白皚皚 明晃晃 惡狠狠 赤裸裸 野茫茫 藍湛湛 紅彤彤 碧澄澄 綠油油 紅豔豔 金燦燦

8樓:匿名使用者

沉甸甸 白花花 綠油油 黑黝黝 慢騰騰 陰森森 皺巴巴 亮錚錚 笑嘻嘻 香噴噴 亂哄哄 黑漆漆 輕飄飄 紅彤彤 骨碌碌 霧朦朦 喜盈盈 亮晶晶 黃燦燦 孤零零 毛絨絨 胖乎乎 一顆顆 一簇簇 綠油油 黃澄澄 紅彤彤 笑眯眯 金燦燦 亮晶晶 香噴噴 笑哈哈 紅豔豔 黑乎乎 圓溜溜 笑嘻嘻 黑洞洞 藍幽幽 響噹噹 笑呵呵 髒兮兮 陰森森 胖嘟嘟 傻乎乎 頂呱呱 白皚皚 白花花 綠瑩瑩 黃澄澄 綠油油 明晃晃 慢騰騰 沉甸甸 紅彤彤 白濛濛 黑黝黝 黑糊糊 黑洞洞 毛茸茸 亂蓬蓬 清凌凌 水凌凌 溼漉漉 笑吟吟 空蕩蕩 紅豔豔 白皚皚 明晃晃 惡狠狠 赤裸裸 野茫茫 藍湛湛 紅彤彤 碧澄澄 綠油油 紅豔豔 金燦燦 亂騰騰、慢騰騰、熱騰騰 喜洋洋 樂呵呵 紅彤彤 白濛濛 黑黝黝 黑糊糊 黑洞洞 毛茸茸 亂蓬蓬 清凌凌 水凌凌 溼漉漉 笑吟吟 空蕩蕩 紅豔豔 白皚皚 明晃晃 惡狠狠 赤裸裸 野茫茫 藍湛湛 紅彤彤 碧澄澄 綠油油 紅豔豔 金燦燦 亂騰騰、慢騰騰、熱騰騰 喜洋洋 樂呵呵 笑呵呵 笑吟吟 笑盈盈 水汪汪 水靈靈 滴溜溜 烏溜溜 直勾勾 骨碌碌 眼睜睜 眼巴巴 亂蓬蓬 齊刷刷 涼冰冰 熱乎乎 潮乎乎 黑乎乎 油漬漬 溼淋淋 汗膩膩 汗漬漬 油亮亮 油膩膩 光亮亮 光閃閃 油乎乎 光溜溜 黑油油 粘糊糊 亮晶晶 髒兮兮 皺巴巴 乾巴巴 鬆塌塌 胖墩墩 肉墩墩 瘦巴巴 瘦嶙嶙 喜洋洋 喜滋滋 喜衝衝 興沖沖 樂悠悠 樂陶陶 樂滋滋 茵茵 綠瑩瑩 青幽幽 毛茸茸 軟綿綿 光禿禿 綠森森 直挺挺 一串串 一簇簇 白嫩嫩 白生生 白花花 黃燦燦 黃澄澄 紅殷殷 紅豔豔 甜絲絲 綠茸茸 綠油油 綠茵茵 綠瑩瑩 青幽幽 毛茸茸 軟綿綿 光禿禿 綠森森 直挺挺 一串串 一簇簇 白嫩嫩 白生生 白花花 黃燦燦 黃澄澄 紅殷殷 紅豔豔 甜絲絲 甜津津 沉甸甸 香噴噴 胖乎乎 圓溜溜 油黃黃 黑亮亮 圓乎乎 圓滾滾 滑溜溜 蓬鬆鬆 油亮亮 紅嫩嫩 紅撲撲 冷冰冰 笑嘻嘻 陰森森 苦巴巴 笑眯眯 笑哈哈 笑呵呵 笑吟吟 笑盈盈 水汪汪 水靈靈 滴溜溜 烏溜溜 直勾勾 骨碌碌 眼睜睜 眼巴巴 亂蓬蓬 齊刷刷 涼冰冰 熱乎乎 潮乎乎 黑乎乎 油漬漬 溼淋淋 汗膩膩 汗漬漬 油亮亮 油膩膩 光亮亮 光閃閃 油乎乎 光溜溜 黑油油 粘糊糊 亮晶晶 髒兮兮 皺巴巴 乾巴巴 鬆塌塌 胖墩墩 肉墩墩 瘦巴巴 瘦嶙嶙 喜洋洋 喜滋滋 喜衝衝 興沖沖 樂悠悠 樂陶陶 樂滋滋 白花花 綠瑩瑩 黃澄澄 綠油油 明晃晃 慢騰騰 沉甸甸 紅彤彤 白濛濛 黑黝黝 黑糊糊 黑洞洞 毛茸茸 亂蓬蓬 清凌凌 水凌凌 溼漉漉 笑吟吟 空蕩蕩 紅豔豔 白皚皚 明晃晃 惡狠狠 赤裸裸 野茫茫 藍湛湛 紅彤彤 碧澄澄 綠油油 紅豔豔 金燦燦

如何用三個連續的動詞寫一句話?

9樓:sunny柔石

1、我背起書包,快速跑到學校,走進學校大門。

動詞:背、跑、走

2、我開啟書包,翻開書,看了起來。

動詞:打、翻、看

3、我跑過去,接過接力棒,衝了過去。

動詞:跑、接、衝

4、小明推開門,走到講桌前,拿起書翻開。

動詞:推、走、拿

5、來到學校,小明趕緊進教室,放下書包,抄起一把笤帚跑向清潔區。

動詞:進、放、抄

動詞(verb),簡稱v 。 一般就是用來表示動作或狀態的詞彙。基本上每個完整的句子都有一個動詞,要表示第二個動作時可使用不定詞、動名詞、對等連線詞、從屬連線詞或增加子句等方法連結。

《比如》 突躍,突擊,突襲等描述動作過程均屬動詞。

中文語法中表示人或事物的動作或一種動態變化。一般出現在名詞主語或主句後面。

10樓:何須雋夢看永

我背起書包,快速跑到學校,進入學校大門。

撞開門,坐到椅子上,開啟書包。

我開啟書包,翻開書,看了起來。

走進教室,開啟文具盒,等待老師到來。

他拿起筆,看著泛黃的**,準備給遠方的親人寫通道平安。

走進家門,聽到姐姐在唱歌,我喚了一聲她。

寫完作業,下樓玩,就看到太陽下山了。

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拿到了球。

我跑過去,接著接力棒,衝了過去。

我排著隊,拿到飲料後,坐在一個座位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1老師微笑著走進教室,看見小紅在和明明玩耍,他用手拍了拍他們的腦袋,走上了講臺

2我排隊等著拿飲料拿完之後,我走到我的班級坐在了自己的位置。

3他彎下腰籃球在他手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的。轉動尋找突圍時機,突然他加快了步伐。

一會兒左拐,一會兒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筐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出一條漂亮的曲線後完全落入籃框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清晨,我看到小女孩俯在花前,從花叢中小心地摘了一片帶露水的花瓣,雙手捧著,然後飛快地穿過田野,跑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學校大門。動詞:背、跑、走2、我開啟書包,翻開書,看了起來。

動詞:打、翻、看3、我跑過去,接過接力棒,衝了過去。動詞:

跑、接、衝4、小明推開門,走到講桌前,拿起書翻開。動詞:推、走、拿5、來到學校,小明趕緊進教室,放下書包,抄起一把笤帚跑向清潔區。

動詞:進、放、抄拓展資料:動詞(verb),簡稱v 。

一般就是用來表示動作或狀態的詞彙。基本上每個完整的句子都有一個動詞,要表示第二個動作時可使用不定詞、動名詞、對等連線詞、從屬連線詞或增加子句等方法連結。《比如》 突躍,突擊,突襲等描述動作過程均屬動詞。

中文語法中表示人或事物的動作或一種動態變化。一般出現在名詞主語或主句後面。全文

72紅心客cuilei

2020-05-28

14樓:紅心客

我趕快拿出鉛筆盒,掏出鉛筆和橡皮,然後開始寫作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背起了書包,快速的衝向學校,到了學校坐在位置上長呼了一口氣

16樓:伊川半坡

1、我背起書包,快速跑到學校,走進學校大門2、我開啟書包,翻開書,看了起來。

動詞:打、翻、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列寧每次走到白樺樹下,都要停下來,仰望著三隻灰雀,還經常給它們帶來麵包渣和穀粒。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小樹苗放回了土裡,然後叫爸爸。幫我查一下,把它纏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揹著書包,走進了學校,拿著條上去掃清潔區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端起碗嚐了一口,然後大口大口的喝了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4、小明推開門,走到講桌前,拿起書翻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背起書包好像學校走進學校大門

2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抱起來弟弟走到床前輕輕把弟弟放在被窩裡。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啟書包翻開書看了起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放學回家看電視,動詞,放,回,看

26樓:心願m鹿m心願

檢視全部8個回答

我來答有獎勵

寫回答有獎勵檢視全部8個回答

sunny柔石

lv.72019-11-17

1、我背起書包,快速跑到學校,走進學校大門。

動詞:背、跑、走

2、我開啟書包,翻開書,看了起來。

動詞:打、翻、看

3、我跑過去,接過接力棒,衝了過去。

動詞:跑、接、衝

4、小明推開門,走到講桌前,拿起書翻開。

動詞:推、走、拿

5、來到學校,小明趕緊進教室,放下書包,抄起一把笤帚跑向清潔區。

動詞:進、放、抄

連續用動詞寫一句話,連續用五個動詞寫一句話

無論媽媽打我罵我,我都會好好聽的,我不會逃走,也不會頂嘴,因為我要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早上8點,我起床,穿衣,刷牙,洗臉,吃早飯。我揹著書包跑回家中,走進自己的房間,開啟書包,拿出課本,坐在桌前開始寫作業。用幾個連續動詞寫一句話。1 我背起書包,快速跑到學校,走進學校大門。動詞 背 跑 走 2 我開...

請你用幾個連續動詞寫一句話,用幾個連續動詞寫一句話。

1 我背起書包,快速跑到學校,走進學校大門。動詞 背 跑 走 2 我開啟書包,翻開書,看了起來。動詞 打 翻 看 3 我跑過去,接過接力棒,衝了過去。動詞 跑 接 衝 4 小明推開門,走到講桌前,拿起書翻開。動詞 推 走 拿 5 來到學校,小明趕緊進教室,放下書包,抄起一把笤帚跑向清潔區。動詞 進 ...

用反語寫一句話,用反語寫一句話

小明把花瓶打碎,被媽媽發現了,媽媽生氣地說 小明,看你乾的好事!因為今天下雨不能去野餐了,小明生氣地說 全是因為今天的好天氣!這是我自己想的!不是抄的!每一次小明都被罰抄課文,正是愛學習啊!鵝吃飯時,非有一個人伺候不可,真是架子十足!當三個女子從容地輾轉於 文明人 反文明的槍彈的攢射中的時候,這是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