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移民政策是什麼樣的,韓國移民政策是什麼?

2021-05-18 12:04:47 字數 5403 閱讀 5602

1樓:匿名使用者

像李國光一家這樣,能通過正當途徑去李國光的父母就辦好了移民韓國的所有手續,恢復了韓國國籍。一年多後,李

2樓:雪兒

韓國的移民政策,現在放寬了。因為韓國的最大的島—濟州島要像咱奧運的時

候一樣,重新整頓,內部資金不夠,正在鼓勵外資投資呢。如果你選擇投資移民那樣或許會簡單一點。現在公佈的和市面上介紹的基本都是房產移民。

你可以多打聽看看,或者你也可以聯絡我。我總來回飛,或許能幫到你。

3樓:溫州中原邵玉

投資五十萬美金到韓國濟州島房產就可以拿到韓國綠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大中國不呆,非要到小島生活,真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移民很過很簡單,你想移民中國最少呆20年,還要對中國有特殊貢獻。哈韓們我真服你們了

韓國移民政策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韓國是現在少數幾個可以購房移民的發達國家。其移民政策也根據地區不同而略有差異。

以現在最受歡迎也是最容易的濟州島房產為例,購買總價值在50萬美金以上,**指定的休閒度假類房產就可以。不過濟州島淘房網提醒,剛開始拿到的是f2簽證,也可以在中韓兩國暢通來往。五年以後如果沒有不良記錄並且繼續持有房產,就可以獲得f5簽證,也就是綠卡,那時投資人一家都可以享有韓國的永久居住權,並且可以享受和韓國公民同等的教育、醫療等待遇了。

至此,韓國移民成功。

其他地區的政策差不多,只不過**都比較高,最低的也要高一倍,要價值一百萬美金以上才可以。不過各有各的優勢,你可以再多諮詢一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d

6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不是移**家。不歡迎移民。不過有朝鮮族的歸化政策。因為覺得是同胞。在缺少勞動力的時候想出來的這個傻移民政策。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您送上最快捷的韓國投資移民政策,供您參考!

1、購買韓國**允許區域內的房產且總價超過50萬美金;

2、購買韓國**指定的公益**且總金額超過50萬美金;

3、購買韓國**指定房產和公益基且總額超過50萬美金;

另據華威濟州訊息,韓國投資移民:無需商業背景、無移民監、無年齡上限、教育程度及語言能力的限制,無需資產證明及資產**證明,無需體檢。一人申請全家移民,同韓國人享受同樣待遇。

移民韓國需要什麼條件?

8樓:勇仙陶恩

申請到韓國移民主要有以下條件:

(1)韓國公民的配偶、子女(包括收養子女);

(2)符合在韓國繼承財產條件者

獨立有功者及其直系血親親屬

*可獲得韓國國籍

9樓:繁友狂心

咱們留學生問起來最方便了,去續簽簽證的時候,一邊是續簽一邊是辦移民的直接去**問最詳細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韓國投資5億韓元,5年保本無息

也可以拿到永住權。只要款到位,很快就能拿到居住簽證,本人及配偶未婚子女一起拿簽證。仁川機場出入境就可以問到相關流程。

你知道韓國移民有些什麼條件嗎?

1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 主申請人年齡必須不低於19歲。

(2) 保持投資5億韓元(約合300萬元人民幣)5年。

(3) 必須訪問韓國首爾,獲得永久居民證。

(4) 有韓國駐中國使館認證的無犯罪記錄證明。

12樓:廣州譽球移民

(1)韓國公民的配偶、子女(包括收養子女);

(2)符合在韓國繼承財產條件者。

辦理移民手續,就可以移民到韓國.但成為韓國可能有還會有一些其它要求. 比好說多長時間才能擁有韓國國籍.

韓國負責移民的機關是國家法務部。法務部主要責任是出入境控制, 保護人權, 管理民事等法律事務, 還負責對移民的管理。

該部設立的移民控制局主要負責有關移民的是事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身份,才知道是否符合條件。

如果是朝鮮族的話,移民就方便許多。

如果是漢族,可以以婚嫁過來,然後在通過其他方式,獲取國籍。

14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移民方式有很多種哦,各種移民方式有特定的申請材料、條件要求,建議選擇好適合自己的移民方式之後,再進一步瞭解條件要求會比較好~我最近也在果跡瞭解這方面資訊,感覺還挺全的,推薦給你哦!

韓國對於外來移民是如何制定規則的?

15樓:小貓一樣的小貓

成為移民以後就沒什麼特殊規則了,和一般國民一樣適用韓國法律。

但是要成為移民,主要有幾個方向:

1. 投資移民:在韓國**指定的地區投資固定數量的房地產,就可以拿到永駐。

2. 避難移民: 提供足夠的避難證據,比如宗教**,政治**,團體威脅等,只要證明你回去就回被**就行。

3. 結婚,收入,民族等移民: 和韓國國籍先結婚拿到同居簽證再慢慢轉國籍;先申請在外同胞簽證,然後再轉國籍;等等

16樓:文都國際教育

申請到韓國移民主要有以下條件:

(1)韓國公民的配偶、子女(包括收養子女);

(2)符合在韓國繼承財產條件者。

辦理移民手續,就可以移民到韓國.但成為韓國可能有還會有一些其它要求.比好說多長時間才能擁有韓國國籍.

韓國負責移民的機關是國家法務部。法務部主要責任是出入境控制,保護人權,管理民事等法律事務,還負責對移民的管理。

該部設立的移民控制局主要負責有關移民的是事務。

最近韓國對中國朝鮮族開放了政策,就是週歲55以上可以隨便來韓國,到領事館申請就能拿到簽證。

投資費用:

韓國投資移民,具體需要的錢是:購置房產的費用+移民申請前期費用(陪同商考費及各項申請費);選擇一家正規的移民公司,不僅可以幫助您選到物有所值的房產,還能享受惠的移民**。

根據韓國投資移民的相關政策,對於在韓國濟州島購置的房產具有一定的條件限制,主要體現在房產金額以及房產的型別上。

申請人可以選擇購買50萬美金或5億韓元以上韓國**指定的濟州島度假型房產(現房);也可以選擇購買70萬美金或7億韓元以上韓國**指定的濟州島度假型房產(期房)。

滿足相應的條件即可申請。

中國境內費用:

1.辦理護照-250元左右(公安部門收)

2.材料公正-200元/份(當地公正局收取)

3.中介費-10000左右(中介不同費用不同)

4.領事館簽證費-650元(領事館收取)

5.體檢費-350(當地出入境檢疫局收取)

6.機票費-1500(航空公司收取)

7.匯款手續費-500-1000(當地匯款銀行收取)

韓國費用:

20500-46000元(不含食宿費)

移民優勢

居住權及出行便利

擁有韓國綠卡後就獲得了在韓國的永久居留權,可以自由進出韓國,不需要再去大使館辦理簽證。韓國永久居民可以居住在韓國任何地方,也可以在韓國任意城市合法進行工作、經商、學習等活動。

拿韓國綠卡,不需要坐移民監,從獲得居留簽證開始,保持每年登陸一次即可,在持有期間整個韓國都能夠自由通行、居住和經商,無居住時間限制。

子女教育

韓國實行9年免費義務教育制度,持有綠卡後,可以享受免費義務教育。義務教育階段:韓國學校分為公立和私立。公立學校小學和中學實行9年義務教育,無學費。

濟州島英語國際教育城

子女在家門口即可享受純正國際教育,不用千里迢迢遠赴歐美。國際私校――英國北倫敦教會學校、加拿大布萊克森霍爾學校、韓國國際學校濟州分校,以及美國私校聖約翰學校均已入駐濟州島。高階教育保證孩子順利進入國際大學。

畢業生100%進入世界知名大學。

直系親屬受益

綠卡持有者可以攜帶其配偶和無年齡限制的未婚子女一起申請綠卡身份。雖然傳統移民大國都在縮緊移民政策,可是韓國依然可以以寬鬆的條件,帶著自己的大齡未婚子女一起辦理韓國綠卡,對於那些想要把大齡子女帶出國的人士,就是一大福音,同時未來在取得韓國綠卡後,投資人的孫子輩一樣可以拿韓國身份

醫療養老福利

在韓國國醫療費用相當高,但韓國人本國人醫療的費用並沒有多麼離譜,原因就是他們醫療福利好。韓國的國民健康保險針對對於國民的疾病、受傷的預防、診斷、**、**和分娩、死亡和健康增進,實施保險補貼,以提高國民保健,增進社會保障。

而持有韓國綠卡的話,一樣可以享受和韓國人同等的醫療保險福利,不僅是醫療保險,就連養老福利一樣可以享受!

低稅務針對持有韓國綠卡人士,非全球徵稅,只要不以韓國為主要居住地,所有收入均不需繳稅。購房僅需繳納4.6%的契稅,房產持有稅低廉,僅需繳納每年的總房產的0.

15%-0.4%。

房產配置

房產為非金融資產,不屬於統一申報標準範圍,購房即可一步到位實現海外資產配置和綠卡身份兩種需求,價效比超高,保全自己的資產。

在韓的海外賬戶

擁有韓國身份,就可在韓國任意商業銀行開戶,手續簡單辦理快速,方便快捷;同時擁有韓國綠卡也就等同於擁有韓國稅號,可以隨時使用,同時非韓國境內收入還不需要繳納韓國稅務,使用率極高。

大國跳板

韓國綠卡辦理便捷,時間可控,通過韓國綠卡申請歐美國家的等待時間也相對可控,且很少存在變數。韓國因為開放度等原因,擁有更多的西方大國移民名額,但申請人數相對中國卻更少,每年通過投資等渠道申請移民的成功率都很高,並且等待時間短。

地理位置與環境

相比較歐美國家對於中國來說的長途飛行,從韓國濟州島出發,只需要1小時到上海,2小時到北京。無需*分居,可以同時兼顧國內生意。並且在濟州島,沒有工業,沒有汙染,也沒有霧霾,四季分明,氣候宜人,pm值僅為0.

041,不用擔心孩子在戶外活動會有健康問題。濟州島是個沒有工業的小島,純天然無汙染的農業絲毫不用擔心安全問題,並且還有嚴格食品藥品安全域性的監管,完全不用擔心食品安全問題。

韓國移民和韓國國籍有什麼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你可以看看下面的資料。

在發表了關於韓國護照移民一百多個國家的文章後,有客戶再次詢問了關於韓國移民和韓國國籍的問題。下面,濟州島淘房網再次對這兩個概念進行解釋。

韓國移民依據的是韓國房產投資移民政策,以濟州島地區為例,投資**在五十萬美元或五億韓元以上的休閒類濟州島房產房產,就可以獲得f2簽證。持有房產五年,並且無不良記錄,那麼投資者與投資者配偶、子女均可獲得f5簽證,也就是獲得綠卡

而有韓國國籍則不同,只有韓國國籍的公民,才有韓國護照。中國人雖然移民獲得綠卡,可是國籍依然為中國國籍,所能辦理的護照依然是中國護照。也就是說,雖然持有綠卡可以在居住、醫療、教育等方面享有韓國公民的權益外,但是在護照方面,和中國人沒有區別。

如果真的需要免籤那麼多國家,那麼就要申請入籍,也就是說放棄中國國籍加入韓國國籍。有了綠卡以後,申請入籍會更容易,入籍以後,將享受和韓國公民同等的待遇。不過,轉國籍這種事還是要三思而後行。

希望對你有幫助。:-d

韓國的移民法是什麼,移民韓國需要什麼條件?

韓國目前是買房移民,政策如下 康巨集移民 1 投資50萬美金以上,專購買以休養為目標屬的休養型度假公寓 度假村 家庭式旅店 別墅等停留設施 2 無需商業背景 無年齡上限 教育程度及語言能力的限制,無需資產證明 無需資金 證明,無需體檢,無移民監 3 一人申請,配偶及未婚子女都能享有居住權 4 無需居...

你知道韓國移民有些什麼條件嗎,移民韓國的條件有哪些?

1 主申請人年齡必須不低於19歲。2 保持投資5億韓元 約合300萬元人民幣 5年。3 必須訪問韓國首爾,獲得永久居民證。4 有韓國駐中國使館認證的無犯罪記錄證明。1 韓國公民的配偶 子女 包括收養子女 2 符合在韓國繼承財產條件者。辦理移民手續,就可以移民到韓國.但成為韓國可能有還會有一些其它要求...

韓國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你好韓國男 生沒來有什麼特 源別喜好啊 我以前也接觸過韓國男生,還不錯,那是因為語言通吧如果你也會漢語的話,溝通沒問題就ok拉 韓國男人比較大男子主義,這點我是超級不能忍受的,朋友之間倒不會那樣,可是交往或結婚後就會表現的很強烈 韓國人是喜歡白白的女生,先溝通看看,看看你們性格和不合適再說吧,不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