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島工作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去韓國濟州島打工需要什麼證件,需要什麼簽證,需要韓語好嗎?

2021-05-28 16:02:17 字數 1523 閱讀 5947

1樓:陳潔華你懂麼

工作簽證你要有,要不然非法,再有就是精通韓語或者中國人開的店不需要你韓語能力應該就這兩點了

去韓國濟州島打工需要什麼證件,需要什麼簽證,需要韓語好嗎?

2樓:思緒繁多

1)最低需要h2簽證(3年)。

想辦h2簽證需要過4級韓語。

2)還一種方法是:辦旅遊簽證(3月),不需要韓語等級,來到韓國後上培訓班學韓語變h2簽證。

3)辦旅遊簽證(3月),不需要韓國語水平。之後直接去中國人多的地方找工作,3月之後也不回國,非法駐留在韓國打工(一旦被抓就遣送回國,5年內不得去韓國)。

*我認識的好多人在韓國是第三種狀態。

有去韓國濟州島工作的嗎?工作簽證

3樓:韓遊網

工作簽證可以向戶籍所在地轄屬的駐中國韓國領事館直接申請辦理,詳細資料條件可以到領事館主頁或者**諮詢或者直接到領事館簽證辦理中心視窗諮詢領取**材料。

4樓:億泰出國_婷

濟州島有翻譯 服務員的工作

濟州島翻譯服務員(在旅遊景區,商業街區的餐飲企業上班)韓國僱主安排具體工作地點,不可挑選。

報名條件:

1.男女不限,年齡:18-32週歲,高中或中專以上學歷。個人條件優秀或者日本歸國者條件可放寬。

2、擁有topik韓國語初級證書(2級、在兩年有效期內、即2023年以後考取),沒有topik韓國語初級證書的,需要參加專業的韓國語學習四個月左右,參加全球統一組織的topik韓國語考試。

3.自願出國,身體健康,有服務行業經驗者優先錄取。

4.無紋身、無刑事案件記錄、無出國拒籤史、無在韓國非法滯留記錄、在韓國沒有親屬(直系親屬)。

5.個人簡歷、護照、身份證、戶口本、畢業證、健康證、二寸**12張(健康證、個人簡歷等貼附使用),護照**(3.5mm x 4.

5mm、白底免冠照、topik韓國語初級考試、遞交韓國使館簽證申請材料等貼附及電子版使用)3張以上。

合同期:

正規工作簽證e-7-1,合同期為兩年,兩年工作地點僅限韓國濟州島與韓國僱主簽約的服務行業職位,合同期滿可續簽。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去韓國濟州島打工需要什麼證件,需要什麼簽證,需要韓語好嗎?

6樓:澳臻移民資訊

做國外工作必須要辦理工作簽證,最低需要h2簽證(3年)。

想辦h2簽證需要過4級韓語。

如何移民韓國濟州島,需要什麼條件

7樓:華商出入境

可以通過,購買房產、購買**、創業、購買二手房、買房+**,這些形式移民韓國濟州島!最常見的移民韓國濟州島形式是購房移民。濟州島的房價相比較於其他地區要便宜

中介公司介紹到韓國濟州島工作收押金會有問題嗎

樓上的諸位別嚇唬人家。其實去濟州打工的中國人很多,我們去買東西的時候就是很多中國人接待的,因為中國遊客實在多。在7 11裡也有東北大媽導購,貌似也不會講韓語啊。所以,去濟州打工的可行性是有的,只是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去的。我現在就在濟州島,沒那麼恐怖,哈哈,lovezz1314666 你會韓文嗎,你有韓...

人去韓國濟州島旅遊星期大概需要多少錢

114直接問那些旅行社好了啊!在這裡沒有具體的!跟團不如自助遊好玩,我春天去的,自助遊,玩的很開心,韓國那個塗鴉秀很棒,可以去看看 個人去濟州島旅遊大概需要多少錢,一星期左右的時間 當然從首爾方便,一週時間走自由行。簽證900左右,酒店六晚3000左右,吃飯1200左右,交通 500左右,飛機 50...

去韓國工作需要什麼條件,我要去韓國打工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如果是語言研修簽證的話,你打工非法,但是,一般不會有人查,不過有個問題就是,你如果不去上課就保證不了你的出勤率,一般出勤率在70 以下的話,簽證續簽就比較困難,想打工掙到錢但不得不天天去上課,這樣用課餘時間打工是不行的,僅僅能解決生活問題.而如果你勞務輸出的話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所以建議你通過勞務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