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上廁所遇見了一條黑蛇,夢見一條黑蛇是什麼意思

2021-05-23 01:13:45 字數 2949 閱讀 6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別怕了,這隻能證明你最近沒有安全感。孤獨,其它沒什麼,夢而已,別相信什麼周公解夢啊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算了一下、你身邊的朋友做錯事了、你小心朋友拉你下水!祝你化險為夷!

夢見一條黑蛇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做夢是平常事。可能看了或是聽說了關於蛇的事情了,就做了這樣的夢很正常。什麼事也沒有,不要有心結,也別信解夢的胡說八道。

夢見上廁所從下身出來一條蛇最後是用手拉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了一條蛇意味著:

想像力就像火藥庫被點了火般一發不可收拾。隨時爆發出來的靈感與創版意可是權非常難得的喲。而且還有將它具體傳達的能力呢,一瞬間的靈感、點子經過你的一番整理,將它呈現在別人面前。

當然對從事繪畫、攝影、設計等視覺方面的人應該能有可看性的作品出現喔。儘量將它運用在工作上,相信表現是令人刮目相看的。

夢見了一條蛇的吉凶:

唯獨若有連珠局者,論為大吉,原命喜水尤佳。有一時之大勢力,大發展而得名取利,但若品行不端,行為不修,勝與敗均極端而短暫終於變成荒亡流散,如泡沬夢幻而結果是悲運滅亡又孤獨伶仃人生。【中吉】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夢,又不是真的

夢見一條小黑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潛意識中不願意接受你男友(或者最近有個正試圖接近你的男生),覺得他的很多行為都是虛偽的,實在騙你,實際上會對你造成傷害(尤其是在性方面),為此你利用你的朋友和你周圍的環境來抵抗他的侵犯。你早晚有一天會暴露這些感情,而這些感情會將他趕走,但是他對你造成的傷害卻會長時間留在你的意識中長期的影響你。

7樓:椛逝情深

樓主玩遊戲嗎、?

黑蛇是生活中阻礙的影射,時刻警惕可以躲過這個障礙,但是這個阻礙開始演變,埋伏在你身邊裝作你認同的人事物,乘你不注意,放鬆警惕的時候攻擊你。

如果處理的不好,會留有後患,就像半條小黑蛇一樣,還是會追著你。

所以,不管工作、學業還是感情方便,都要提防陷阱,正確處理人事物關係。

p.s: 以上屬個人意見,若認同,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哇 樓主好夢 簡直比《鬼吹燈》裡 「精絕古城」的那段還過癮哦 跑題了 夢在大多數時候都是沒有代表意義的除非是極少數人 在極特殊的情況下 身體將要面臨大喜或大悲的時候才有可能得到夢的啟示

所以不用做了什麼夢都要解一下 絕大多數都是無解的就當自己是電視劇裡的主角 也趕把時髦「穿越」了一次就行了

9樓:愛情是什麼

不怕 不怕 很多人都天天做夢 夢見這兒夢見那兒的

10樓:少竹折儀

夢見一條小黑蛇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2(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一條黑蛇在水裡遊

11樓:探芳訊四和香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夢到蛇 即使是沒讀過聖經的人也都知道,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

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 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是被蛇追趕吞噬;也許它只是蟄伏不動並未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當你夢到蛇時,特別是令你感到極為害怕時,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

想想看你夢到的是什麼蛇?對夢中的蛇你有何感覺?你和它如何互動?

在什麼地點遇見蛇?這些都可以讓你更進一步去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 說到蛇,有念過兩本書的知識份子不免聯想到佛洛依德說的:蛇代表著性暗示!

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也許是你慾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在某些宗教裡,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的靈性力量。

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12樓:戶波智雋潔

夢到黑蛇在水裡遊走了什麼意思求答

13樓:蹉虹邱霞輝

那個水很淺但是可以看到一個好大的黑色物體

就是蛇他向我游過來

然後我就站在那裡

在站著的時候兩腿是張開的

我當時很怕我就閉氣了眼睛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

蛇就掉到了好大的湖裡去了

然後就醒了

14樓:完娟居晴波

夢見水裡有黑東西,有人抓出來是條蛇

周公解夢 夢見廁所好幾條蛇

15樓:匿名使用者

1.建築篇〕 (廁所、洗手間)男人

16樓:鹽煮蛋

說明你目前的困難,都是短暫的,很快就會過去,是吉兆!

夢見很大的一條黑蛇,夢見很大的一條黑蛇

蛇 不可近交者。蛇皮 偽裝。到我的貼吧找 夢為何物 女人夢見一條大黑蛇是代表什麼啊?有沒有會解夢的寶媽跟我說說啊 恐怖的黑蛇代表厄運來襲,你最近有不好的事發生,比如離職,比如生病 意外傷害等等,不過放心,一個認識的人代表著外來援助,最終你會有驚無險,只不過你.做夢夢見很大的一條蛇?什麼意思呢?最佳答...

夢見一條白蛇和一條黑蛇,白蛇床下面躲了,黑蛇走了什麼意思

夢見一條蛇在床下一條蛇走了,週末家庭中有著幸福洋溢的溫韻感。如果沒有預定遊玩的你幫家裡人打掃房間 照料花木來動動身體說不定會有獎金可得 夢見一條白蛇,和一條黑蛇是什麼意思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裡是凶兆。蛇也是男性性器官和父權的象徵。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花蛇 綠蛇為生女之兆。夢見麻蛇 黑...

夢見一條爬行大黑蛇變成了小黑龍,夢見一條大蛇即將變成一條龍,但是還沒有變成真正的龍

您好,來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自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bai的時候 就會du在夢中顯現出來。zhi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dao釋的,咱們別迷信這個。主要還是靠自己去調節,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別多想,睡前喝一杯溫蜂蜜水有助於改善睡眠。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夢見一條大蛇即將變成一條龍,但是還沒有變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