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老師說心裡話作文,我想對老師說心裡話作文470字

2021-05-17 07:06:12 字數 5130 閱讀 3098

1樓:小陳小李小張

老師,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我也想對同學們說,也不好直接跟您說,可是,我

實在太想對您說這些話了,我想現在就跟您說說吧!老師,我想對您說:我的外公、外婆太疼愛我了,他們一心想把我培育成才。

但內心卻覺得我真的很累!我不希望這樣,程老師,我的學習負擔太重了。而且,我覺得自己很孤單,獨自一個人在家裡,從家裡的窗外看見別的小朋友玩的如此的自在、開心,我打心眼裡羨慕他們,恨不得自己變成一隻小鳥,飛出窗外,自由地在藍天下翱翔!

可是,這只是我心底裡的一個小小的夢想!每天我還是一個人在家裡孤獨地看書,在學校裡孤獨地上課,晚上回家吃完飯出去練球,回來寫作業,星期六出去學英語、日語,有時還出去比賽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470字

2樓:娜莉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一個多麼溫暖的詞,而我曾經忽略過它的含義。媽媽生我養我,付出多少的艱辛,而我有時卻對母親呼來喚去!媽媽,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聲:對不起!

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那就是母愛,有一個人值得你一生一世去愛,那便是母親。在五月十一日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以五月作為母親節的活動月,讓身為兒女的我們表達對母親最深的愛及對親情的感恩,讓已為人母的媽媽們抒發身為人母親的苦樂悲喜,共享節日的歡樂。

從我出生到現在,一時一刻也離不開媽媽的照料。我睡著了,有點熱,就把被子踢開,媽媽就再把被子蓋到我的身上;我生病了,媽媽一直在我身邊照料著我……

時光流逝,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已經能夠自己照理自己了,以前的我非常調皮無知。母親為我不知付出了多少,總是在我困難時拉我一把,陪同著我走向勝利的道路,母親就好比是一盞小桔燈,牽引著我走向光明,母親我想對你說:「你辛苦了,你為我付出了許許多多,對我是無微不至地關心,媽媽我愛你,你是我最好的誰也不能代替的媽媽。

」記得還是在四年級的時候,那天我最要好的朋友不知怎麼踩了我一腳,當時我非常氣憤,一個勁兒地罵她,她也一個勁兒地說「對不起」,可就是怎麼也不能平復我心中的怨氣。直到最後我把她狠狠地踢了兩腳,她倒在地上抱著雙腿不斷地翻滾著號淘大哭,我才覺得解氣。回到家我把那件事講給您聽時,開始您還是像每次聽我講學校趣事一樣,聽得兩眼眯成一條縫,可聽著聽著,您的臉漸漸地繃起來了。

可我毫不在意,還是繪聲繪色地講著我的輝煌,等著您給我鼓勵,可您一轉身扎進了房間。我心中一陣竊喜,猜想您一定又去給我拿獎品了。可不久從您的房間裡傳來了啜泣聲,我呆住了,小心地走進房間,靠在您的肩頭,只見您用手輕輕地撫摸了我一把,然後您泣不成聲地對我說:

「孩子,你做出那麼不講理的事,我不怪你,只怪媽媽平時對你太嬌縱,沒把你教好。孩子,這時你心中還有怨氣嗎?有,就發在媽媽身上吧!

」。現在想來,我真想大哭一場,那**是您的問題呢,問題全在我呀!媽媽,在這裡真誠地向您說一聲:

「對不起,媽媽!我又給你惹麻煩了。」

今年,我10歲了。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記得您。媽媽,我是一顆將開的花蕾,您是那擋風遮雨的綠葉,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媽媽,我長大了,我會照顧好自己,也會為日漸年邁的媽媽心中升起一輪紅太陽!

謝謝你老師470字作文

3樓:baby速度

***,是我們學校裡一位知識豐富的教師,她長著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彷彿能一眼能穿我們的心。高高的鼻樑下有一雙能說會道的嘴,在上課時,她說得繪聲繪聲繪色,讓我們聽得津津有味。但是,有人不聽她講課時,李教師立馬從粉筆盒裡拿出一支粉筆朝那個不聽課的人飛去,直到他醒悟過來老師才會開始重新上課。

我是一個膽子非常小,上課不積極發言的人,每當這個時候,您總是親切又和藹地說:「上課要積極發言,說錯了也沒關係,只要敢說就是好樣的」。這時您的眼睛裡流露出來的是鼓勵的目光,讓我覺得心裡暖洋洋的。

您對我們的關懷和撫愛不僅在學習上表現出來,在生活中更是無處不在。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一跤,衣服都溼透了,***走了過來,看見我滿身溼淋淋的,於是連忙幫我擦乾身上的水,並對我說:「下次走路小心一點,不要跑」這字字句句讓我覺得老師的愛像慈母般溫暖。

老師,謝謝您!您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春蠶,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您更像一盞導航燈,指引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前進。

四年級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70字老師的愛

4樓:隋元廣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在六年漫長的小學生涯中,有

許多老師教過我。他(她)們都非常令我難忘。但曾教過我們班數學的程老師,卻給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程老師看樣子剛剛三十出頭。她的臉上總是面帶著微笑,顯得非常和藹可親。她講課時的樣子嚴肅而認真,彷彿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教授。

程老師外表雖然非常平凡,但是她對學生的負責,對工作的認真,講課的態度,卻是不平凡的……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桌在上數學課時津津有味地談著電視連續劇,有說有笑,根本沒有聽課。這時,被程老師看到了,她嚴肅地說:「有些人上課不認真聽講,在講話。

自己不但沒學到知識,而且還影響了別人。」說完,程老師便朝我看了看。我一聽,臉「刷」地一下紅了。

但我還是非常感謝程老師。因為她不想讓我在班裡出醜,暗中提醒了我。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又感動又後悔。

我身為班幹部,居然還「帶頭」講話。幸好程老師「寬巨集大量」,沒點我的名。我真是感到無比的慚愧!

還有一次數學測驗過後,程老師把批閱過的試卷發下來。我看了一眼分數,就順手把試卷往書包裡一塞。程老師看見了,走過來對我說:

「你錯了一道題,改過來了嗎?」我漫不經心地回答:「還……沒呢。

我想回家再改。」程老師嚴肅地說:「馬上改,快點!

」我只好把試卷拿了出來。程老師和我一起改那到錯題,給我分析原因。看著程老師為我講題時的認真態度,我的內心不禁湧出了深深的感激與敬佩之情。

程老師所講的每一句話,我都銘記在心,時時刻刻在耳邊迴盪著。從此以後,我養成了作業有錯馬上就改的好習慣。

啊,程老師!您是在我學習路上一盞明亮的啟明燈!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對我們的教誨!

每當我回憶起這小學六年生活中,所經歷過的一些令人難忘的事情時,我便會對我的啟蒙老師們所付出,所奉獻的一切,有了更深的體會和認識:老師,永遠是最讓人尊敬的詞彙。也許他(她)很平凡,也許他(她)的一舉一動,還有許多你無法理解的,但終究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5樓:邊華鏡雨南

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人生感動的事很多,讓我最感動的,還是星期六晚上一個骨瘦如柴的一位小女孩。

星期六,在星星佈滿夜空的一個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去吃飯,在那裡,突然有一陣喧鬧的聲音,我和爸爸一起去看,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小女孩要進來,門衛卻不讓,被趕了出去,我和爸爸趕快把小女孩給扶起來。她那可愛的臉上,佈滿了灰塵,那整齊的頭髮顯得有些凌亂,那水汪汪的眼睛腫,泛著淚光,是一個多麼可愛的小女孩啊!

我奇怪的說:小女孩,你為什麼要來到這裡?你的爸爸媽媽呢?

小女孩的眼眶裡多了一些眼淚說:「我....在我幼小的時候,爸爸就出了車禍,離開了人世,一直是媽媽含辛茹苦的把我養大,可是...

在不久前,媽媽得了病,而我們家沒有幾塊錢,無力付出醫藥費...。」她指了指背後的吉他,說:「所以,我來彈吉他,來掙一點錢,雖然,錢是不夠的,但是,我希望給媽媽付出一份力

!」小女孩堅定的說。

爸爸站在這裡,被感動了,就拿出100元,說:「小女孩,給,你回家去看你的母親去吧!」而小女孩拒絕,說:

「不行!叔叔,我要靠我的實力來掙錢,不能收白來的錢!」她拿出一張紙,上面寫著:

本兮--白色,許嵩--玫瑰花的葬禮等。我選了白色。小女孩拿出吉他,唱起來:

「再也看不見,白色的祕密...」小女孩唱完後,露出一絲微笑。爸爸問:

「小女孩,多少錢呢?」小女孩說:「不貴,4元...

」爸爸立馬拿出4元,給了小女孩,小女孩接過,說:「謝謝!」

作文《老師的眼睛》470字

6樓:作文小編

我有個老師,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雖然需要眼鏡的「熱情幫助」,但我一看到她的眼睛就知道:她的頭腦裡肯定裝滿了智慧,她的心裡裝滿了對我們的關愛。

我的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一次語文考試,我的「**病」又犯了,本來應該考到93分的,我偏偏把「看拼音寫漢字」中的「盛」寫成了「成」。這時,老師把眼睛瞪得圓溜溜的,好像在說:

「你可真粗心啊!如果你能改掉這個小毛病,那你就是最棒的學生了!」老師的眼神讓我感到臉紅。

在我表現好的時候,老師的眼睛也會說話。一次小測驗時,老師出了一些選擇題,我全部都會做,她的眼睛頓時眯成了一條線,好像在說:「這次小測驗你不錯,有進步,不過不可以驕傲哦!

」我從老師眼裡看到了信任與期望。

在我面對困難的時候,老師的眼睛還會指導我。一次,一道作文題把我難住了,我左思右想,就是理解不了題目的意思,有些煩,這時,老師給我投來鼓勵的目光,像是在說:「遇到困難不能後退,要勇往直前,勇敢面對它,這樣成功才會屬於自己!

」老師的眼神給了我力量,讓我有信心!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它說的話不止我一人看得懂,我們全班的同學都聽得懂!老師的眼睛告訴我們:不求一躍千里,但求日進一步!老師的話讓我們一天進步一點,一天比一天強!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作文470字

7樓:快樂快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給予我無私的關愛和幫助的人。其中,我最感激的一個人是我的語文老師。語文老師姓沈,沈老師50多歲了,面容,聲音都

是那麼地和藹可親,公平,溫柔地對待每一位同學,所以她是我們班公認的好老師,我也非常敬佩沈老師。她無時無刻地教導我,關心我。一直很膽小的我從不敢舉

手回答老師提問的問題。可是那次語文課,卻讓我有了自信。那次,沈老師提出了一個我會回答的問題,但是缺乏了自信心和勇氣,我不敢把手舉起來。沈老師似乎

看透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回答錯了沒關係,關鍵是要提出自己的觀點,這樣才能進步。」說完,沈老師用鼓勵的眼神看了看我,和藹地笑了一下。我當時

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就真的把手舉了起來的。沈老師點了我。當我很緊張地站起來回答完問題後,心裡還在砰砰跳個不停。以後,每一節語文課上幾乎都有我自信而

響亮的回答。這一切都是沈老師的諄諄教導。哦!我的沈老師!沈老師不禁在學習上如此的教導我,還給予我生活上的關心。那一天,沈老師正在全神貫注地講課,

同學們也在專心致志的記著筆記,突然,從第二排傳來了一聲嘔吐的聲音,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難聞的臭味,那是我,同學們30雙眼睛和沈老師的視線一起投向了那

個地方,我頓時萬分羞愧和難過,生怕沈老師責怪,可是肚子卻又不知趣的疼了起來,我的眉頭又皺了起來,沈老師連忙趕過來,先是讓兩三個同學打掃地上的垃

圾,然後讓同學幫我倒開水,還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我頓時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哦!我的沈老師!敬愛的沈老師,感謝你的教導!

和老師說說心裡話作文,和老師說說心裡話作文300字

有一天老師刷了我兩個耳光,我卻跳樓了 馬老師,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可是因為膽小,一直都不敢對您說,趁這次寫作文的時候可以和您說說心裡話。馬老師,記得我讀三年級剛轉來上課的時候,不怎麼喜歡發言。當同學們都爭著舉手發言時,老師您突然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的臉紅通通的。老師您又叫我到講臺上來,我慢吞吞地...

老師說說簡短,對老師說說心裡話。

舉世不師,故道益離。師道既尊,學風自善。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一日之師,終身為父。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經師易遇,人師難遇。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師。東宮白庶子,南寺遠禪師,何處遙相見,心無一事時。片言...

作文對爸爸媽媽說心裡話,五年級作文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心裡話 450個字左右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 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