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說軍人特壞呢,為什麼很多人的都說不能喜歡軍人?

2021-05-28 06:23:06 字數 2178 閱讀 3085

1樓:手機使用者

只是一部分吧 其實我個人還是滿喜歡軍人的 覺得他們身上的那種氣質是別人沒有的

為什麼很多人的都說不能喜歡軍人?

2樓:百度使用者

咱們還是回到現實中來,是組建家庭,不是過家家。少整那些又是奉獻啦~又是付出,在這裡不討論這些。

談談我個人的觀點:主要結合當找一個士兵、士官、軍官這三種身份的軍人遇到的現實問題:

1、軍官

軍官(通常稱之為職業軍人)屬於部隊的特殊的群體,他們實現了從一個普通老百姓到士兵再到軍官這一步步艱難的歷程。

一是身份的轉變及待遇的提高不約而同的滋生他們內心的那種優越感,很多軍官忘記了當初的承諾(就是以前在農村找過物件的)。更多的軍官選擇這條職業軍人後,他們沒有更多的時間去考慮個人問題、什麼花前月下、陪女朋友逛街、侍候父母,照顧兒女等等,很多家庭鎖事都要你一個人去承受。

二是以命令式的作風,養成了以自我為中心大男子主義性恪。凡事都得按他的意思去辦,我下命令你執行就行,哪出那麼多嘰嘰歪歪的話。再跟我嘰歪,關禁閉。

三是疾病纏身。長期的這種高強度的訓練、和惡劣環境下這種身體的透支,多數軍官在轉業前,基本上都有胃病、關節痛等很多症狀;軍官與軍官之間竟爭的壓力非常大,每個軍官都是拼了命的往前奔,當這種付出與回報成反比的時候,更多的軍官選擇是無耐,和等待。心裡創傷是難已彌補的。

四是居無定所,不知道將來會落戶在哪。誰都不能預知未來,軍人也是如此,從開始當戰士的地方、上軍校的地方,軍校畢業後的地方,轉業後的地方,可以說,天南地北哪都去。如果在遇到換防(就是按上級命令,整建制的,從一個地域換到另一個地域),誰都不知道,將來會在哪。

絕大部分都是選擇服從組織分配,他們自已沒有選擇的餘地。

五是二次就業也面臨著又一次壓力。現在國家政策對轉業軍官都是指令性按排,雖然都能按排到機關、事業單位,對那些年輕點的軍官來說,他們有資本,還能創業,但絕大部分營、團、師一級很難按排到合適的崗位,無職位,無權力,這種落差,沒經歷過的是很難理解的。

2、士官。(大部分都擔任基層連隊的一班之長,少部分是有技術,有經驗的,部隊也稱兵頭將尾)現代戰爭條件下不可或缺的群體。優於士兵,確低於軍官(我指的是待遇),由於種種原因,儘管他們很努力,確無緣軍官行列。

這部分人的能力和才幹甚至超過軍官,這種身份上的差異,造成士官與軍官之間心裡上有很不合拍的差異。說白了,他們有些甚至瞧不起剛畢業的排長,有些

四、五級的士官(兵齡15年以上)連團長都不放在眼裡。

一是身份的差異,造成心裡上極不平衡。士官的付出,是常人難已想象的,(對士官的讚譽,我沒有資格表述,因為他的份量太重,他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對他們是一種崇敬,默默的祝福他們)

二是收入低,待遇低,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得離開部隊。

三是就業困難。士官就業困難,這是不爭的事實。他們在部隊只是種經歷,即沒技術也沒有經驗,更多的是無耐。

3、士兵。這是組成現代戰爭中最基本的戰鬥群體。

一是他們是盡義務,二年的服役,曾經當過兵而自豪。在部隊時間非常短,打哪來,回哪去。

二是條例規定,也不允許他們在駐地找物件。

三是極個別的士兵不負責任,想方設法,通過各種手段利用女孩對軍人的這種好感,騙感情,玩玩拉倒。全當成在戰友面前的一種炫耀。

四是個別的士兵從地方上帶來的某些不良的習氣,在部隊的兩年根本沒有改變,反倒加重。很多案例,在地方還是好好的青年,來到部隊後,反到被叛刑了,當然這只是少數。

為什麼有人詆譭軍人?

3樓:血刺月殤

白天不懂夜的黑、和平年代,軍人在他們眼中是多餘的,吃皇家米卻沒幹皇家事,每天在那訓練或者無聊的耗、殊不知軍人在軍隊即使是拉屎,睡覺,那也是對敵對的一種恐嚇,當今社會沒有軍人,不用多,只5分鐘。保證全國癱瘓…他們只看到了軍人的不是,卻沒有看到軍人在救災、和平面前的重要性!所以白天不懂夜的黑、只有吃虧了他們才懂得,就像當時的擁軍熱一樣……

4樓:奈落

呵呵…軍人是神聖的,他們保衛著國家安寧與人民生活安定。但也有個別不成熟的人夾在其中,幹一些損壞軍人形象的事,這叫一個老鼠壞了一鍋湯。但那只是少數,及個別的

5樓:**絲

因為這世界什麼人都有,正因為有了那些人,才能體現軍人的好。

6樓:茄子

那你見過軍人拿演習的事把巡警打死的事嗎,見過一部隊包圍娛樂場所的事嗎,

7樓:血刺

**的人才會,我最崇拜軍人了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養殖青蛙賠本呢

因養殖青蛙不穩定因素較多,場地選擇建造 餵養問題 食物準備。所以大多數人會說楊青蛙是賠本的。目前市場的青蛙需求是非常可觀的,所以養殖青蛙的人相對較多。養殖青蛙的環境搭建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場地等因素嚴重的影響到後期的生長於育肥 1 場地選擇建造 養蛙對於水源的要求很重視,所以選地水源除了要乾淨外還要...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這就是答案

只能說你還是害怕感情收到傷害吧。一種自我保護機制在作怪。如果你可以去試著改變和接觸新的生活環境等等很多事情真的是新奇有意思。每天都不一樣。那麼你為什麼不談戀愛呢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這就是答案 因為自己一個人也挺好的,很有可能是你還沒有遇到你自己喜歡的人,所以才會這樣,緣分這種東西,誰也說不...

為什么很多人討厭馮提莫,為什麼很多人討厭馮提莫

馮提莫絕對是所有主播中發展的最好的一位,根據某資料平臺提供的資訊可以看出,馮提莫只要開播,每次都能收到10萬左右的禮物,當然,比馮提莫更賺錢的主播是有的,但他們都明顯後勁不足,只能靠直播吃飯,而馮提莫已經發展到了演藝圈,在各大綜藝節目上頻頻露面,如果說直播圈真能出現一個所謂的明星,那麼這個人絕對是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