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中伺服器與客戶端的關係,CS中伺服器與客戶端的關係

2021-03-19 18:21:59 字數 1127 閱讀 4392

1樓:海角

肯定是客戶端把sql資料傳送到伺服器端啊!然後伺服器根據你所輸入的sql語句執行,並返回結果。 你想想,c/s中,c 代表的是客戶端,s代表伺服器,客戶端肯定不能處理sql 語句,因為客戶端不一定都安裝資料庫。

一般資料庫都放在另一臺計算機上。不知這麼說你能不能理解!但願對你有幫助!

2樓:手機使用者

客戶端只傳送命令,服務端接收的命令後對資料庫進行操作,然後把結果返回給使用者。原因也很簡單,因為資料庫在伺服器端。

c#c/s結構的 服務端和客戶端,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客服端就是使用者執行的,服務端就是提供客服端執行需求的。雖然大部分資料庫是由服務端處理連線,但是不能以這個來硬性區分服務度端和客戶端。也有不少業務客戶端直連資料庫

c/s結構的程式如何實現客戶端與服務端的通訊

4樓:匿名使用者

1.最簡單的方法:

public static string reverse1(string str)

2.最常用的方法:

public static string reverse3(string s)

3.常用方法的變形:

public static string reverse2(string s)

4.c語言中常用的方法:

public static string reverse5(string orig)

return new string(s);  //知道  char陣列和string相互轉化}

5樓:我才是閃電蝸牛

可以把伺服器端的檔案共享給客戶端,這樣就當訪問某個磁碟的某個資料夾一樣,把資料存過去。

也可以用socket在網路上傳資料。

java編寫的c/s架構程式,怎麼把伺服器和客戶端放在兩個電腦中

6樓:

修改連線串(connection string), 把原來127.0.0.1改為對應安裝資料庫電腦ip

系統防火牆增加規則,讓連線資料庫埠(1433,1521等等)可訪問

客戶端伺服器概念,伺服器和客戶端是兩個什麼樣的概念

又叫主從式架構,簡稱c s結構,是一種網路架構,它把客戶端 client 通常是一個採用圖形使用者介面的程式 與伺服器 server 區分開來。每一個客戶端軟體的例項都可以向一個伺服器或應用程式伺服器發出請求。有很多不同型別的伺服器,例如檔案伺服器 終端伺服器和郵件伺服器等。雖然它們的存在的目的不一...

javasocket客戶端是如何向伺服器端傳送訊息的

伺服器端和客戶端都是通過socket來進行通訊的,首先產生一個 socket例項,通過這個例項,伺服器端呼叫accept這個方法接收來自客戶端傳送的資訊.但是在產生socket例項的時候必須初始化一個埠.用來負責接受客戶端的請求!客戶端要給伺服器傳送訊息也必須產生一個socket例項,初始化的時候必...

金蝶k3中間層伺服器與客戶端伺服器配置方法

客戶端沒有伺服器。中間層的設定好com 和dtc,環境檢測全部通過了,sql安裝好了。客戶端遠端元件設定成伺服器端的ip就ok了。金蝶k3的中間伺服器怎麼配置啊?1 你的sql安裝bai 選擇了什麼認 du證方式?2 你zhi 進入 開始 程式 金蝶 dao k3 金蝶 k3 伺服器配置版 工具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