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家晾著好多毛巾和襪子,夢見有好多毛巾是什麼回事

2021-03-19 18:21:59 字數 834 閱讀 4017

1樓:老鼠愛閒逛

夢見自己家晾著好多毛巾和襪子:之前的氣勢似乎一下滑落不少,不過倒是能務實些了,不會太好高騖遠。能忠於眼前的事物不再以氣勢來取勝可能反而還能確實一點。

金錢面雖然尚可,但如果手頭上有多少就用多少的話還是會影響到金錢運的。穿上毛料的襪子,不僅讓足部保持溫暖,還有溫暖全身運氣的功效喔。儘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lucky!

夢見有好多毛巾是什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夢見毛巾,預示可能會去參加宴會、婚禮等公眾活動。但如果夢到用毛巾反覆擦身體,則是性夢的表示。   夢見乾淨的毛巾,象徵身體健康,生活穩定富裕。

  夢見溼的、髒的毛巾,則預示要遇到困難,遭受挫折。  未婚男女夢見毛巾,預示要訂婚,或有人來提親。  新婚妻子夢見毛巾,預示要懷孕生小孩。

  正在熱戀中的男女夢見毛巾,預示關係會更進一步,要共同生活或親密約會。  商人夢見毛巾,預示生意興隆,利潤豐厚。  夢見送給別人毛巾,表示家裡有人要結婚辦喜事。

  夢見收到別人送的毛巾,預示會得到提升。夢見買毛巾,預示會找到好工作,或好專案,帶來發財的機會。

3樓:麥洋左丘又琴

上吊一條不夠•買多幾條

4樓:

我有好多條毛巾換著用,225.0809.550

夢見自己的媽媽給女兒送好多毛巾是什麼意思?

5樓:思夢恨天

按照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

夢見毛巾,預示可能會去參加宴會、婚禮等公眾活動。

或許最近你有什麼喜事吧

夢見家裡很多花,夢見自己家裡有好多花而且花開的特別漂亮

那你可能最近有什麼心願未完成,有所渴望,有所期待解決後放鬆自己。夢見自己家裡有好多花而且花開的特別漂亮 你好,夢見自己家裡有好多花而且花開的特別漂亮。吉夢。花者,豔也 喜慶也。這個夢預示著,你的運氣要好轉。周公解夢夢見家裡有很多花兒是什麼意思 夢見花園,象徵天堂。一方面,顯示出做夢人現在沒有什麼大的...

夢見自己家屋子漏了,屋裡有好多雪

夢見屋裡漏雨,是一家人之中會出現病人或自己為病魔所纏的凶夢。然而,如用容器接受漏下的雨,則收入會增加,家庭經濟會逐漸寬裕。夢見雪下在房間裡,是什麼意思?按周公解夢的說法下雪是大凶之兆。但那純屬是迷信。我也常夢見下雪,但結果都沒事。所以,放心吧!不是這樣的。做夢夢見下雪了,屋裡屋外都是.夢見下雪 首先...

夢見自家田裡有蛇和自己說話,夢到在田裡好多蛇

夢見蛇,是吉兆,預示著夢者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夢見蛇變成龍在空中飛行,是暗示夢者在事業和工作上,會有強而有力的朋友或長輩能幫助自己,大力支援自己,自己一定能成功。商人夢見一對蛇,預示夢者能發大財。夢見一群蛇待在家中,暗示夢者將會財源不斷 夢到在田裡好多蛇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這是周公解夢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