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證明一切,這話什麼意思,時間證明一切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03 字數 2783 閱讀 6512

1樓:真心的好的克

時間會證明一個人的品質 性格 人品

2樓:pearl乄沛兒

有很多事物在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並不是很瞭解,新的學校、新的公司、新的朋友、新的感情。

時間是讓我們重新認識並學習成長,學會了哪些話面對哪些人在哪些場合不能說。那些認為很好很好的朋友也會在你背後捅一刀,哪些曾軟弱否定掉的其實也是可以。

時間會給你答案,時間會給你結果。但是人生才短短幾十年...

3樓:木子木說

所有的東西在時間面前都無所遁形

時間證明一切,這話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年齡應該都不大吧,還會相信網戀應該還是個單純愛的小盆友,要知道,愛情這種東西是很複雜的,網路這種東西更復雜,你不要放太多心在裡面,到時候傷的自己無法自拔別怪我沒有勸過你

5樓:布沫綠

千金小姐有好有壞

但願不要被騙得太慘

愛她嗎?

你確定她愛你不是耍你?

時間證明一切

她在等什麼?

在等她父母的回答

這句話表明

關於你們的未來

她心裡早有定數

6樓:急得撓胯

你再看看你的帖子,你們兩個都是女的

時間證明一切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說話的意思就是日久見人心。無論是什麼謊言總有一天真相始終會出現。所以說時間是一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は何でも

かんでも證明できる。

じかんはなんでもかんでもしょうめいできる。

時間はあらゆることを證明できる。

じかんはあらゆることをしょうめいできる。

時間はすべて證明できる (1樓的說法中應該去掉を)事實只有一個

事実のは一つしかない。

じじつのしんそうはひとつしかない。

她說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是什麼意思?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證明你是否真的會讓她幸福的

10樓:雲曉之韻律

也許在她看來,你的愛對她不過是一時衝動,是會被歲月消磨,隨時光淡去的。所以她選擇觀望,說著時間證明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你表現,給你機會,讓她幸福不是靠說的,你要做到,做到了就是你的了。

12樓:攥著青春的沙

路遙知馬力,曰久見人心。光說是不夠的,主要看行動。

13樓:王大大大

人越煩惱,煩惱就越多,人越快樂,快樂就越多。如果光為煩惱而憂慮,那麼煩惱還是客觀存在的,絲毫沒有減少的跡象,相反,因為煩惱的連鎖反應,心情越加沉重,越發苦惱。要是自己不斷化苦為樂,改變「做一行、怨一行」的心態,就能獲取自身的快樂。

14樓:ms同

有很多意思不知道她前面說了什麼。我理解是她的意思想說時間長了你就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檢驗一切,諾言經不起時間考驗會變成謊言,今天天大的事到明天會不值一提,老湯的香醇須慢慢的熬!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現在是愛她生不如死,過了一段時間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17樓:神經質蝸牛君

看看你的耐心嘍!看看她一如既往的拒絕你,你會不會一如既往的喜歡她啊!你說的是不是真的而不是騙她的呀!時間能證明一切!

18樓:手機使用者

她不相信你能堅持的愛你所以拖延時間直到你對她沒有感覺

19樓:壹笑傾城

因為她覺得時間長了你就不會那麼愛她了

20樓:金牛夏末

隨著年齡成長,到時候你會覺得很幼稚,很可笑

哪個楊潔?(是不是在振中的?)

21樓:碎兒喵個咪

讓你用行動證明你會讓他幸福

22樓:______天下傾歌

時間也可以讓人淡忘一切

23樓:悲悽de情操

長時間觀察你是不是愛她

24樓:瀟魅魅

意思應該是說,你能長時間這樣對她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再告訴你:你和她沒戲。

相信時間能夠證明一切啥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時間能證明一切,是說現在我們不明白的,以後明白了,就證明了以前的說法說對了,自己做錯了。反而頓悟,明白了,有些事是我們所不能控制的,所以說相信時間能夠證明一切基本上就是這個意思。

27樓:飛天***

有許多事,暫時是隱蔽的狀態,但隨著時間流逝,真相就會浮出水面,所以說時間能夠證明一切。

28樓:某人_算什麼

時間能證明一切。只有時間才是公平的。時間才能把一切事情證明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句話說得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道理嘛!就是表示通過一段時間來衡量一件事的好與壞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能證明好多事,看清很多人

時間會證明一切嗎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嗎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 當然可以,時間久了可以看見一個人的本性。時間就是這樣的神奇,它可以改變很多東西,包括人的思想 時間不能證明一切.時間只能說明你變老叻.環境 但是時間不會改變意志.像那些名人在我們新裡都那麼年輕.相信你是可以的 望採納差一個就紅星...

時間真的會證明一切嗎,時間真的可以證明一切嗎?

我覺得看到那句你寫那麼多,我都為你感到心痛啊,你肯定灑灑洋洋得寫了非常多的為了挽回感情而寫的肺腑的詞句,但她看了只覺得全是嘮嘮叨叨,放棄吧,對不能挽回的人來說這只是對牛彈琴罷了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去證明那麼多,也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能傳達你的意思,時間它是一個很有效的東西,它會叫你擁有,可以叫你失...

時間會證明一切下一句,時間會證明一切是什麼意思

時間會證明一切,一切都會有結果。世界熙熙攘攘,只要有人的地方,就少不了是非恩怨,只要有利可圖,就少不了勾心鬥角。這一路,被人欺騙,被人辜負,最後還要被人誤會,無論面對什麼,都不想做些沒必要的解釋,因為到最後,時間會證明一切,一切都有結果。俗話說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深以為然,無論是做人,還是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