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條很臭很骯髒的小路,夢見走在路上,好髒,好惡心,一路都是屎

2021-03-19 18:22:00 字數 703 閱讀 445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嬰——預示著近期會有些事情讓你非常的痛苦,甚至讓你防不勝防的發生,令你無法控制

2樓:宓雪翎閆鳴

夢見小路垮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79(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小路垮了,這兩天的你對人際溝通失利,切記小心應對!單身的人,對喜歡的人念念不忘,執著於確認關係,然而心急也是無用的,冷靜的沙盤演練一番,告白的時機還沒到!而有伴侶的人,心中有很多感觸想和另一半溝通,卻又不知道怎樣表達才好!

夢見走在路上,好髒,好惡心,一路都是屎

3樓:酷極

民間傳說糞便表示財。夢見糞便會發財。在過去,的確有時是這樣的,但是現在已 經基本不是了。

為什麼呢?因為過去農民種地,沒有什麼化肥,要莊稼長得好,就得施 糞肥。而現在不同了,不要說城裡人不用糞肥,就是鄉下人也不需要糞作肥料,有化肥就 行了。

所以,現在,糞在夢中主要表示髒、可厭。   某人常夢見自己去廁所,發現廁所地上這裡。那裡都是糞便,幾乎沒插足的地方。

勉強找了個乾淨的地方方便,心裡感到很噁心。   經分析,他是對女友不是**一事耿耿於懷。經人幫助,他對這個問題重新思 考,放棄了一些不合理的觀念,於是他再也不做糞便夢了。

4樓:黃武威

夢屎(**)夢裡**,金錢一路都有不急

夢見袋子裡裝有一條蛇,很乖,我夢見一條很大的蛇放在一個袋子裝著,蛇在袋子裡面耙得很,我用腳把蛇的頭踩著。

不用太介懷。壓力大的人容易做夢,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 一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二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記得放鬆心情多休息。三 夢境無法聯絡現實,但對身體健康可能確有提示。四 建議多運動,勞逸結合!最後 望採納!麻煩點贊!我夢見一條很大的蛇放...

夢見河水很清下河游泳,夢到一條小河水很清,還有人在游泳,有沙灘

夢見游泳,表示身 bai體健康。有時具du有性的zhi含義。夢見自己在大海里游泳dao,預示身體健康,精內力充沛,容心中充滿挑戰的慾望。在工作中勇於開拓新局面,以前做不好的事,也敢於再次嘗試 戀愛中也能積極進取取得收穫。夢見自己在河裡游泳,表示身強力壯。如果夢見自己游泳渡過了河,則預示事業上將取得成...

夢見從嘴裡拿出一條金項鍊,夢見從嘴裡吐出很多金項鍊,

尊敬的朋友 你好,占卜斗數團隊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註明絕大多數夢是沒有預言的,有部分夢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祝你心想事成,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成長,每一天開開心心,快樂每一天,此夢 最近幻想導致 夢見從嘴裡吐出很多金項鍊,意味著 別人給你的幾句話很可能是無法以金錢衡量的無價之寶。這兩天這樣勉勵 啟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