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文穿越重生耽美種田文,求穿越耽美種田文

2021-05-12 07:00:23 字數 4462 閱讀 3038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小市民

重生之金盆洗手

重生之崢嶸

重生陌路

重生之庶子難為

重生髮小

回到1995

重生之雞毛蒜皮

穿越之拖家帶口過日子

小地主竹外桃花開

求穿越耽美種田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記得有沒有青梅竹馬的了~~

你耕耘來我織布 棠梨葉落胭脂色 滿衣花露聽宮鶯 採菊東籬下 穿回古代好養老 穿回古代種包子 肥水不流外人田 春樹暮雲 種田之思考 幸福種田去 小夫郎 種草還是種藥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閒歌 溫水煮雞蛋 拖家帶口的幸福生活 重生夜話

豬吉祥 聽媳婦話 流水人家 一把鋤頭一雙人 回到古代去種田 田家有西廚 花開四處娃滿地 竹外桃花開 桃花源記

求耽美空間種田文或者穿越重生的發家致富的耽美文

3樓:登笑容舒璞

質量保證:穿越之農家園林師,重生之田園日常,史前有大廚,拖油瓶日常,殭屍農家樂,重生之以食入道,拒演男配,穿越之遠山茶農,田園日常

其他:重生之發家致富,農家子,穿越之幸福小日子,重生之1987,穿越之後母難為,末世重生之糧站,重生三兒,二貨小地主,異世之生存,重生之相逢不晚,種田在古代,穿越原始戀上你,穿越之寧靜致遠

4樓:離夭夭

《史前男妻鹹魚翻身記》和《穿越之拖家帶口過日子》,很不錯。

重生之渣受 沒事偷著樂 這兩部都是同一主角穿回古代好養老

穿回古代種包子

穿越1979

穿越樂思茗的悠閒生活

巨人國度

農夫(正文+番外_種田文)_by_修七

在異界求生的日子

張楠的發家致富奔小康之路_

種田耽美文重生之暗精靈

種田物語之靜寶

重生洪荒情by鬼屋

一把鋤頭一雙人 很好看江南岸很不錯哦,最喜大郎和鄭二的相處模式,輕鬆風趣。

豆大的黑皮也很好

5樓:墓牧

我上傳江南岸,

求一個耽美穿越【重生】種田文

6樓:妄空浮城

是夢之草的《當攻穿成農家媳》。我也蠻喜歡看的。

如果正確求採納嘿嘿。(๑>ڡ<)☆

求文!!!穿越重生耽美種田文 主角重生到古代農家裡面,和極品親戚鬥智鬥勇,發家致富的文 20

7樓:準的十字jun團

穿越之勉為其男 憐惜凝眸的**

很好看的呢。

8樓:澀會搖

那一年我上高中,家裡正是水深火熱的時節。屋漏偏逢連天雨,本來就家境貧寒,又遭遇了一場大冰雹,把地裡所有的農作物都打成了殘疾,這意味著一年的收成都泡湯了。父親在一夜之間灰白了頭髮,不僅僅是為了他的莊稼,也為了那個是否讓我退學的難題。

無論如何,也不能讓孩子中途退學。這是父親對我和他自己的承諾。由於生活窘迫,我在學校裡處處捉襟見肘,那點可憐的生活費我要精打細算到每一分每一毛。

在食堂吃最便宜的飯菜,而且每頓飯都吃個半飽。即便如此,兜裡的那點硬頭貨每月還是早早就「舉手投降」了,向生活繳了槍。

同學們自發的一些活動我從不參加,我的「小氣摳門」是我的「死穴」,在他們攻擊我的時候常常令我無還手之力。但我也有自己的驕傲,那就是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還有我的籃球水平,在學校裡也是數一數二的,它可以讓我一直挺直著腰板,永不低頭。

學校裡要舉行籃球賽,作為班級的主力,我是必須要上場的,可是擺在我面前的一個難題是,我要穿什麼鞋子去比賽?我羨慕同學們腳上那一雙雙白得耀眼的運動鞋,有阿迪達斯的,有匹克的,如果能穿上那樣一雙鞋子在籃球場上飛奔,該是多麼瀟灑,多麼英姿颯爽啊。

可我只有兩雙布鞋,腳上的這一雙和包裡的那雙新的,都是母親自己縫製的,雖說那是母親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但我並未感到舒適過。因為它只能踩在家鄉的山路上,一旦踏上城市那做了各種標記的馬路,我的腳就像踩到了炭火上,格外難受。因為我看到人們看我時總是先盯著我的鞋子看,我看到他們的腳上穿的都是漂亮的鞋子,那個時候我是氣餒的,一雙鞋子洩漏了我難於啟齒的身世:

一個窮酸的「土包子」。有一次父親來,同學們喊我:「你爸在校門口找你。

」我問他們怎麼知道是我父親,他們說:「因為他穿了和你一模一樣的鞋。」接著是一大幫人肆無忌憚的笑,很壞的笑,能把人撕碎的笑。

我看著腳下的鞋子,這貧窮和寒酸的象徵,我恨不能一下子把它踢到南極去,讓它再也不回到我的腳下。

所以我決定向父親要一雙運動鞋。儘管我知道它很貴,儘管我一向都很乖,很能體諒父母。那些天的夜裡,我只做一個夢:

我穿著白得耀眼的運動鞋,在籃球場上飛奔。我不停地扣籃、扣籃,我像長了翅膀一樣,我飛了起來!

那時我還不知道家裡遭了災,在**裡還不忘跟父親幽默一把:「老爸,您兒子山窮水盡啦!」父親對家裡的災難隻字未提,裝做輕鬆地說,「別急,老爸明個給你送錢去,讓你柳暗花明。」

我沒想到父親會親自把錢給我送來,往常都是直接通過郵局就匯來了。我埋怨父親糊塗,不會算賬,這往返的路費要比那點匯費多很多呢。可父親說他是搭別人的車過來的,沒花錢。

「那回去呢?」我還在為父親的愚鈍不依不饒,父親卻不惱,他一輩子都沒有惱過,他憨笑著說,這不順道還能看看你嗎!

夢終歸是夢,現實還是把它打回了原形。當我向父親說出要一雙運動鞋的時候,他顯得很尷尬,他說他沒帶閒錢來,他支支吾吾地說對不起。「只要你球打得好,同學們就會給你鼓掌的,誰會在乎你穿什麼鞋子呢?

」父親自己都覺得這個安慰有些牽強,所以說的時候聲音很小,彷彿自言自語一般。

我哭了,當著父親的面。其實我完全能預料到那樣的結果,父母是沒有閒錢買這些奢侈品的。但我還是哭了,哭得很委屈。

父親站在那裡,不停地搓著兩隻手,像個做了錯事的孩子,顯得手足無措。沒和父親說再見,我扭頭就回學校去了。

運動鞋的夢想從此徹底破滅了。我想我不能在全校的同學面前丟醜,不能讓所有的人都因為我的那雙布鞋而笑話我,我決定退出籃球隊。老師找到我,要我說出退出的理由,我支支吾吾地說,只想抓緊時間學習。

其實他們**知道,我是多麼想在籃球場上奔跑啊!

就在比賽的前一天,門衛打**過來,說有人找我。我在校門口看到了父親,他的手裡拎著一雙嶄新的運動鞋,耀眼的白,讓我睜不開眼睛。我以為自己仍然在夢中,直到父親催促我穿上試試的時候,我才敢確定這是真的。

儘管不是名牌,但足以令我愛不釋手,它真漂亮,我願意叫它「白色天使」。我忍不住問父親,怎麼捨得花錢買了它?

父親說,自從那天聽了我的心願之後,他就忍不住去了商場,打聽那些運動鞋的價錢,準備回家取錢給我買。可是每一雙鞋的價錢都讓父親倒吸一口涼氣。在櫃檯前,他盯著那些好看的運動鞋看,其實是在看他兒子的心願。

正巧人家在搬貨,嫌父親擋道,就一個勁地往邊上攆父親。父親是個幹活的人,看不慣他們幹活的樣子,像小孩子們過家家一樣。他忍不住替他們搬起貨物來,以一當仨。

搬完後,老闆非要給他些酬勞,他卻不肯收。他說就幫了這麼點忙,怎麼好要錢呢?可老闆卻堅持要給他,他就指了指貨架上的那雙運動鞋,撓著頭,不好意思地對老闆說,俺給你幹一星期活,換那雙運動鞋行不行?

老闆猶豫了一下,但還是同意了。

那一個星期對父親來說,是一種多苦的煎熬啊。出力倒沒有什麼,關鍵是吃飯和睡覺的問題。因為口袋裡沒有幾個錢,父親只好每天吃一頓飯,而且每頓飯只吃一個饅頭。

晚上沒地方住,父親只好到橋洞裡去對付,被蚊子咬得滿身是包……

「就這樣,鞋子到手了。」父親不無得意地說著。我卻再一次留下了眼淚。

父親慌了:「怎麼了,不滿意這個樣式?那我可以去給你換……」我一個勁地搖頭,說滿意。

「都大小夥子了,別總掉眼淚。」父親怕了一下我的肩膀,說要趁早往家趕,要不晚上就到不了家了。100多里路,父親堅持要走著回去。

我急了,一把拽住父親,問他是哪個商場,我要把鞋退掉,為父親換一張回家的車票。父親死活不肯,我抱著父親說,爸,相信我,沒有這雙鞋子,我一樣可以堂堂正正地走路。

那一刻,我感覺自己一下子就長大了,真正的長大了。

那場比賽,我穿著樸素的布鞋上場了。我不停地飛奔,不停地投籃,不斷地把球投進籃筐,威力無比,勢不可擋。彷彿長了翅膀一樣,像是在飛翔。

在飛奔的時候,我想到的是父親,在投籃的時候,我想到的是父親,我要讓父親知道,我是他最棒的兒子。

從此,我在學校裡有了和喬丹一樣的綽號:飛人。

從那以後,我更加勤奮地學習。終於在第二年的夏天,考取了夢寐以求的大學。我成了我們山村裡飛出去的「金鳳凰」,我真的會飛了,是父親給了我堅強而自信的翅膀。

父親,我唯一的翅膀在你那裡。只有你,可以讓我飛翔。

求耽美重生過穿越種田文(帶空間或者系統或者異能),以前的都看過了

9樓:mua段一唯

下面這些都是我以前看過的,那個時候特別喜歡看穿越的很無聊的種田文=-=

《田園日常》《穿越之寧靜致遠》《穿越之農家園林師》《穿越種田之滿唐春》《大皇商》

《重生之變廢為寶》

其他的一下子想不起來

不過我覺得末世喪失和星際機甲文都很好看啊

求耽美種田文只要溫馨的,求耽美空間穿越種田文要寵文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青青田園香 種田之梳畫還家 求耽美空間穿越種田文要寵文 晚好 新石器時代 穿回古代好養老 異界之幼幼的快樂人生 這小日子過的 帶著空間上大 學樹上的少年 山竹林水家仙畫有空間 柳色青青田園新 穿越之家有賢妻 竹外桃花開 我不要生小孩 穿回古代種包子 重生之小哥兒 重生異界好種田 ...

求耽美種田主受寵文,耽美種田超寵文

現代種田文 牛男 by報紙糊牆 金大腿攻x打醬油受 溫馨現代種田 祕婚 by君太平 現代架空 小心眼霸道強攻x健氣人妻受 有奇葩親戚 種田溫馨文 he 空間之神仙也種田 by尋香蹤 現代 吃貨冷淡神仙攻x淡然溫潤受 空間 溫馨 he 大人物也難當 by小春賢 現代 為中二兒子操碎心的健氣總裁攻x有心...

重生,穿越到未來的耽美寵文等,求!!穿越到未來的耽美文!!要主角變成稀有的珍惜物種基因的那種只答書名也可以,但務必符合要求

重生之繁衍者 強推 異都重生之天音 未來古董鑑定商 賭石師 強推 野獸的魔法師二分之一教主 強推 等等 求!穿越到未來的耽美文!要主角變成稀有的珍惜物種基因的那種 只答書名也可以,但務必符合要求 1 獸人時代 小受穿越成為那裡特珍稀的自然雌性,生了4個包子 那裡自然雌性都特傲,所以襯出小受的善良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