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衣服袖子掛了三角口子,問一下怎樣才能能好

2021-05-21 05:47:07 字數 1298 閱讀 796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對待,看你男人還是女人,是什麼樣的衣服,口子剮在那個部位?如果是襯衫,直接剪成短袖,如果是外套,可以剪成七分袖,等等,再不然就直接扔掉買新的。

2樓:陽光

有專門織補的,織補的很好,看不出來的。

才買的紅羽絨服袖子靠近袖口的地方掛了個4 5釐米的口子,又不想往上面縫東西咋辦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掛了口子還是要縫好才行啊。可以繡點什麼英文字母之類的裝飾一下,袖套就灰色挺好,男生嘛

4樓:文鵬

去改衣服的地方叫她幫你把袖口往裡面卷點吧,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做衣服的地方都有那種像貼貼紙那樣的小貼紙,是布的!找個看著好看或者顏色差不多的弄上去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樓:才買的7天內可以退貨啊。 2樓:男士穿的話還是單調一點比較好,白色或黑色吧。

衣服袖子上破了個洞怎麼補救

7樓:古湖潮林

1、首先挑選和衣服顏色相近的線,如下圖所示灰白色的衣服就選白色的線,然後穿針引線,準備縫補。

2、如下圖所示接著從布料外側開始縫起,再把線拉出來。

3、如下圖所示再從布料的另一邊的外側縫起,在破洞區域形成一條橫線。

4、就這樣重複在破洞上縫補出一個梯子,如下圖所示,不用很整齊但是要緊密。

5、最後先線向右邊一拉,原先的破洞就收縮成一條小摺痕,再收針打結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袖口的位置還是袖

子中間的位置有洞?如果是袖口,韓版的泡泡袖可以縫一個或兩個小摺子;如果是在中間的部分,可以考慮不對稱的位置縫一到兩個小蝴蝶結。蝴蝶結的材質有很多種可以選擇,不知道你的衣服顏色是什麼,材質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群都有織補的。她們可以織的看不出來

我有一件棉衣袖子掛了一條口子,請問荊門那個地方可以織補,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宮品芳照相館旁邊有個小店織補的還挺好的 ,師傅姓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對那邊不熟悉。沒能幫到你,深感歉意!

12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購買織補培訓套裝即可,一般只要幾百元

請問一下這種袖子的衣服叫什麼呀謝謝啦

手臂粗,可以傳那種袖子長度和中袖差不多或短一點的但寬鬆很多的小上衣版,一般有這種衣袖的權衣服都類似於今年流行的一種裹胸款式的衣服,但也不全是,比如我就有一件,袖子大大的也不是很熱,可以遮住過粗的手臂.至於泡泡袖,個人認為是很容易暴露你的缺點,我穿泡泡袖的時候就感覺自己的手臂好像看到小肌肉一樣的,但是...

行列式的上三角和下三角是一樣的嗎

形狀上不一樣,但是計算方法是一樣的。特別地,當上三角和下三角主對角線上的元素相內同時,行列式的上容三角和下三角的計算結果相同。上三角形行列式和下三角形行列式,亦稱上三角行列式和下三角行列式,統稱三角形行列式。每個行列式都可以只運用行或者列的性質化為一個與其相等的上 下 三角形行列式。上 或下 三角形...

問一下有種魚身子是三角形的扁扁的嘴和鼻子在下邊眼在上

是不是這個?專屬 魟魚bai du 魔鬼zhi魚dao 版?權 有一種魚身扁扁的有點紅色是什麼魚,六七塊一斤 舌鰨科 cynoglossidae 舌鰨屬 cynoglossus 魚類 下圖為 寬體舌鰨 又稱粗體舌鰨 cynoglossus robustus,俗名龍舌 扁魚 皇帝魚 比目魚 牛舌魚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