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會在自己已經絕交的閨蜜的每句說說後面用

2021-03-19 18:22:05 字數 1539 閱讀 8161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嘛,留一份餘地,日後好相見,我剛剛遇到一個朋友說遇到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明明不喜歡去裝著很開心的樣子

「有誰會在自己已經絕交的閨蜜的每句說說後面用力的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狀況和心態有關係,

當然也不排除是兩個人的經歷真的導致很糾結吧,都是可以理解的

關於閨蜜絕交後的霸氣說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老樣子終歸還是變了老,只是在時光的洪流裡,無聲無息的送走了一批舊相識。那些來不及寫完的試卷早已不見了蹤影,那些來不及告白的人轉眼就各安天涯,最後你都還沒來得及鄭重其事的說一聲「再見」,於是也就再也沒有相見。對的,我曾說過,我對再見的理解。

1,再次相見,2,再也不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的想絕交,就沒有必要為他再發一條說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高興我身也的人比狗多。

放心,是人是狗我分得清。

絕交閨蜜短句說說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真正正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是絕對不會在任何時候被任何事物所打敗!

7樓:小熊維尼的糖罐

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呢,再見不送再也不見。

絕交後的閨蜜,還會聯絡嗎?

8樓:都不錯語

那要看你們絕交的程度了,輕就還會聯絡,重的話就不一定了

對閨蜜失望絕交的說說 我是女生 不能太短了 5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心裡已經罵了你千萬遍,我恨死你了,我要跟你絕交,你怎麼能這麼對我,

我們絕交了,翻臉了,你出門跟全世界罵我,我也不會把你哭著笑著在深夜只分享給我的祕密告訴別人,一個人能把讓自己身敗名裂,遭人恥笑的事告訴你的一瞬間,一定是把你當作最親近的人,朋友也好,閨蜜也罷,人生諸事很難長情,我始終記得你把心 掏給我的瞬間,並特麼一直守護它,從不背叛。

喜歡就採納一下,美女?

10樓:王若風

絕交還要長說說。我說姑娘你秀逗了? 直說就可以了。有些閨蜜跟狗似的。 能跟她們說話,她們就該覺得榮幸了。望採納

與男閨蜜絕交後的說說

11樓:may美知道

失去一個你還會有很多的人願意和我友好的,是你不懂得珍惜我的存在,那麼只能跟你絕交了。

和閨密絕交了,錯在我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有些事情不是一個人的錯,都有錯。

既然已經絕交了,那麼該放下的就要放下,過於糾結反倒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13樓:快樂的童年在

那要看你們因為誰的原因,因為什麼事情而吵架。

與閨蜜絕交的文章,與閨蜜絕交的信怎麼寫 500字

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語,有些祕密只能講給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自己還是要靠自己拯救。真正的痛苦,沒有人能與你分擔,你只能把它從一個肩頭,換到你的另一個肩頭。總是說和我絕交是開玩笑的,但是,如果你沒有這個想法怎麼會說呢?想走就走吧,在我面前沒必要那麼虛偽!你走你的陽關路,我走我的獨木橋。從此以後,...

閨蜜絕交後發的短句,關於閨蜜絕交後的霸氣說說

與閨蜜絕交後的說說 1 只是苦惱,一句話就讓密切的友誼不再延續。2 再見,再見,再也不見。3 再見,永遠給我消失。4 有一種特別想絕交的關係叫做 你有一籃桃子給他10個他還要再看一下你還剩多少個。5 以後也不會相見。6 想跟我絕交的現在來報名 7 我們最好的時光。已經回不去了。8 我們絕交吧 9 我...

與閨蜜絕交的信怎麼寫,與閨蜜絕交的信怎麼寫500字

當你看到這份信的時候 我已經決定了 你這個南牆我撞過了。撞的我很疼很疼,疼的我直掉眼淚 傻子,你覺得我願意跟你鬧成這樣嗎?你是我第一個在乎的人,我最親愛的朋友。我知道你為我流過淚,而且不止一次,可我不值得你這樣對我。你很好,是我不配跟你做朋友,我自私任性,總是希望你能陪著我,做我喜歡的事,卻從來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