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中如何設定後澆帶的鋼筋,廣聯達鋼筋算量裡面後澆帶的鋼筋怎麼設定

2021-03-19 18:19:04 字數 1177 閱讀 2994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後澆帶上無法佈置鋼筋,我一般用現澆板佈置,原理上是一致的

2樓:輕歌木馬

繪圖輸入-其他-後澆帶。

廣聯達鋼筋算量裡面 後澆帶的鋼筋怎麼設定

3樓:alone_樹

中下部雙層鋼筋,目前軟體可以設定但還無法完成計算,那也只能是用自定義範圍的佈置。

縱筋也只能是用自定義範圍的佈置。

後澆帶是在建築施工中為防止現澆鋼筋混凝土結構由於自身收縮不均或沉降不均可能產生的有害裂縫,按照設計或施工規範要求,在基礎底板、牆、樑相應位置留設的臨時施工縫。

4樓:home你好呵呵

廣聯達算量樓板厚度改變應板割重新設定板厚即

5樓:弄舟散人

軟體裡直接有後澆帶這一項的,

對應圖紙填上配筋資訊就可以了。

廣聯達中樓板中後澆帶的鋼筋怎麼設定

6樓:

軟體預設的是溫度筋和麵筋不能同時存在,讓使用者用中間層鋼筋代替麵筋來繪製或自己手動編輯鋼筋。

廣聯達鋼筋算量裡面,後澆帶的鋼筋怎麼設定

7樓:alone_樹

中下部雙層鋼筋,目前軟體可以設定但還無法完成計算,那也只能是用自定義範圍的佈置。

縱筋也只能是用自定義範圍的佈置。

後澆帶是在建築施工中為防止現澆鋼筋混凝土結構由於自身收縮不均或沉降不均可能產生的有害裂縫,按照設計或施工規範要求,在基礎底板、牆、樑相應位置留設的臨時施工縫。

8樓:這名字是問號

選用「後澆帶」構件佈置,設定下命名就可以了

廣聯達鋼筋抽樣ggj2009軟體中後澆帶加強鋼筋時怎麼處理的?

9樓:百度使用者

後澆帶的加強鋼筋,平行於後澆頻寬度方向,一般是錨入相鄰構件lae。軟體中定義後澆帶時,在屬性中填入後澆帶的寬度、加強筋資訊(可輸入4b12或者b12@200兩種格式)和加筋深入兩側構件的長度l(l表示每側深入的長度)。繪製到圖上後,計算後澆帶的鋼筋。

鋼筋長度=後澆頻寬度+2l根數安裝輸入的根數或者間距在繪製的後澆帶長度範圍計算。 檢視原帖》

廣聯達柱中的拉筋如何設定,廣聯達鋼筋算量中柱子拉筋怎麼設定

1直接在柱的定義中輸入拉筋資料 2使用 單構件輸入 單構件輸入是鋼筋抽樣中不能用定義構件來配筋時,造價員自己算出鋼筋長度 數量在左側選項卡 單構件輸入 中列出,最後系統自動彙總到工程量。拉筋主要是為提高鋼筋骨架的整體性而起拉結作用 長度推導公式 1 拉筋同時勾住主筋和箍筋時,其長 拉筋拉筋 度計算公...

使用廣聯達軟體飄窗如何畫,在廣聯達鋼筋算量中如何定義和繪製飄窗,求詳細步驟

單構件輸入上新增 點單構件輸入 引數輸入 選擇圖集 再選構件如圖 在廣聯達鋼筋算量中如何定義和繪製飄窗,求詳細步驟 畫上下兩塊兒飄窗板就ok 了 位於上部的畫在第一分層,畫完了複製到第二分層改標高.剪力牆結構的住宅一般在飄窗板上下的位置都是鋼混構件,要麼是上返的連樑,要麼就是樑上預留插筋,澆築鋼混牆...

如何用廣聯達算樁基礎鋼筋量,如何用廣聯達鋼筋抽量軟體計算混凝土樁的鋼筋量

你把鋼筋畫進去 然後彙總計算就會出來結果啊 如果沒有的話 就是你畫的不對 或者設定有問題 樁,需要單構件去計算!條形基礎在廣聯達鋼筋算量裡怎麼畫?用廣聯達如何算鋼筋用量?鋼筋工程量,可以採用廣聯達鋼筋算量進行繪製,可以通過定義柱 牆 樑 板 基礎 樓梯等構件,然後再繪製圖元的方法,繪製後,彙總計算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