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出的分手,可一天就後悔了,想和男友複合,我該怎麼開口

2021-05-22 09:28:05 字數 4340 閱讀 81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能都在鬥氣 他也在氣頭上 但是這種男的感覺不成熟有點 因為他不會挽留你也不會哄人 要麼他想等你氣消了然後再和好 他可能覺得氣頭上找你複合或者講道理講不通 所以等你平息了去找他 這是我的認為

2樓:六裡當時

打**告訴他你餓了,讓他陪你去吃飯。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說想回去就給他打**,那就打嘍,認個軟

自己提出的分手,但是現在後悔了。想複合,可是男友卻沒有再找我。我自己又放不下臉找回他。怎麼辦。

4樓:liqi向日葵

我也遇到過,我最後還是去追他了,但是他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人,沒有在原地等待

5樓:12樓的鬼

你為啥分手?現在想複合是因為覺得身邊的人還是沒有他好?

6樓:知道行家

不作死就不會死,你看好男友被別人搶走了吧。

7樓:手機使用者

依我看 以現在的情況 你有點困難 即使你回過頭去找他 但在他心裡 已經對你有陰影了 想要抹去 有點困難 如果 是實在是放不下 那你也可以去 用你的真情 再次打動他 即使不成功 也讓自己無怨無悔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放不下臉證明他在你心中的地位還沒有高到一定成度

9樓:記憶小

感情的事不要太計較臉面,什麼事都計較臉面,還談什麼感情呢。如果他值得你就去找他,總有一個人要開口才能在一起,這個有什麼丟人的嗎?兩個人都舍不下面子,那就只能永不相見嘍。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愛對方。就主動找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幹嘛動不動提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還等著對方主動,畢竟當時是你自己提出分手的

13樓:楊志成

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選擇。

14樓:妹泥巴

他都不來找你,肯定是找到新歡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做的自己要承擔的,找他去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想複合 給他打**吧

17樓:飛翔旳梧桐子

失去了以後才懂得珍惜~若真想挽回就要主動一些,有何須在意自己的面子呢~?

女人提出分手,但後悔了找男友複合,男友答應了,這說明男友還愛嗎?

18樓:doudou榆

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的。看你自己如何看待這事情!問問你自己,你們為什麼吵架?

為什麼提分手?兩個人的問題解決了嗎?達到共識了嗎?

答應複合,我相信彼此之間都還是有愛的,既然如此更要好好珍惜彼此。分手不要輕易說出口,很容易成真的。

19樓:電腦幫幫手

如果感情在,還會愛,但時間長反覆提,會變了

20樓:索默

那要看什麼情況,處多久,為什麼分,怎麼分的,

我提出分手,他同意了,可是我又後悔了

21樓:淺墨依稀

如果只是迫於家人的壓力,你可以在家人面前抹黑他,不得已之下才分手。如果是自己不想分,那就等兩天,他聯絡你,皆大歡喜,過兩天他沒聯絡你,你再去聯絡他

22樓:阿狸

我覺得你可以給

來他源說你想和他和好。第一,他之前很愛你,之所以這次肯定的回答你,我想是因為他也想分開了。第二,如果真想在一起可以好好跟他談談,我想他會同意的。

第三,如果真不想跟他在一起,可以讓他也告訴家裡人。這樣由家裡人出面解決會更好。最後,千萬不要放棄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人。

祝你幸福。謝謝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他幹嘛還賴著人家不放啊,說白了你現在想挽回無非就兩個原因:

內一是習慣了身邊有個人喜容歡你,你享受這種被愛的感覺;二是因為家裡的壓力,因為倆人都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男友突然跑了,你承受不了家裡的壓力,所以想複合。但是你要清楚,婚姻不是兒戲,不是今天高興了我就結,明天不高興了我就分,沒有感情的婚姻是維持不了多久的。所以你不喜歡人家就別再招惹人家了,對你對己都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去找他,沒準他也後悔答應你說分

手了。別讓彼此都錯專過了,也別覺得放屬不下面子,畢竟是你提的分手,面子有什麼啊。不讓自己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既然你男朋友很喜歡你,相信他不會輕易放開你的手的,就是在等你找他呢,之前我和我男朋友和你一樣的情況,雖然我倆分了,但是他還是很喜歡我,我能看出來他放不下我。他還是想和我在一起,所以呀,去找他吧,相信你們會和好的。加油!嘿嘿

25樓:最愛

做事一定不讓自己後悔

如果不愛就請放開

別過後後悔

早知之後,何必當初

26樓:盧爺很帥很帥

婚姻大事你一定要想清楚,

不能因為迫於家庭的壓力或者其他什麼原因而跟不愛的人結合。

但如果真想複合的話,

那就放下自尊去找他吧。

27樓:七隻喵的外婆

我覺得你也是奇葩,既然不怎麼喜歡人家,分手了就不要後悔,估計你後悔了,人家也不一定能和你複合

28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種事不好辦,首先得看看你物件現在還愛不愛你,如果愛就一直走下去,怕的就是不愛了,這樣就沒有辦法了,你也要好好考慮考慮了,要是你們又在一起了以後你們還會有幸福嗎?

29樓:曉籠包說教育

不懂得珍惜對方,自己釀的苦酒,自己喝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一時之氣分手,還是經常這樣?如果沒有原則上的問題,只是各人觀點石一致導內致生氣而說分手,就沒必容要。說多了,終會分開。

如果覺得還是合得來,就和好,以後再不要動不動說分手。如果實在過不好,就不如分開。你自己考慮考慮。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怎麼喜歡他, 但是你習慣了他 ,沒有他的日子你沒習慣,有他的日子習慣了 , 最可怕的是習慣

32樓:石秀榮

只要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分手。

33樓:

去搭訕 發你好 嗨 帥哥 想交個朋友嗎

我和我男友分手了,是我主動提出的,當時一時衝動,現在我後悔了,我還愛他,我想和他複合。但是以前他說

34樓:寒雪伊人

這樣你再提出複合,即使他同意了,你在他心裡的地位肯定會比以前低了。如果你真的很愛他真想複合,你可以 發資訊說:明確問他,(雖然以前你說過,如果我和你分手再想複合你不會同意,但是現在我還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想問你是否願意和我複合?

不願意也沒關係無需勉強,就當我沒問過,我以後不會再來打擾你了,謝謝!)你真想複合可以問他但是不可以問的低三下四讓對方看不起知道嗎?他真愛你會同意的,真的不愛了,你就是低三下四的祈求他,他也不會同意,反而讓他有厭惡感而看不起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你你去複合他會原諒你!如果被拒絕頭都也不要回的走!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厭煩了!

36樓:楊致遠

既然如此,請保留自己的尊嚴,頭也不回的離開

37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是一樣的。分手是一種承諾。說過了分手,就一定會分手

38樓:猖獗芊瀝

用真心去感動他。試試再說

39樓:杜宇

男人都接受不了被女友甩,所以就慢慢感化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放棄吧!他這麼輕易的放棄了你,你又何必執著呢?

41樓:蘇寧電囂

不會吧這麼絕情呀,不管有沒有機會試上一試。如果他還沒有找物件,是還有機會的,畢竟你們是相愛過,不可能這麼快把你忘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過了一次,再去複合,男子肯定很狠你。你應該讓他先消氣,剩下的事情好談。

43樓:我叫餘生啊

我覺得呢,女人真的好麻煩,分手的時候說不合適,分手了又跑回來,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大哭一場裝可憐,真的真的很過分

44樓:匿名使用者

死纏爛打 臉皮厚點 去找他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是我先提出的,但我現在後悔了,想合好,你說我該怎麼辦

如果她還愛你,你和她說和好,如果你感覺你以後帶不給她快樂,希望你能離開她,在尋找另一伴 愛上,合好了以後就不要在提分手兩字!用你的真心打動她,如果她感覺還是不理你,說明她已經不愛你拉!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你是真誠的,她會接受的!但是類似的事還是少發生為妙,每一次爭吵都是兩人間感情的一道裂痕,何況...

前一天,我和男友提出分手並祝他幸福。第二天,他辦事順便來找我,還熱情地拉我的手,他忘記分手了嗎了

前一天你和男朋友去說分手,我覺得第二天他又來找你,可能他是想和你複合,所以說暫時不講表現出來什麼,我覺得既然這樣的話,還是給他一個機會吧!感情是最不可捉摸的東西,感情的事說不清道不明,可能前一秒還愛著,後一秒就不再愛了,可能分手了,又覺得還是你最好。有些情侶總是分分合合,在一起時覺得互相不合適,總是...

和女友分手後的第二天我就後悔了,去挽留時她說我們不可能了,說

你們之bai 間沒有信任?就是有愛du,也會zhi受挫!愛是兩個人的事,dao要相互包容回,相互理解答愛是脆弱的!需要真心呵護!你們是愛嗎?這不是過家家!不是玩或不玩!看你們的感情有多深了 可見你們還是在賭氣,有希望的!男生嘛,能屈能伸 你懂!既然愛她,就把她找回來吧,她給你打 偷偷看你,說明她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