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車點火時出現小扳手閃爍什麼情況

2021-03-19 18:22:05 字數 2086 閱讀 2892

1樓:匿名使用者

多久沒做保養了?他是在提示該給他做保養了!做完保養把燈清了就好了!

速騰車儀表盤出現個小扳手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車儀表盤出現個小扳手一閃一閃的是車輛的保養燈在閃,提醒車主該進行包養了。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來取消:

1、先將車輛進行啟動;

2、認真觀察儀表盤,這是會出現剛才所提到的保養燈閃爍的提示;

3、這時候可以直接按下汽車方向盤上」set「按鍵;

4、緊接著,再按下汽車方向盤上的sel按鈕;

5、進而再次點選圖下的取消按鈕;

6、這時候我們可以再觀察儀表盤,會發現保養燈已經消失了,不再閃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是保養燈在閃,需要做保養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機油保養燈報警,是在提示您到換機油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速騰車子儀表盤上出現小扳手圖示,什麼意思

5樓:白開水cll是我

新速騰車子儀表盤上出現小扳手圖示說明得把保養燈歸零。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1、首先把新速騰車停穩,四個車門得關緊,否則會保養燈歸零失敗。

2、接著把車鑰匙插入新速騰車,旋轉正常啟動車輛。

3、接著在新速騰車的儀表盤上找到保養歸零按鈕,按下去,一直按著。這時候可以看見小扳手的標誌還在儀表盤上。

4、另外一隻手去旋轉新速騰車的車鑰匙,旋轉到on這個地方。

5、就可以立馬看見新速騰車儀表盤上的黃色扳手消失不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需要保養了

大眾速騰儀表上顯示小扳手是什麼意思

7樓:曾豔華

儀表盤上出現「小扳手」是一個保養標誌。

汽車的保養週期在車輛出廠的時候就已經被設定好了,所以每隔一定的公里數「小扳手」就會出現,提醒駕駛人及時做保養。通常我們保養汽車的週期是每行駛5000—8000公里,而原廠設定的週期一般比8000公里還要多一些。

8樓:良爺良爺

大眾速騰儀表上顯示小扳手錶示汽車到了保養的期限了,提示要去做保養了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小扳手」並不是代表車輛出現了故障,它只是一個保養提醒的標誌。

汽車的保養週期在車輛出廠的時候就已經被設定好了,所以每隔一定的公里數「小扳手」就會出現,提醒駕駛人及時做保養。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速騰儀表上顯示小扳手代表需要維修保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板手的標誌是保養提示,就是提示你的愛車應該去保養維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保養提示。

新速騰掛d擋儀表出現小扳手燈閃車輛不走

12樓:充建義尚越

不同公司的車型設定的保養時間也不一樣,為的是在車輛行駛一定里程後,您就應該到4s店進行保養了。也就是說當這個燈長時間點亮的時候,需要把這個保養燈從新歸零,提醒司機對車輛進行保養,指示燈仍舊會點亮,有設定程式,一般為7500km,如果不歸零的話即便是做了保養。保養結束後組合儀表中有一個小扳手的指示燈是一個「保養指示燈」

13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儀表中有一個小扳手的指示燈是一個「保養指示燈」,為的是在車輛行駛一定里程後,提醒司機對車輛進行保養。也就是說當這個燈長時間點亮的時候,您就應該到4s店進行保養了,不同公司的車型設定的保養時間也不一樣,一般為7500km。保養結束後,有設定程式,需要把這個保養燈從新歸零,如果不歸零的話即便是做了保養,指示燈仍舊會點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做保養吧,保養完工作人員會幫您在行車電腦上解除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檢修保養哦。親,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我車是速騰,最近這段時間車啟動時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不知上面的數字和下方的扳手圖示以及數字分別是

保養圖示。可以手動消除。消除方法 長按雨刷器的翹板按鈕。根據提示消除。速騰車點火時出現小扳手閃爍什麼情況 多久沒做保養了?他是在提示該給他做保養了!做完保養把燈清了就好了!新速騰車子儀表盤上出現小扳手圖示,什麼意思 新速騰車子儀表盤上出現小扳手圖示說明得把保養燈歸零。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1 首先把新...

速騰車的時間怎麼調節,速騰車時間怎麼調整

看儀表上,有兩個小柱子。2.左邊那根就是挑時間的,捏住它,往左轉一下,調時針。3.往右轉一下,調分針,記得別猛轉。新速騰的話比原來減配,現在非獨立選掛,不過,很多東西不能光看配置的,調校也是很重要的環節,很多測試顯示新速騰減了之後舒適性並未受到影響,其實就像寶來的非獨立懸掛卻不比悅動的得獨立懸掛差。...

速騰哪款車比較好 速騰怎麼樣?

上市不久的車型渦輪增壓發動機,雙離合變速箱。提速要比快。在高速上比較省油。市區道路一般。號稱是速騰的冠軍版,也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6速變速箱。提速快,對於駕駛者來說更有駕駛樂趣,無論是車的外觀和配置都和,不同,你可以看看的配置說明。價位也要20萬左右和差不多。老式發動機,6速變速箱。硬體上沒有太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