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本崗位有什麼看法,你對管理人員的管理有什麼看法及好的建議

2021-05-28 07:23:44 字數 3212 閱讀 9179

1樓:

愛崗敬業是我們走向成功的基本,所以不管做什麼,行行出狀元,你能夠做到愛崗敬業,五年十年,你一定會成功的,所以工作崗位就是成就自己事業的橋樑!

公司面試領導問我,你對這個崗位有什麼看法,怎麼回答啊

2樓:就醬紫吧

1、不能提不好:領導問使用者對工作的看法,其實不是讓使用者挑毛病,不論工作中有多少不合理的地方,都不要說的太直接,因為這就等於在批評領導做的不好。不過回答的時候也不能全說好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針對對或錯加以判斷。

2、多說建議:公司的結構還可以進一步優化,有3點看法,列舉出來或者是工作效率還能進一步提升。這樣提出建議之後,雖然還是在說公司制度有問題,但是聽起來就不會很刺耳。

3、多說未來:可以說一說執行建議之後公司還能做什麼,未來會達到什麼樣的效果,把實現後的景象給領導描述一下,也就是等於使用者給領導畫大餅。

3樓:危信忻姬

呵呵,這個面試領導問的也很奇怪,你才剛認識人家能有什麼看法啊?不過你最好是回答你是很希望能得到這份工作,而且有信心做好這份工作,希望在以後的工作中領導能夠多一些理解和支援之類的話吧,感覺說太多也不好。如果是問你以前的公司的領導,那最好是說讚美的話。

儘量是一些具體的含蓄的讚美。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崗位具體回答,講講工作內容、自身能力,工作態度、工作效率等方面。

領導問這個問題的真正目的想要了解你瞭解這份工作嗎?能做這份工作嗎?你能在這公司安心工作嗎?你可以從以下方面來回答類似問題:

1.常規回答:談公司的歷史,產品。

想必,絕大多數的求職者,在面試前會做準備功課。而對公司歷史、產品的瞭解,則是必須掌握的一項內容。

2.再談:崗位職能

從公司進一步拓展到你應聘的崗位上來,談談對崗位職能的瞭解,以前相關類似工作經歷和你對這份工作的態度。

3.進一步回答:說公司概況+個人規劃

趨利避害,是每個人共同的特性。在面對不能很好掌控的面試題時,最好的辦法,是換個角度,將答案引向自己擅長的領域。在被問到上述問題是,你可以先闡述一下你所瞭解的公司情況,然後結合一些內容,說說自己到崗後的規劃,和所能的工作。

比如能把工作做到什麼樣的程度,公司會用什麼形式來回報之類的東西,反正多談談自己真實的想法和目前的成就,保持平常心,只要努力做些課前作業,肯定會給人家留下好印像的。

面試前可作以下準備:

1.   推薦——準備好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最簡單、恰當的語言來介紹自己。

2、自信——不要問「招幾個」,要相信自己才是唯一適合的人選,但不要盲目自大。

3、儀表——個人的儀表要根據應聘的職位來做出相應的「包裝」,也可給自己帶來信心。

4、記錄——準備筆和紙,寫上面試地點的位置、路線及負責人,自己簡介,觀點等。

5、準備——準備好面試時常見的問題的對策,如為什麼要離開原來的職位,你有哪些優缺點

6、認為——自己最為突出的成績是什麼,你的工作目標是什麼

7、以前——公司的老闆、管理人員、員工有什麼看法

8、公司——瞭解多少,有什麼要求,希望得到哪個職位

9、對該——職位的設想,以及薪資要求等。

5樓:香蕉堆裡的黃瓜

結合具體崗位具體回答,就是把工作內容換種方式說出來,然後再加上一些什麼工作中學習經驗,加強自身能力,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之類的。也就這種回答方法,最多領導後面再追問你對你的發展有沒有什麼規劃之類的,再根據具體的回答就完了。

6樓:韓小慧愛吃魚

你就說新來到對各方面都不是很嫻熟,先跟老員工多學習,積累經驗。相信能做好這份工作的

7樓:宇ll晨光

一般這類問題面試官主要想考察你對崗位的理解,以及你在這個崗位上能給公司帶來更好的效果,回答切記根據自身所面試的崗位,一般回答從崗位自身說起一般這個崗位的通用職責,然後再結合自己除了那些通用的能力你還有哪方面更好的能力可以為自己增加籌碼,然後再設想你可以為公司帶來什麼。如果還不明白,你可以在喜馬拉雅搜尋「手把手教你怎樣更好的面試」。或者搜尋「張宇說面試」。

面試問題中,你認為你的工作經歷對你應聘本職位有什麼作用,該怎麼回答

8樓:相信明天吧

要分開說吧

你的學習,看你的專業和職位是否一致,如果一致,那就是補充專業知識;如果不一樣,人不學習,不可能識字懂道理

工作經驗,這個也是,如果和現有崗位一致,那就是老手,熟能生巧呀,所謂精益求精

如果和現有崗位不一致,那就是一種磨練,一種對社會的認識。這是無論做過什麼工作,所積累的經驗都是對社會的認識,對自己為人處世的一種進步

希望你能認同我說的,雖然很淺顯

你對管理人員的管理有什麼看法及好的建議

9樓:wang婆婆

做好一名管理人員關鍵是你必須樹立責任重於一切和以人為本,按章辦事的思想,並且做到:

一、責任心:1、工作認真、誠信。2、盯住流程,注意細節。3、求勝慾望非常強烈,4、對工作投入,5、團隊精神良好,6、樂於學習等。

二、悟性:1、有自動、自發的能力。2、善於分析、判斷、推理和應變的能力。3、 創新意識強等。

三、編制行之有效的管理檔案;

四、認真學習和實施5s;

五、提高本人素質;

1、熟悉和學習本部門的工作內容和技術知識;

2、瞭解本部門的作業規程和有關規定;

3、熟悉個人的工作職責和本部門的績效考核方法;

4、瞭解與本部門相關的部門的作業方式和工作職責;

5、熟悉與相關部門之間的協作關係。

四、增強管理能力:

1、要做到

一、本許可權內的責任一定做好。

二、許可權外的責任也要盡心盡力。

2、本部門的新工藝、新技術、新業務、新工作等干時要盯在現場。

3、部門出現事故和問題時要盯在現場。

4、工作緊任務重要幹在現場。

10樓:青色橘絡

加強和下級的交流,一來可以獲取最直觀的意見,提高工作效率(像toyota,很著名的案例),二來可以怎強員工的積極性,讓他們感到自己受重視,得到安全感,被尊重感和自我價值實現感(maslow的階級裡的三是如果公司出現問題可以再第一時間發現。

當然也要加強和同級之間的交流。因為資訊傳遞很容易出現失誤,所以很好的***munication是非常重要的。

同時還有計劃,組織,指揮,協調,控制的能力——這時管理人員的基本要求了。

你對霧霾有什麼看法,你對霧霾有什麼看法簡單寫一下

等有什麼看法,空氣汙染,大氣汙染都是人類自己做的。霧霾,對空氣造成損壞,對人體有害。害人精,專害人得咽喉炎 人反反覆覆的破壞環境 無所謂,反正我這沒有 以北京霧霾為例,我們談一下個人的觀點,與大家一起討論這個科學問題!北京大鬧霧霾十幾年來,北京治了十幾年,千治萬理還是霾 然後,京津冀,千治萬理還是霾...

你對人生有什麼看法嗎?你對人生觀有何看法

人生也如水,水有逆流,也有順流 人生也有歡樂與痛苦,追求與思索 我們既要盡力適應環境,也要努力改變環境 我們應該多一點韌性,在必要的時候能伸亦能曲,因為太堅硬的往往也是易斷的。唯有那些柔韌的 有彈性的人,才可以克服更多的困難,戰勝更多的挫折,這才是人生的真諦。人生太快,真是來不及不快樂。所以不要太計...

對於藝術你有什麼看法說說你對藝術的看法

繪畫有的藝術而變得更加的令人鉬礦神怡。懂得欣賞繪畫的人都知道。藝術是內繪畫的靈魂。一容個具有很 值的繪畫。會有一個很高的藝術。生活有了藝術而變得更加的精彩,每個人都想過著具有藝術般的生活。這樣的生活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藝術的性生活,能使我們的心情變得更加的美好。我認為一個好的藝術具有一個很好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