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速箱漏油修理多少錢,變速箱漏油到底要不要修

2021-05-10 15:31:29 字數 2505 閱讀 3090

1樓:博睿通達汽修

哪款車,變速箱型號。

需要了解什麼位置漏油。

動變速箱**高一些,如果只是油封便宜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漏油看什麼地方漏油。如果需要解體變速箱費用就比較高,單獨油封比較便宜

變速箱漏油到底要不要修

3樓:萬通

變速箱漏油肯定是要維修的。一般分兩種情況,即自動擋車型和手動擋車型。我以前開的車也漏油但是不厲害,我就沒有修理,因為手擋的變速器中的變速器油也叫做齒輪油,它就是給變速箱內的齒輪潤滑的,缺一點是沒問題的,不會影響行駛。

如果是自動擋,變速箱油往外滲且不厲害的話,就可以不去維修,這個簡單,買一小桶atf油,隨時補充一點就好。

本田crv變速箱漏油維修費用大概要多少?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不一定的,具體的需要看一下是什麼部位漏油的,是什麼配件損壞的。位置不同**也會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漏油的話應該**也並不貴,只要幾百元錢,我覺得你直接聯絡3四s店他們幫你處理。

君越變速箱漏油,換油封工時費多少

6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自動擋的變速箱油一般是6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就行,時間在4年以後,車經常跑高速可適當延長2萬公里。手動擋的變速箱一般10萬左右換一次變速箱油。去修理廠換油一般比4s便宜一半吧。

剎車油一般2年或4萬公里左右換一次剎車油。剎車片一般4萬到6萬換一次。變速箱的大保養個人不建議做,哪怕是拆個油底殼都不合適,除非是車有問題的時候維修,再做大保養,換下膠圈,油濾網什麼的就可以了,保養有的讓你換摩擦片什麼的,都是騙人的,變速箱只要不是機械故障 摩擦都不會壞可以用到車報廢。

4s和修理廠都是給你報的重力換油**。說下兩者的區別,重力換油的前提是最好你上次的油和這次的油是一樣的,有的車友說兩次重力和迴圈機差不多,完全兩種概念迴圈機換油,是車在啟動狀態下更換變速箱油,這時候油在內部流動,迴圈機油壓,會帶出變速箱裡的髒東西,一般是重力換油的2倍就是12升左右,迴圈機換油法乾淨徹底。  重力人工一般是100元,舊的迴圈機在150(老款迴圈機進出油量不對等),新的迴圈機一般是200元人工費。

7樓:途便維修

樓主,如果是更換半軸油封要四百五左右,要是更換油封需要拆變速箱的就要一千三左右。

造成油封漏油有很多程度上是以為油封老化造成的。定期更換變速箱油對變速箱保養來說是很重要的。對自動變速箱來說,最好是用迴圈的方法跟換變速箱油,迴圈機換油是在啟動車的情況下,更換變速箱油,車啟動了,車裡的變速箱油裡的髒東西就飄起來了,會隨著變速箱油排出來。

重力換油是在沒有啟動車的情況下,更換油,這時髒東西是沉澱在變速箱的某些配件底部,放變速箱油是放不出來的。

迴圈換油:向迴圈機里加12升部位變速箱油

開始前,看的的變速箱裡的舊油很黑

迴圈換油中:變速箱裡的變速箱油有變化了

換油基本結束,變速箱裡的油和新的變速箱油的顏色相差不多了。

答題到此結束,希望對車友有所幫助,謝謝。

8樓:勤奮的燈火闌

這個需要拆變速箱,挺費勁的。油封本身沒幾個錢,幾十塊錢吧,工時費在4s店得好幾千,在外面的修理廠估計也得上千。但是如果裝配工藝和配件質量不過關的話車子後期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

很多車主都這樣反應。

漏油的原因90%是油封老化造成的,油封長久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很容易丟失塑化劑,橡膠密封件就會收縮變硬失去彈性,漏油是不可避免的。可以使用免拆修的方法來解決。使用瑪蒂ds,瑪蒂ds含有高效的塑化劑,可以滲入到密封件或被密封件吸收,密封件會重新膨脹恢復彈性,軸與密封脣的磨損得以補償,密封脣與自己的軸緊密貼合,而且是作用到所有老化的油封,從根本上解決漏油的問題。

變速箱漏油,修理費用大概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子,具體車型,年款排量告訴我!

10樓:夷炎金項明

你好,漏油看什麼地方漏油。如果需要解體變速箱費用就比較高,單獨油封比較便宜

11樓:新孚美變速箱維修連鎖

漏油處理比較麻煩的,一般要拆裝變速箱的,,具體**,要看您是什麼車型,

新孚美是奧迪寶馬變速箱配套商德國zf,以及大眾、富豪、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司,46個辦事處。免費檢測變速箱問題,預約客戶免抬裝費。

寶來變速箱漏油,變速箱漏油,修一下要多少錢

12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寶來你這款變速箱應該是09g的變速箱吧,愛信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漏油要看具體的位置,來決定維修**,比如半軸漏油,一般更換半軸油封**在500左右,如果是油底殼漏油,更換密封墊圈**在300左右,如果是變速箱的變矩器漏油,**在1000左右,

手上的就變矩器了、

09g變速箱維修分享

變速箱漏油維修需多久,變速箱漏油要不要維修

變速箱漏油是密封膠沒有塗好,維修下來麼三個小時足夠了,也就是把它拆下來把原來的清理剛淨在塗上密封膠裝上就可以了。變速箱漏油要不要維修 你好,如果你車輛底盤有漏油的情況,在變速箱位置你還是要檢查一下。如果變速箱整體沒有裂紋,大多時候都是油封墊的問題。如果只是滲油,沒有滴,每天停車的地方很乾淨沒有油漬就...

電,漏油,變速箱出問題嗎,變速箱漏油是不是大問題

汽車變速箱漏油,這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確實讓車主很鬧心。更不幸的是,任何一款車在3 5年後都可能出現漏油。因此,對於漏油這事疑問頗多 判斷 漏油該怎麼判斷?常見的漏油判斷方式有以下四種,也是最簡單易行的判斷方法 1 將汽車停置一晚,看停車地面是否有油跡出現?2 直接觀察和觸控易漏油部位,尤其是機件...

變速箱漏油嚴重,對車有問題嗎,變速箱漏油車有什麼現象,

您好!如果變速箱油液位不太低對車沒大的妨礙,只不過時間久了,變速箱表面會吸附一層土變成油泥,建議您還是處理一下,例如更換油封,墊墊就可以了!您好,我不知道你是手動變速箱還是自動,自動變速箱主要是靠油壓來工作 儘快維修,變速箱油肩負潤滑散熱,如果變速箱油,不能及時潤滑散熱,很有可能導致變速箱總成報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