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油表突然叫一下就掉了兩個油是怎麼回事

2021-03-19 18:22:06 字數 1014 閱讀 5647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應該是油位感測器某個位置卡住了,或者是在某個位置接觸不好。

建議更換或維修油位感測器,減小安全隱患。

油位感測器,該感測器是利用油進入容器後引起感測器殼體和感應電極之間電容量的變化,並將此變化轉變為電流變化而檢測油在容器內位置(高度)的零件。

我的汽車油表一下子會突然顯示沒油了,一會就好了?

2樓:瀅瀅不離

應該是油位傳

感器某個位置卡住了,或者是在某個位置接觸不好。

建議更換或維修油回位感測答器,減小安全隱患。

油位感測器,該感測器是利用油進入容器後引起感測器殼體和感應電極之間電容量的變化,並將此變化轉變為電流變化而檢測油在容器內位置(高度)的零件。

3樓:北方汽修

你是什麼車 几几款的 考慮油量感測器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傳祺ga62017款的

汽車油表為什麼突然下降的特別快,求解!!!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測器換了,還有仔細想想看,你底盤最近有沒有被刮傷過,如果被刮到油箱導致油箱變形從而影響裝油量,這也是我之前修車遇到過的問題,望採納!

汽車正常行駛時,油表突然下降,車速慢了下來,幾秒鐘時間油表回升了,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油泵和油位感測器是組合在一起的兩個個體,它們的供電訊號來自同一條線束。油泵的訊號有問題不會影響到油表,同樣油表訊號有問題也不影響油泵工作。鑑於你這個故障為油泵與油表訊號同時丟失的併發症狀,因此推斷控制油泵與油表的線束有故障,一般是油泵與油表的總插頭鬆動、髒堵引起的接觸不良造成。

大多車的油泵都是裝在後排座椅底下,可自己拆掉後排座椅,將插頭拔出,吹乾淨,裝回、固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車子的油泵出現低壓了

汽車三濾三油指的是什麼,請問一下,汽車的三油三濾是什麼?

機油濾汽油濾空氣濾剎車油機油變速箱油 機油濾清器 空氣濾清器 汽油濾清器 1.汽車三濾是指空氣濾清器 汽油濾清器以及機油濾清器。2.空氣濾清器 保證進入發動機的空氣潔淨 空氣中懸浮著很多塵土,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這是一種比金屬更硬的物質,安裝空氣濾清器能減少氣缸 活塞和活塞環等零件的磨損。轎車如不安...

夢見自己用手拔一下大牙就掉了,在此說破希望我和我的親人們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你好,夢見牙齒掉了,不必擔心,做夢而已,可以在此說破,萬事大吉!別想太多,夢而已,人有時候白天太累了晚上睡覺也會做夢,或者睡姿也會造成做夢,也有的人因為平時想事情太多,有心結,睡眠時也會做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調整好自己,平時沒事時就去外面走走,心情好睡眠也會好的 祝你和你的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您好,我想問一下夏利a有沒有油表指示燈

有的,油位表在有油時是不亮的,到了快沒油了才會亮起提示加油。夏利a 油表顯示沒油,但指示燈沒亮,還能跑多少公里啊?37升的油箱容量,一般油表跑到e線,還有10 15個油,兄弟你看著辦吧,存油不能低於7升,不然小心燒油泵啊,兄弟!a 有油表指示燈嗎?如果沒有,你就可勁跑吧,它永遠都不會亮 跑 箱底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