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到底有沒有滲機油現象,到底有沒有滲機油現象

2021-05-22 23:40:16 字數 5318 閱讀 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有沒有滲機油可以通過檢查發動機外觀有沒有油漬看出來的

到底有沒有滲機油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具體可以到維修店進行檢查,如果存在滲油的情況有可能是密封墊老化導致的。

各位車主,發動機上有滲機油的現象嗎

3樓:yacco機油

發動機滲油:隨著發動機的使用,機油的滲透能力很強,一般情況下,它都會從 油封滲透出一點,這是一種普遍現象,它不是一種故障現象。

滲油主要體現在機油並未快速減少,但是發動機密封處可見少量油跡,但發動機護板或地面未發現明顯油跡。

如果是輕微滲油,或其中包含油氣的話,不會對發動機有太大的影響。建議可以繼續使用觀察一下。滲漏油、陰漏油只要看在哪個部位就懷疑哪個部位,一般是在接縫處最多。

有的只要自己動手緊一下相關的螺絲就行。

如果長期滲油,建議去專業的修理店檢修,雖然這個滲油不會影響發動機整車執行,但會消耗潤滑系統的機油(滲的肯定是機油),使發動機潤滑系統的機油越來越少,長期下去使潤滑系統效果變差,最終影響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的 要是嚴重需要修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機油尺有滲油現象算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機油標尺正常是不會滲油的,有可能是檢查過程中滴落的,或者檢查一下密封圈!

6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正常發動機高溫導致機油標尺插進去跟發動機接觸地方有一點點滲漬屬於正常現象。

7樓:1996可可花生

機油尺上的橡膠(塑料)有一點油跡是正常的,機油高溫時有些許蒸發,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尺有滲油的情況是不正常的,正常來說發動機什麼地方都是不應該滲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不正常的,一般來說應該是機油尺的密封圈的問題,直接更換就是可以滴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平時保養的時候,拿出機油尺的時候,不小心帶出了一些機油,可能這個,並不一定是滲油所造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部位一般的不會滲油,要不就是做完保養後,看機油尺的時候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機油尺出現滲油情況的話,肯定是不正常的,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機油尺的密封圈損壞引起的,建議您更換一個機油尺導管的密封圈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看看是不是沒有擰緊或者是密封圈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現象,這個也可能是機油稍稍有點多,這個可以拿生料帶稍微纏一下密封墊那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應該是不正常的。一般來說機油尺他的頭部位置都有一個密封膠圈的應該是這個小配件損壞了的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正常,機油尺漏油處是膠圈密封的,把尺管把下來,換個膠圈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不算正常的現象,你正常情況下,機油尺那個地方也是相對比較密封的,不可能會有機油噴濺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尺正常是沒有滲油現象的, 如有滲油的現象需要檢查下密封圈是不是壞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尺正常是不可能滲油的您看看,機油尺油封是不是壞了,如果壞了,換一個就好了。

汽車在什麼情況下會出現漏機油的現象

20樓:大萌的沐沐

汽車上常見的漏油現象及原因:

發動機油底殼漏油

油底殼螺絲所需扭矩未達到,即沒有擰緊;常見於新車開去保養後,出現發動機漏油。發動機油底殼密封墊老化,導致密封不嚴。相關部件如發動機油底殼體破裂或變形,多由異常磨損、汽車託底或者交通事故造成。

氣門室蓋漏油

氣門室蓋墊老化,造成密封不良。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由於箱殼內外存在著壓力差,機油伴隨高壓從薄弱缺口處洩壓導致漏油現象發生。

剎車油滲漏

當感覺剎車行程明顯加長,你就需要仔細檢查一下剎車油是否發生滲漏。剎車油漏了最常發生在這幾個地方,四個車輪附近的剎車排油孔處,剎車油壺處,剎車踏板處等。剎車油滲漏問題必須要重視,因為這直接關乎到行車安全問題。

曲軸前後油封漏油

油封是用來封油的機械元件,如果油封沒有安裝好,軸頸與油封刃口不同心,就會漏油。當車子使用年限久了發生曲軸油封漏油現象,一般都是油封老化導致的。

減震器漏油

判斷減震器是否損壞的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用力按下車身,然後鬆開,如果汽車跳躍不超過兩三次,則說明減震器工作良好;如果不停地顫動、點頭哈腰,貌似很有彈性的樣子,那就是壞了。如果真的確定減震器漏油了,不用修,建議直接更換。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油封不好會出現漏機油的現象,還有可能放油螺絲沒有上緊也會出現漏油現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這看你車子時間年限特別是密封圈老化就會出現發動機滲漏機油現象 以及油封老化損壞變硬多會出現漏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是因為氣門導管偏磨形成縫隙,機油漏進燃燒室和(或)氣門油封老化,密封度下降導致機油延氣門流入燃燒室.活塞與缸壁間隙過大,活塞環磨損.廢氣重造成各個連線處和油封漏油.

各處油封老化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汽車出現漏機油的現象,可能是發動機密封條失效或者機油殼螺絲鬆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是不會漏機油的,一般密封不好,或者是螺絲鬆動才會導致漏機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漏機油的現象一般就是因為油封密封不嚴老化導致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只有在發動機密封條失效或者機油殼螺絲鬆動,才會出現漏機油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你的發動機機油底殼破裂,或者放油螺絲沒有擰緊的話,都是有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只要是發動機的密封效果不好或者是發動機存在破損情況是處會出現漏油現象的。

30樓:安卡汽車

無論在新車期或老年期,汽車都有可能發生漏油現象,新車漏油大多是在裝配時留下的禍根,配合不好、部件沒有正確到位,使油封、油墊、皮碗之類的密封件不能起到堵封作用;而老車則多是因磨損或老化使密封件失效引起的洩漏。

汽車內一般有汽油、機油、制動液、齒輪油、助力油五種;機油呈古銅色,粘度較高;齒輪油呈金黃色,粘度較低;制動液呈黑黃色,粘度最低,易蒸發;助力油呈紅色,粘度極低。

漏油的形式有以下幾種:

1.明漏油:大注滴下,下方很快會有大灘油跡,中間有油、四周逐漸淡化;

2.滴漏油:點點滴下,下方隨時間也會有大灘油跡,中間黑但沒有油、四周逐漸淡化;

3.飛濺油:上下左右四周都有痕跡,不規則而且面積大;

4.陰漏油:和滲漏油的區別是沒有明確的滲漏點,僅僅是一片淡淡的油跡,沾上灰就變成一片黑黑的溼淋淋的面積;

5.掛漏油:在洩漏處常掛著油,不滴下。但時間一長,下方也會有小灘油跡,中間黑但沒有油、四周逐漸淡化;

6.滲漏油:在洩漏處沒有油滴,四周倒常有一片黑黑的油跡,根據滲的程度,還有中間黑四周逐漸淡化和乾脆是一片淡淡的油跡之分;

根據油跡來判斷故障。如果你停車後發現前半部地上有油跡,那你必須仔細查一查;開啟發動機蓋,按明漏油、滴漏油、掛漏油、中間最黑的特點往上看,在某處必定有掛漏油。

滲漏油、陰漏油只要看在哪個部位就懷疑哪個部位,一般是在接縫處最多。明漏油一定要馬上修好,否則要釀成大禍。滲漏油、陰漏油一般不忙著修,往往是在修其他專案時帶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密封圈失效或者放油螺絲鬆動的話就會導致漏機油現象發生。

32樓:前程似錦

汽車發動機、變速箱、動力轉向漏油的常見原因,都是由密封件(油封)老化造成的!

密封件(油封)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

據統計,90%以上的汽車,尤其是使用年限5年以上的汽車漏油問題,是因為長期使用缺乏良好保養,造成油封等密封件磨損、老化,密封不嚴,導致機油、齒輪油、液壓油等密封不嚴的縫隙處漏出,從而造成發動機、變速箱、方向機等漏油。想知道如何免大修解決油封老化問題造成的漏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一般在密封不嚴或者是螺絲鬆動的情況下出現漏機油的情況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只有在密封損壞或者螺絲鬆動的情況下才會造成機油洩漏。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好說,質量有問題,或者是碰撞後當時沒有發現,還有就是油封,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一般在收到磕碰的情況,另外就是油封損壞等才會出現漏油的情況

發動機上面(機油加註口附近)有滲油現象,什麼原因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有可能是加機油的時候滴出來的,也有可能是機油蓋密封不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可以檢查更換機油蓋密封墊。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專業術語來說是機油蒸汽造成的,術語正常現象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機油蓋沒蓋好,或者是機油蓋密封不好了,要更換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加註油時沒擦乾淨?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嗎?拍給我看一下

有滲油現象,什麼原因

43樓:走路騷怕閃腰

去4s店,架起來升高了看底盤。你這樣求助並沒有什麼用的,另外,如果擔心被騙,記得全程自己**漏油位置並拍照

44樓:

好象你說的是氣門室蓋墊漏吧,緊下螺絲,不行換墊。

宇宙到底有沒有邊,宇宙到底有沒有邊際?

這個問題太過深奧,不該在這裡提問的 關於宇宙的由來有很多理論的,大 理論至是流傳的最廣的一種理論,但也只是理論,沒有證據。還有,大 理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大 以前是沒有時間的,從大 開始的那一瞬間才有的時間,所以沒有什麼大 之前 無邊!你可以對科學家的理論發出懷疑,但別說證據不足,因為你什麼都不懂。科...

到底有沒有神,神仙,上帝,到底有沒有神,神仙,上帝?

神當然存在,你說的神,神仙,上帝都在,都是天人,在佛教他們叫天人。因為我們的智慧不夠,看不到他們,我們就說他們不存在,那很多人也見過神啊,比如道家 佛家修行人到了一定程度都見過,我們對宇宙的探知太少了,原來沒有發現粒子的時候,粒子不存在嗎?所以,否定神存在就是不科學的說法。上帝不是萬能的,一切都是因...

燃油新增劑到底有沒有用,燃油新增劑到底有沒有效果?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下燃油新增劑的作用和種類?燃油新增劑能起到什麼作用呢?主要是提升汽油的辛烷值,是汽油燃燒更加充分,減少積碳的行程。這樣可以維持發動機的動力和油耗。不會因為積碳過多而導致發動機動力下降,油耗上升。現在市面上的燃油新增劑基本可分為四大類 1清潔型 當車輛明顯感覺供油不暢氣門和噴油嘴等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