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網上怎麼才能查詢到車輛違章

2021-03-19 18:22:09 字數 1686 閱讀 9791

1樓:譙啟鄂笑晴

上公安交通網,輸入你的車牌號,就顯示是否違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查詢違章記錄,先要準備好車牌號、發動機號和車輛識別**,這些在行駛證上都有。然然後登陸掌付通**,輸入這些資訊後,就能查詢到具體違章資訊,查詢到後也可一併處理

怎麼在網上查詢車輛違章的詳細資訊

3樓:暴走少女

1、用交管12123查詢,開啟後要使用本人身份證登入。

2、登入後找到【違法處理】選項並點選。

3、在違法處理裡可看到我們車輛的當前狀態,如果顯示有違章的話,點選【查詢】。

4、然後在【未處理】選項的下方可查詢到違章,但也要保證【已處理未交款】的下方不能有違章。

4樓:百度使用者

**/ 這個**可以查全國車輛的違章,你去看看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追問: http://****

cqjg.gov.**/driverfind.

html 是連結到這個**的 回答: 拿著駕駛證和行車執照到當地交警秩序科查詢,要是有違章你不承認也不好使,因為有**的,你看看是不是的自己車的**,在違章的時間你到沒到過違章的地點就一目瞭然了 追問: 嗯,已經去查了。

我就是想知道租車公司用的什麼軟體在查,他們能把車的詳情都能查到! 回答: 就是我給你的那個** http:

//dianzijingcha.weizhang8.**/ 咱們自己也可以查到的,是交警部門為了方便車主查詢違章方便在網上開設的一個**,不是什麼軟體,沒啥大不了的,只要能上網都能查的

5樓:薄皮波濤

估計是第三方查詢**。 可以到車牌所有地的交警網上查,最準確。 如果在廣東省的話,可以到 http:

//****gdwz.*** 追問:

我看到的那個**和這個**差不多,也有很詳細的記錄。就是不知道重慶有沒有這樣的**。我聽說駕校的系統也可以查這方面的資訊。

回答: http://****

cqjg.gov.**/driverfind.

html 重慶的,這個最準! 追問: 呵呵,這個網我知道,但裡面沒有詳細的記錄,像是我具體在那違章的呀~~~呵呵,還是很感謝你!

如何在網上檢視當時車輛違章監控拍到的**?

6樓:加百列

1:【選擇機動車】

在該步驟,選擇需要處理電子監控的機動車,介面如下圖所示:回(使用者進入本頁面時答,如果沒有繫結駕駛證,則點選「確定」按鈕時會提示「未繫結駕駛證」)

2:【業務須知】

3:【選擇監控記錄】

4:【確認處罰資訊】

使用者確認處罰資訊,核對罰款金額及記分是否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系統會傳送驗證碼至使用者註冊的手機號,輸入驗證碼後點選「下一步」按鈕進入步驟5【生成訂單】。

5:【生成訂單】

7樓:餡嘍嘍嘍

這是交警內部系統的,你只能在交警**查詢是否有違章記錄。要檢視**,必須帶上駕駛證、行駛證去違章處理中心。

8樓:奚緯印令慧

這是交警內部系統的,你只能在交警**查詢是否有違章記錄。要檢視**,必須帶上駕駛證、行駛證去違章處理中心

怎麼在網上查詢繳費記錄,在網上怎麼查詢個人的社保繳費記錄?

通過電腦登入網廳,自動進 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 服務 查詢 話費業務查詢 交費記錄 即可查詢近6個月 含本月 的繳費記錄。在網上怎麼查詢個人的社保繳費記錄?1 社來保官網查詢 用源 如果你的公司安來裝了釘釘智慧自工資條,那麼每月的工資條上就會有社保明細,你開啟手機釘釘就可以直接進行個人社保查詢...

怎樣在網上查詢自己是低保戶,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己已是低保戶?

無法查詢。低保名單不在網上公示,所以無法在網上查到,唯一方法是等公示時去看看,按規定每季度必須在村裡或社群居委會漲榜公示低保名單。低保名單隻能由低保工作人員在特定的低保系統中查詢,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非工作人員是不能查詢他人低保資訊的。如果想查詢享受低保的標準可以諮詢鄉鎮民政科,或者查詢當地最低生...

在網上賣什麼東西最好啊,現在在網上賣什麼東西最好銷

女性朋友,女同事和其他隔三岔五就會收到各種運送貨物,護膚 現在都很愛美 現在網上賣的很多東西都受歡迎,但是關鍵是你要能賣出去才行啊,不是說受歡迎的東西你就能賣出去 沒有信譽你怎麼賣啊 當然了你可以現在做虛擬充值任務把信譽刷起來 而且也還能多少賺點,我現在就是做虛擬交易的,一個月能賺2 3千 如果有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