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安徽廬江一中的錄取分數線嗎2023年的中考

2021-03-19 18:22:10 字數 2072 閱讀 5982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知道廬江一中錄取分數線比較高,故意留出20-50個名額,好給其他有錢有權的人士走關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考呢 現在是不會知道的 要卷子改完才知道的啊

安徽省廬江一中分數線是多少?

3樓:呵尼瑪了個b喲

廬江縣2023年普通高中最低錄取控制線460分,廬江中學統招生線725分,最低

排名260名。

廬江縣2023年普通高中最低錄取控制線491分,排名260名,對應為737分。

**2023年廬江中學統招生線為737分。

指標到校生最低控制線各初中不同。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考資訊不斷變化,91中考網http://****91zhongkao.***提供的中考成績查詢查分、錄取分數線資訊僅供參考,具體以相關招生考試部門的資訊為準!

5樓:管承福帛禎

原來知道廬江一中錄取分數線比較高,故意留出20-50個名額,好給其他有錢有權的人士走關係的.

廬江一中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廬江一中錄取分數線

7樓:予你一個吻舊語

一中本來分數線是716,指標到校分數是692 二中在662分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廬江五中普高最低多少分錄取

9樓:匿名使用者

廬州學校的招標生上一中分數是多少

廬江一中中考招生指標下來了嗎?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廬江一中(應是:廬江中學)2023年中考招生指標下來了,錄取分數線各初中不同。

詳見:祝你好運。

廬江一中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批次線,是指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即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二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二本線;三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三本線或本科線;高職大專的錄取線叫大專線。每年高考各地的錄取線都不相同,主要是由當年的招生計劃和報考人數以及當年的高考試題難易程度來決定。

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定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

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劃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

請問一下。安徽廬江的。高中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2樓:熱心人錢多多

答: 安徽廬江的。高中一中。錄取分數線620分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安徽廬江湯池高中錄取分數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廬江中學 725 685 680 644 廬江二中 680 640 655 644 金牛中學 611 571 518 507 湯池中學 634 594 512 503

二、市示範高中錄取分數線 學校名稱 計劃內線 擇校生線 廬江三中 590 583 白山中學 537 501 盛橋中學 512 501 裴崗中學 486 477

14樓:網路膞媒

538分。不過我個人覺得湯池高中不好。因為我是湯池人,我知道那個學校

廬江一中分數線廬江縣中考有多少人被錄取

15樓:du知道君

廬江縣2023年普通高中最低錄取控制線460分,廬江中學統招生線725分,最低排名260名。 廬江縣2023年普通高中最低錄取控制線491分,排名260名,對應為737分。 **2023年廬江中學統招生線為737分。

指標到校生最低控制線各初中不同。 祝你好運。

有誰知道大理大學2023年專業錄取分數線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劃定的最低控制分數線根據當年招生計劃和考生成績,依據人數來劃定。一般按略多於計劃數劃定,多數是計劃數的1.1 1.2倍,全省考生按考分的高低排下來,排到該人數時分數多少,就是當年該省的最低控制分數線,只有達到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參與錄取。各批次院校的控制分數線控制分數線是由各省 ...

寶坻一中的錄取分數線

2015年天津市寶坻一中中考錄取分數線 你可按上年錄取分數線的最低排名,以今年的相同排名,對應該排名的分數。這個分數線,就是今年的預估分數線。532以上 以下就危險了。532就危險,去年是523.8 現在加上8 531.8,前年是515.5,加上8 523.5,自己估估吧 我就是一中的,當時就好險,...

西飛一中錄取分是多少,08西飛一中錄取分數線

陝西省初中畢業升學統一考試錄取工作已經結束,凡在西飛二中就讀並報考西飛一中的考生,西飛子弟及聯辦單位子弟,中考成績在430分以上,非西飛子弟中考成績在446分以上的考生請於7月28日上午8 00至下午4 00,在西飛一中報名,愈期不報者按自動放棄處理。另外,根據省中招招收擇校生正式錄取線下延不超過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