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購房青白江新都雙流縣郫縣溫江

2021-03-19 18:22:10 字數 3312 閱讀 260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來新都和雙流的升值空間大一點,買房後可以把孩子戶口遷過來就可就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青白江可以pass了。太遠。不屬於二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郫縣買就是了,我覺得郫縣不錯,但是一直不通地鐵

成都有哪幾個區?

4樓:

截至2023年,成都市轄錦江、青羊、金牛、武侯、成華、龍泉驛、青白江、新都、溫江、雙流、郫都11個區;簡陽、都江堰、彭州、邛崍、崇州5個縣級市;金堂、大邑、蒲江、新津4個縣。

成都作為四川省的省會,不僅是歷史文化名城,也是創興活力之城。先後獲世界最佳新興商務城市、中國內陸投資環境標杆城市、國家小微企業雙創示範基地城市、中國城市綜合實力十強、中國十大創業城市等榮譽稱號。

5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12月31日成都下轄11個區。武侯區:漿洗街街道、 錦江區:

書院街街道、青羊區:新華西路街道、金牛區:撫琴街道、成華區:

猛追灣街道、龍泉驛區:龍泉街道、溫江區: 湧泉街道、新都區:

新都街道、青白江區: 紅陽街道、雙流區:東昇街道、郫都區:

郫筒街道。

截至2023年12月31日,成都市轄11個市轄區、4個縣,代管5個縣級市,共259個鄉鎮(205個鎮、54個鄉),116個街道。其中,81個鎮、1個鄉增掛街道辦事處牌子,五城區(含成都高新區)共有83個街道。

成都市地處四川盆地西部,青藏高原東緣,東北與德陽市、東南與資陽市毗鄰,南面與眉山市相連,西南與雅安市、西北與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接壤;地理位置介於東經102°54′~104°53′、北緯30°05~31°26′之間。2023年,全市土地面積為14335平方千米,市區面積為4241.81平方千米,其中建成區面積837.

27平方千米。

5.15住房限購新政《成都市人民**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完善我市房地產市場調控政策的通知》(成辦發[2018]17號)等住房限購及相關方面政策規定。符合高新南部園區購房資格的購房人,不能在11限購區(含成都高新區西部園區、錦江區、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龍泉驛區、新都區、溫江區、雙流區、郫都區)購買住房。

6樓:百度使用者

成都市轄九區:青羊區

(原西城區),錦江區(原東城區),金牛區,成華區,武候區,青白江區,龍泉驛區,新都區,溫江區。其中青羊、錦江、金牛、成華、武侯為城區。高新技術開發區有時也算作城區之一,但高新區不是一級**建制(其他區有區人民**,高新區只有管委會)。

最繁華的應屬青羊錦江兩區,因為市中心在這兩個區。比如春熙路在錦江區,騾馬市、天府廣場在青羊區。當然,高新區也很不錯。

7樓:百度使用者

成都市共轄9個區、4個市、6個縣。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成都範圍內是這個區劃的:

主城區:錦江區、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高新區周邊區縣: 龍泉驛區、溫江區、新都區、青白江區、雙流縣、郫縣、蒲江縣、大邑縣、金堂縣、新津縣、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崍市、崇州市

目前又增加了一個:天府新區

9樓:太史向卉覃青

城區(當然也就是較繁華的地方啦)主要是:金牛區(火車客站所在區、荷花池所在區)、青羊區(天府廣場所在區)、錦江區(春熙路所在區)、成華區(工業區)、武侯區(武侯祠所在區)

另有溫江區、龍泉驛區、青白江區、新都區4個郊區縣。

10樓:夙尋凝武好

成都原來所指的「七區十二縣」,現在已經不是這樣的了。成都的地盤在逐漸擴張,行政範圍也比原來增大了許多。

成都市轄九區:青羊區,錦江區,金牛區,成華區,武候區,青白江區,龍泉驛區,新都區,溫江區。其中青羊、錦江、金牛、成華、武侯為城區。

高新區有時也算作城區之一,但高新區不是一級**建制(其他區有區人民**,高新區只有管會)。

一般說的「七區」,是指:

錦江區、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龍泉驛區、青白江區十二縣:新都、溫江、郫縣、彭(縣)州、都江堰(灌縣)崇(崇慶縣)州、雙流、新津、大邑、金堂、邛崍、蒲江

11樓:軍全疏癸

青羊區(原西城區),錦江區(原東城區),金牛區,成華

區,武候區,青白江區,龍泉驛區,新都區,溫江區,高新區

12樓:星長征表卿

小成都範圍內,不包括天府新區,有金牛區,青羊區,武侯區,成華區,錦江區和高新區。

13樓:闞璞瑜高起

錦江區,成華區,高新區,武候區,金牛區,高新區,青羊區

新都區,龍泉驛區

14樓:須瑞巨集皓

錦江區、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高新區、龍泉驛區、青白江區、新都區、溫江區

前六個屬於成都市六城區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分很多個區。有成華區,錦江區青陽區金牛區,還有雙流區高新區十多二十個呢。

16樓:燕凌文麻之

.....我暈

青羊區喃?

成都是6城區錦江,青羊,武候,成華,金牛,高新錦江,青羊,武候都比較繁華~~`

17樓:我是葫蘆娃巨蟹

截至2023年底,成都市轄11個市轄區、4個縣,代管5個縣級市,共259個鄉鎮(205個鎮、54個鄉),116個街道。其中,81個鎮、1個鄉增掛街道辦事處牌子,五城區(含成都高新區)共有83個街道。

11個市轄區,比如青羊區,武侯區,成華區,錦江區等。

更具體的行政區劃,你搜尋一下相關的百科,其實都有。

我是物流幫手,希望能幫到你。

18樓:柔承基仰穆

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高新區、龍泉驛區、青白區、青白區、新都區

19樓:昝蝶欒歌

青羊區…錦江區…五候區…成華區…金牛區…青白江區…龍泉區…溫江區…新都區共九個區…還十二個縣

20樓:茆曲靳梅雪

你問主市區嗎?

6城區金牛

武侯青羊

高新成華

錦江、算上郊區一點的還有溫江

新都之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有金牛區武侯區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青羊區,錦江區,成華區,金牛區,青白江區,天府新區⋯⋯

23樓:乩籽鬥拾風

912114685 引流和推廣先搞懂怎麼玩,需要可以+的,時間不等人,不折疊量大 學下方法。

青白江成都交通銀行在哪兒,青白江什麼地方有交通銀行營業廳

在新廣場 鐵二局附近 新廣場有一個 攀成鋼單身公寓這邊有一個24小時銀行,但是好像沒修好 新河路 新廣場 中國菸草 附近 青白江巨人樹附近有沒有交通銀行營業廳?青白江什麼地方有交通銀行營業廳 青白江有兩家交通銀行,交行青白江支行在新廣場,彌牟支行在佳飛建材市場門口。成都青白江交通銀行工作人員上班嗎 ...

成都龍泉到雙流九江鎮怎麼走,成都龍泉到雙流九江鎮怎麼走

全程 約42.7公里 龍泉廣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g321行駛5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10米,左轉進入g321 3.沿g321行駛12.9公里,左轉 4.行駛20米,直行進入石勝路 5.沿石勝路行駛2.1公里,右轉進入龍舟路6.沿龍舟路行駛1.3公里,直行 7.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 8...

從成都火車北站到成都青白江坐公交怎樣轉車

方案1534路 601路 602路 3小時26分鐘 36公里 步行6320米 從成都火車北站 步行約821米 到達荷花池公交站 乘坐534路 26站 到達北湖公園北站 步行約58米 到達北湖公交站 乘坐601路 8站 或602路 8站 到達龍虎路口站 步行約5441米 到達成都青白江。方案2511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