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區初中學校排名,成都市金牛區初中各重點學校有哪些

2021-03-19 18:22:10 字數 1245 閱讀 2528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文無第一,這種排名不太好弄,但我推薦幾所吧。石室中學(成都四中):我的母校,成都文科老牌強校,這個成都人都知道,當然,要來文廟校區,北湖不太好。

成都七中:文理都很強,成都第一,但總感覺偏理科,但絕對很強,能進去絕對有前途。成都九中:

應該還是很好吧,畢竟四七九嘛。成都實驗外國語:有幾年文科狀元出在這所學校,實力沒問題。

這四所應該是成都頂尖水準了,但學校是一回事,學習還要看個人,比如有一年,成都二十四中(不怎麼樣的學校)出了成都市高考狀元。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444444444444578

成都市金牛區初中各重點學校有哪些?

3樓:的確色盲

成都金牛區中學有:

成都市第二十中學校(國家級示範性中學)

成都市鐵路中學校

成都市成大附中

成都一八中

成都金牛中學

西華附中

西南交大附中

成都金牛實驗中學

中鐵二局一中

成都第44中學

我也是成都人,我個人感覺,八中好一點,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各個學校的師資力量!

4樓:wo望天

金牛實驗。18中。20中。鐵中。8中。

現在有一個 七中萬達。

5樓:靈昃的微笑

問問你們校長就好了啊

成都金牛區有哪些初中,哪幾所較好啊?謝謝!

6樓:

成都金牛區中學有:

成都市第二十中學校(國家級示範性中學)

成都市鐵路中學校

成都市成大附中

成都一八中

成都金牛中學

西華附中

西南交大附中

成都金牛實驗中學

中鐵二局一中

成都第44中學

7樓:塵世in蘭陵王

請問轉學來你金牛區,會在哪個學校

成都金牛區的哪幾所中學比較好啊?

8樓:kyoya正

成都金牛區中學有: 成都市第二十中學校(國家級示範性中學) 成都市鐵路中學校 成都市成大附中 成都一八中 成都金牛中學 西華附中 西南交大附中 成都金牛實驗中學 中鐵二局一中 成都第44中學

成都市金牛區比較好的高中有哪些,金牛區有哪幾所重點高中

多,四,七,九 二十,十八,十四中都挺不錯的 鐵中還不錯 十八中不咋的 金牛區有哪幾所重點高中?成都18中 成都20中 成都金牛中學 西華附中 西南交大附中 成都金牛實驗中學 成都第44中學 成都市金牛區比較好的小學有哪些?排行有嗎?成都市營門口小學校 成都人北實驗小學 成都市沙灣路小學校 成都市石...

成都市金牛區有多少人,成都有哪幾個區?人口分別多少?

截至2015年末,金牛區常住人口為120.35萬人左右 戶籍人口740829人左右。成都有哪幾個區?人口分別多少?截至2017年,成都市轄錦江 青羊 金牛 武侯 成華 龍泉驛 青白江 新都 溫江 雙流 郫都11個區。人口分別如下 1 錦江區 2018年末錦江區戶籍人口為59.71萬人,常住人口為70...

成都市金牛區一環路北二段3號屬於哪個街道因為當兵需要急急

一環路北二段3號屬於金牛區荷花池街道辦事處,街道辦在北站東一路37號。成都市金牛區一環路北二段九號屬哪個街道辦事處?金牛區一環路北二段屬於西安路辦事處 成都市一環路北二段1號屬於金牛區哪個街道辦事處和社群 應該屬於西北橋社群,居委會在北站西二路38號大院。應該是撫琴街道,是哪個社群就不清楚了 金牛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