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辰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11 字數 339 閱讀 2396

1樓:愛企查

天津北辰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公司是1992-08-25在天津市北辰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北辰區永進道88號。

天津北辰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31039626913,企業法人劉春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北辰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利用外資興辦合資、合作企業;開發區的基礎設施建設、完美管理、區內綜合生活服務;組織進出口**、物資**;商業綜合批發、諮詢服務;土地出讓服務、廠房出租及轉讓。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北辰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辰科技園區和北辰經濟技術開發區是什麼關係

北辰開發 區包括抄 經濟襲技術開發區核心區 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北辰科技園 高階裝備製造產業園 陸路港物流裝備產業園 醫州桐藥醫療器械工業園等在內的 一區四園 是享有國家級經濟技術喚譁開發區 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和國家新聞出版裝備產業園和跡行三塊金字招牌的前沿經濟區塊。因此北辰科技園區是北辰經濟技術開發...

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屬於哪個區,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沌口)屬於漢陽還是蔡甸

武漢一共十三個區,按理來說武漢開發區屬於國家開發區,哪個都不屬於,但是幾年前與漢南區合併,所以才有現在的武漢開發區 漢南區 由於開發區沒有自己的行政體系,所以行政上屬於漢南區,望採納 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在行政區劃上屬於蔡甸區,由武漢市直接領導,但是每年開人大會議的時候不會出現 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 之...

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是屬於哪個區域?屬於塘沽區的嗎

在塘沽區的土地上建的,嚴格說屬於塘沽區 扒局迅天津經濟技術開bai 發區 teda tianjin economic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 於1984年du12月 zhi6日經中華人民共和國國dao務院批准建立,為中內國首批國家級開發區容之一。春此teda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