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這是什麼,叫什麼,問一下這是什麼標誌,

2021-03-19 18:22:11 字數 3934 閱讀 4336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釘螺釘螺屬軟體動物,有雌、雄之分,水陸兩棲,由螺殼和軟體兩部分組成,軟體部分的前部為頭、頸、足和外套膜,後部是內臟;表面有縱肋者稱「肋殼釘螺」,殼長約10毫米,寬約4毫米,生存於湖沼或水網地區;殼面光滑者為「光殼釘螺」,比肋殼釘螺稍小,長、寬分別為6毫米和3毫米,多見於山丘地區。

某些釘螺是 血吸蟲的主要中間宿主。

中文學名釘螺

2樓:班門弄斧

這是螺螄,也就田螺,河螺。

螺螄又價廉物美,營養價值頗高。螺螄又營養素成分較全面,其中每百克含蛋白質11.4克,脂肪3.8克碳水化合物1.5克。另外還含有無機鹽,維生素a,流黃素,尼克酸等。

問一下這是什麼標誌,

3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您好,這是民生銀行的標誌。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民生銀行的標誌:

問一下大家,這個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泡水喝可以**便祕的東西,應該是便祕果,因為我們同學開的養生店裡就有這種東西在**。

6樓:1234567890去睡

這是便祕果,俗稱通便喝的一種茶。泡了以後有利於清腸和利於便祕嚴重者和七其泡的茶。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緬甸便祕果

便祕果可以泡水喝,一天喝兩次,一般經過二天的飲用就會有初步的效果顯示出來了

也可以直接食用,每天吃兩顆。午飯後半小時,睡前半小時各一顆。便祕果並不是藥品,一般不會有依賴性與***,一般食用越久,對通腸除便祕意義越大。

一般輕度吃一個月以上,中度吃兩個月以上,重度需要三個月以上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便祕可以用中藥來泡水喝

意見建議:中藥**便祕的藥物品種較多,有大黃、決明子、番瀉葉等藥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大家一下一下這個是叫什麼?這個是叫治那個便祕的方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有效**便祕的,基本不靠譜,最好的辦法就是運動

11樓:民生為本

真的沒見過,這是什麼東西,如果知道分享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知道的東西,不認識的東西就不要隨便的去吃或者喝,那樣有時候真的會傷到身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有見過這個東西,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個東西到底叫什麼,對不起,我也幫不到你了,不過我祝你身體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大家這個問題做個叫什麼?其實能自己也可以到網上查詢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叫做奧利給大叔 這個奧利給是特別厲害的 希望幫助到你很高興為你解答

1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臘腸樹---果實 種子

(學名:cassia fistula l.):

落葉喬木,高可達15米;枝細長;樹皮灰色,老時粗糙,暗褐色。葉長30-40釐米,小葉對生,薄革質,闊卵形,卵形或長圓形,邊全緣,幼嫩時兩面被微柔毛,老時**;葉脈纖細,兩面均明顯。總狀花序長達30釐米或更長,疏散,下垂;花與葉同時開放,直徑約4釐米;花瓣黃色,倒卵形,近等大,具明顯的脈。

莢果圓柱形,長30-60釐米,黑褐色,不開裂,有槽紋;種子40-100顆,橫隔膜所分開。花期6-8月;果期10月。

用於食物中毒,便祕,腹脹,發熱,小兒驚風,鼻衄,黃疸型肝炎,胃痛,腹痛《滇省志》。考喜搭梭,喜搭嵩:果主治腹脹,發熱及便祕《

中文學名

臘腸樹拉丁學名

cassia fistula  l.

別    稱

阿勃勒,牛角樹,波斯皂莢

17樓:江風雲樓千里目

這應該是刀豆,老了晒乾了的,殼很硬。

18樓:不丿言

這個**根本看不出來,這到底是什麼?但是也可以幫你查詢一下是什麼?再告訴你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向大家問一個問題,那麼你就要懂得禮貌。首先要尊重別人。才能換取別人的幫助。

20樓:公司賬號

很遺憾的是,我也不知道這個叫什麼。其實我以為我們應該遵從一種。

21樓:rix閣下

一般的用番茄葉奶奶**便祕的,你這是番茄覺得那個國家的那個叫蕃茄結果。

22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大加一下,這個叫什麼?我也不太清楚,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23樓:玫瑰花

我看這個叫貴皮,有點兒小貴皮。桂皮是一種熱血藥。

24樓:義柏廠

應當沒有什麼效果,你這次是一種普通的一種草藥,好像叫做杜仲吧。

如果你要**便祕,最好還是到醫院裡面去**,這樣更安全保險。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大家這個叫什麼?這個叫什麼不知道,無法回答。

我想問一下,這一個是什麼?

26樓:18578748217浪

這些一般都是些釣魚**賬號,不可信,他來踩踏你目的都不純的

27樓:晨寶

她去過你的空間,但是可以隱藏自己的訪問記錄

28樓:一路向北

她訪問過你的空間,但因為她是**黃鑽會員,所以刪除了自己的訪問記錄。

2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看過,那只是花錢買的

問一下這是什麼字__?

30樓:116貝貝愛

是賽字的異體字寫法,讀音為:sài,讀音和意思與賽字完全相同。

賽拼音:sài,注音:ㄙㄞˋ,部首:貝部,部外筆畫:10畫,總筆畫:14畫

五筆86:pfjm,五筆98:pawm,倉頡:jtco,鄭碼:wdol

四角:30802,結構:上下,電碼:6357,區位:4092

統一碼:8d5b,筆順:丶丶フ一一丨丨一ノ丶丨フノ丶

釋義:1.比賽高低、強弱:~跑。田徑~。

2.比得上;勝似:一個~一個。瓜甜~蜜。

3.為酬報神明的恩賜而舉行祭祀:~會。~神。

漢字演變:

相關組詞:

1.比賽[bǐ sài]

在體育、生產等活動中,比較本領、技術的高低:~籃球。

2.賽跑[sài pǎo]

比賽跑步速度的運動,有短距離、中距離、長距離和超長距離賽跑。另外還有跨欄、接力、障礙和越野賽跑等。

3.聯賽[lián sài]

體育比賽的一種。在足球、籃球、排球等比賽中同等級的球隊之間的比賽。一般有升降級的規定。

4.徑賽[jìng sài]

田徑運動中競走和賽跑專案的統稱。以時間來確定運動成績。因主要在跑道、公路上進行,故名。如競走、短距離跑、中距離跑、長距離跑、障礙跑(包括跨欄跑)、越野跑、馬拉松跑、接力跑等。

5.大賽[dà sài]

大型的、級別較高的比賽:世界盃排球~。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賽」的簡寫,80年代進行過一次漢字簡化,把「賽」簡化成你所說的這個字,但後來停止使用80年代的簡化字,於是這個字也就不存在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賽的二簡字,?,二簡字是第二次漢字簡化方案,文_革出來的

33樓:沒有名字剩

算是賽的簡體字吧?當年不是超簡化過一些漢字嗎,比如藏什麼的,反正已經被廢除了,貌似新加坡還在用

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波米拉貓 拉丁學名 burmilla 別名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1981年,英國米蘭達 馮 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隻波米拉貓,並於1983年在貓協會舉辦的展示會上首次登臺參展。後來,查爾斯和特瑞慈 克拉克夫婦培育出另一種血統波米拉貓則斑紋優美,將這兩個品種結合...

鑑別一下這是什麼蜘蛛,問一下這是什麼蜘蛛

嗯,感謝你為我提供那麼多 我已經很確定的看出來了。圖中的蜘蛛屬於一種金蛛 金蛛具體品種可能是 悅目金蛛 橫紋金蛛 問一下這是什麼蜘蛛 有可能是嫩葉蛛,太小,看不清 小蜘蛛我有 大蜘蛛我也有 大神來鑑定一下這是什麼蟲子。蜘蛛?什麼品種的。你好,這蜘蛛學名叫牆蛛,是家裡常見的寄生蜘蛛,主要捕食各種小型昆...

親,問一下,這是什麼樹啊,親,問一下這是什麼樹??急儘可能詳細一下

這是厚朴結果了,樹皮可以入中藥。厚朴,又叫凹葉厚朴。拉丁學名houpoea officinalis biloba 別 稱赤樸,川樸,淡伯,厚皮,厚朴,烈樸,廬山厚朴,重皮 親,問一下這是什麼樹?急儘可能詳細一下 從枝葉和形態看這是 bai菩提樹 du 是一種桑科榕屬的zhi植物。大型喬木,幼dao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