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很什麼,什麼也很什麼造句,什麼很什麼,什麼也很什麼造句

2021-03-19 18:22:11 字數 3784 閱讀 7689

1樓:武夷山大道

**手機不但效能很好,外觀也很漂亮。

這姑娘不但容貌很美麗,心地也很善良。

這座樓房不但很堅固,式樣也很美觀。

這種手錶不但走時很準確,外表也很美觀。

什麼很什麼,什麼也很什麼造句

2樓:武夷山大道

**手機不但效能很好,外觀也很漂亮。

這姑娘不但容貌很美麗,心地也很善良。

這座樓房不但很堅固,式樣也很美觀。

這種手錶不但走時很準確,外表也很美觀。

3樓:小丫頭洛慧

什麼在什麼在什麼在什麼在造句

(1)早晨我去公園晨練,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劍,有的人在踢毽子,還有的人在玩空竹。

(2)在他剛參加革命的時候,在三五個人前他就張不開嘴,現在,即使在稠人廣坐之中,也可以非常從容地講話了。

(3)中國夢不在富麗堂皇的辦公室內,而在那低矮簡陋的民工棚中,不在那頤指氣使之中,而在那服務百姓、關心百姓之中。

(4)小鳥在天上一邊哼著小曲兒,一邊自由自在的飛,花兒在為他喝彩,小草在為她跳舞,他和白雲姐姐在天上玩起了捉迷藏,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5)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有時像一匹駿馬在賓士,有時像一條狗在擺頭搖尾,有時像一隻雞在找食,有時又像一頭大象在喝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快樂,媽媽也很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很快樂,我也很快樂

6樓:寵兒

要不是怕上課遲到,我會走的很慢很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但要學習好也要做好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山包上,樹很密,草很深,花很多。

用什麼很什麼,什麼也很什麼造句

9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很能幹,媽媽也很很能幹。

獵豹很凶猛,獅子也很凶猛。

明明學習很用功,我學習也很用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頭髮很長,柳樹的頭髮也很長

什麼很什麼也很什麼造句

11樓:無名之人

1、明明學習很用功,我學習也很用功。

2、媽媽的頭髮很長,柳樹的頭髮也很長。

3、這姑娘不但容貌很美麗,心地也很善良。

4、這座樓房不但很堅固,式樣也很美觀。

5、這種手錶不但走時很準確,外表也很美觀。

6、**手機不但效能很好,外觀也很漂亮。

12樓:其實我是演員

1. 他很有想象力,也很有創造力。 2. 妹妹很有智慧,也很有乖乖女風格。 3. 她很有素質,也很有學識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有想象力,我也很有想象力。

14樓:enjoy旅途路

他很有**天賦也很有舞蹈天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很有素質也很有閨女風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很高,舅舅也很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開心,他也很開心。

用我什麼什麼也什麼什麼卻什麼什麼造句。

18樓:米格戰鬥機

造句有:1,我很用功,也很努力,卻總是得不到好的成績,大概是沒有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

2,我勸過,也努力過,卻還是沒辦法令他改變心意,回心轉意。

3,我成功過,也失敗過,卻還是沒有忘記當初的承諾。

4,我找不到答案,也不知所措,卻運氣般地發現了新的希望。

5,我還沉浸在勝利的喜悅的時候,他卻默默的離開了,為下次比賽做最好的準備。

19樓:武夷山大道

什麼還什麼卻什麼造句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走了

大家還沉浸在勝利的喜悅的時候,他卻默默的離開了,為下次比賽做最好的準備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用功,也很努力,卻總是得不到好的成績,大概是沒有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

我勸過,也努力過,卻還是沒辦法令他改變心意,回心轉意。

我找不到答案也不知所措,卻運氣般地發現了新的希望。

用「除了什麼以外,什麼也」造句

21樓:薑絲有

1、除了我們

自己以外,什麼人也不能貶低我們。

2、除了父母以外,就算戀人也對你好是以愛情和諧為前提的,朋友對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為前提的。另外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3、精神振作的商人,除了有小心謹慎的習慣之外,也要有敏捷和不因循兩種長處。

4、 這是一張被命運作弄成失魂痴呆的面孔,除了性別之外,也已經看不出她的年齡了。

5、眼前這少女除了服飾相異之外,臉型,眼睛,鼻子,嘴脣,耳朵,膚色,身材,手足,竟然沒一處不像,也宛然便是那玉像復活,一雙眼只是瞧著她淡淡的眉毛這麼一軒,紅紅的嘴脣這麼一撅。

6、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損失,也莫過於失掉自信心了。

7、生命是寶貴的,生命也是唯一的,也是脆弱的。除了自己的生命之,我們還要尊重與愛護他人的生命,自己的生命才能得到他人的愛護與尊重。所以我們也不要做傷害他人的事

8、海之所以偉大,除了它美麗、壯闊、坦蕩外,也還有一種自我淨化的功能

9、商業的存在除了創造繁榮和就業,最大作用是服務人類的需要。企業也是為股東謀取利潤的,但應該堅持固定文化,這裡經營的其中一項成就,是企業長遠發展最好的途徑。

10、除了婚姻欺詐,別說「被騙了」這種話。雖然把自己看成被害者,也可能暫時讓你從真的痛苦中逃脫。

11、一個人的成功除了靠自己的勤奮努力外,謙虛謹慎是不可缺少的品格。自以為是的人永遠也找不到成功的門路。

12、除了觀點與我們相同的人之外,也絕無賢明之士可言。

13、天是藍的,地是黃的,這裡除了藍黃兩色以外,再也看不到其他的色彩。

14、 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也就是說只有成功。

15、 種子之所以能茁壯成長,除了它有春雨的滋潤,就是因為它也有堅定的信心。

很什麼很什麼也很什麼造句

22樓:夏侯輕依

河水很靜很清很綠。

他很有想象力,也很有創造力,很有智慧。

很溫暖很燦爛很歡樂的太陽

23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很傷心,很委屈,也很生氣。

2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很安定,人民也很團結。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我要說什麼呢我要這麼狠什麼你不要有

26樓:慕藻尤夏雲

現實再怎麼殘酷並沒有抹殺掉我最初的理想,再也沒什麼可以阻擋我前進的腳步,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斬斷我理想放飛的翅膀

27樓:卑世巫憶遠

什麼很什麼很什麼再也造句

……很……很……再也……

造句:花兒很美很香,我們再也不摘花了。

很什麼很什麼很什麼造句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姑娘不但容貌很美麗,心地也很善良。 這座樓房不但很堅固,式樣也很美觀

29樓:雲山霧海

造句:河水很靜很清很綠。

什麼很什麼什麼也很什麼造句,什麼很什麼也很什麼造句

手機不但效能很好,外觀也很漂亮。這姑娘不但容貌很美麗,心地也很善良。這座樓房不但很堅固,式樣也很美觀。這種手錶不但走時很準確,外表也很美觀。什麼很什麼也很什麼造句 1 明明學習很用功,我學習也很用功。2 媽媽的頭髮很長,柳樹的頭髮也很長。3 這姑娘不但容貌很美麗,心地也很善良。4 這座樓房不但很堅固...

一年級造句,用媽媽上班很也很,造句

造句 媽媽上班很努力也很辛苦。對。但是不夠具體,老師一邊講,一邊在黑板上寫下板書 或筆記 這樣會好一些。媽媽上班很 也很 媽媽上班很辛苦,也很快樂。媽媽上班很 忙碌,也很累。樹很孤單,喜鵲也行。媽媽上班很,也很。很,也是 很也很造句一年級 我很想學唱歌,也很想學跳舞。我很愛媽媽,也很愛我的老師。1....

不什麼也不什麼造句,用既不什麼也不什麼造句

不瘟不火 不屈不撓 不折不扣 不卑不亢 不知不覺 不三不四 不偏不倚 不倫不類 不慌不忙 不稂不莠 不即不離 不驕不躁 不破不立 不聲不響 不蔓不枝 不上不下 不亢不卑 不緊不慢 不識不知 不依不饒 不聞不問 不撓不折 不尷不尬 不忮不求 不郎不秀 不痛不癢 不憤不啟 不明不白 不聲不吭 不悱不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