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手工製作大全怎麼折玫瑰花簡單的

2021-03-19 18:22:12 字數 1708 閱讀 7984

1樓:大秦00帝國

1、首先正方形橫豎都對摺,留摺痕,然後對摺一下。 2、中間折上去一條,寬窄自定義,大概1釐米左右吧。開啟後,另一邊也重複,以與斜線的交叉點為依據。

3、將2對摺成正方形,頂點向兩條的交叉點折,留摺痕。 4、開啟後,可以看到摺痕是這模樣的。然後,按黃線留摺痕,其他3個角同樣操作。

5、現在的摺痕是這個樣子,然後按照摺痕將中間開始聚合。 6、從上往下看的樣子。 7、在兩點之間留摺痕,其他3個一樣操作。

8、摺痕基本完成了。翻過去,開始聚合。 9、按摺痕慢慢聚合。

10、聚合收攏。 11、底下往上折,然後開啟整理。 12、玫瑰花完成。

最簡單的手工玫瑰花怎麼折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先取一張正方形彩紙,先把彩紙的兩條對角線對摺,再把兩條中線對摺。然後再把四條邊向著中線對摺,要摺痕。

我們繼續把四條邊向著最外側的摺痕對摺後,開啟。接著把四個角向內對摺。

按照摺痕我們把相鄰的兩條邊同時向內折並且順著摺痕壓平。

其他的邊摺好後如,我們開啟相鄰的兩個角。然後把邊向上對摺,邊緣線對齊。

其他的邊依次同樣操作,摺好。

然後我們把左上邊的角向內對摺,把右側的角也向內對摺。

接著把上邊的尖角向下折,我們把其他的依次同樣操作。

我們按照摺痕把四個尖角互相插入相鄰的摺紙裡。

我們慢慢地把外側的花邊向外輕折,並且可以藉助牙籤向外卷一下。

完成,好漂亮。

一個長條紙怎麼折手工製作玫瑰花

3樓:雪琳戀庚

具體步驟:

裁紙。選一張漂亮的包裝紙,裁出一小紙條

,寬約1-1.5cm,長約25cm。

預留3cm的花幹,剩餘部分紙條向後折出135°角,並壓出摺痕。

將預留的花幹,由左往右按1/4大小,卷出花幹。

固定好花幹,將剩餘紙條繼續往後折,預留出的角稍大於花幹尖端的45°夾角。

一手拿住剩餘紙條,一手拿著花幹順著剩餘紙條的方向逆時針旋轉135°。

大拇指和食指固定好花朵底端,剩餘紙條以花幹為中心帶夾角順時針旋轉。夾角邊長剩餘3mm左右時,剩餘紙條再往後折出一個夾角,繼續以花幹為中心帶夾角順時針旋轉。

重複第六步驟,剩餘紙條預留出4cm左右,準備收尾。

因為小紙條有一定的硬度,收尾時,繞著花幹壓緊即可。玫瑰花摺好了。

最簡單的卡紙玫瑰花怎麼折

4樓:非花非霧

準備材料:彩色摺紙 剪刀

製作過程

首先正方形橫豎都對摺,留摺痕,然後再對摺一下。

2.中間折上去一條,寬窄自定義,大概一釐米左右吧。開啟後,另一邊也重複,以與斜線的交叉點為依據。

3.將2對摺成正方形,頂點向兩條的交叉點折,留摺痕。

6.從上往下看的樣子。

7在兩點之間留摺痕,其他三個一樣操作。

9.底下往上折,然後開啟整理。

5樓:植物網

準備材料:紅色卡紙,膠帶,剪刀,筆、樹枝(真假亦可)製作步驟

1.在紅色的卡紙上劃傷一個連環圈,如下圖所示;

2.順著筆記用剪刀剪開,無需太工整,隨意剪便可;

3、按如圖所示進行卷折;

4.將花的底部固定好,一朵玫瑰花就搞定啦!

5.重複上述動作,多做幾朵,最後裝扮到準備好的樹枝上面即可。

小學生手工製作簡單的,小學生手工製作過程

那要看你想做點什麼了 想送人的話 可以買個模型做做 比如說 小船,飛機,東南西北。小學生手工製作過程 1 拿一張正方形的彩紙對摺成三角形。2 開啟,再將摺紙的兩邊向中心對摺。3 在對摺線背面,順著三角形使用紅筆畫上紅色的線並。4 然後對摺後再開啟,接著順著三角形上紅色的豎線剪開。這一步很關鍵呢,為了...

手工製作 怎樣折玫瑰花

請準備一張正方形的紙,最好大點阿,圖為15 15釐米然後對紙進行一次四等分的十字摺疊,留出清晰的摺痕接下來根據摺痕將紙先二分,再四分摺疊出這樣的效果在摺紙的中心位置為準,折出一個不要超過1釐米的小三角形,要用力!整張紙,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正方形,這時加強一下正方形的邊捏住兩邊的摺痕,往中間擠壓,成蚌嘴...

小學生手工小製作有什麼

自制羽毛球 準備材料 空飲料瓶一隻,網套兩隻,橡皮筋一根,玻璃彈子一顆。製作過程 1.取250毫升空飲料瓶一隻,將瓶子的上半部分剪下 2.將剪下的部分均分為8份,用剪刀剪至瓶頸處,然後,將每一份剪成大小一致的花瓣形狀 3.將泡沫水果網套套在瓶身外,用橡皮筋固定在瓶口處 4.將另一隻泡沫水果網套裹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