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過生日自己親手做的送什麼好

2021-03-19 18:22:12 字數 432 閱讀 9867

1樓:胖貓胖妞

嗯 可以疊紙鶴 我就收到過郵寄過來的紙鶴 雖然沒有接受他 但還是為他的細心的浪漫感動了好久 現在想起仍然覺得特溫暖 相信 還有什麼比這些小小的 女生都不一定有耐心做出的禮物更能讓你的女朋友感動呢 而且 紙鶴不會變質的 相信你們的愛情也是.....祝你們幸福... (順帶回答你的另一個問題 可以把紙鶴串起來 計算好數量就行....)

2樓:奮鬥小小哥

哈哈 我今天剛做完一個果凍花束。 其實本來也是想選巧克力的。可因為女人怕胖 我物件是不吃 所以我沒買 當然你也是看你女朋友喜歡不喜歡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又有記念意義的禮物.個性定製得一無二的名字項鍊,用你想要的字來設計定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巧克力或是蛋糕吧

男朋友生日到了,想送一份自己親手做的禮物,送什麼好

da 嗯,喜歡凡事親力親為,既然是 生日 那你就 親手做個 生日蛋糕 吧 把自己包裝起來送出去 手動滑稽 我想你男朋友在乎的不是什麼禮物,而是你的心意,你的用心 我覺得可以給你男朋友做個翻糖蛋糕 關鍵你會做啥。男朋友生日快到了,想親手做禮物,做什麼好呢?所以了,你可以自制禮物,比如個性電子相簿 幸運...

女朋友生日自己親手做什麼禮物給她最合適

呵呵 釦子。不用抄自己親手做個釦子 就去買釦子的地方 買一堆五彩斑斕 各式各樣的扣子 裝在透明的玻璃瓶裡 很漂亮的 為什麼送釦子呢?因為 釦子的意義是 留住。釦子這個東西 既漂亮精緻 又會讓她感動 為什麼不試一試呢?表達自己要跟她一生一世的心願 不好嗎?呵 只是建議啊 如果覺得好 就快去買釦子吧 也...

送哥哥自己親手做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其實你做什麼你哥哥都會很高興,去ktv唱首歌就不錯,這也是我很想做的,可沒機會了呵呵。呵呵 現在是春天了 做個紙糊風箏吧 回憶下你們的童年。十字繡的平安符,那很有意義的!送哥哥什麼禮物 不管你送什麼禮物,作為哥哥收到弟弟或者妹妹的禮物,總是很開心的,哪怕是張賀卡,還是一碗長壽麵,說明你還想著你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