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星星的紙可以做玫瑰花,那麼該買哪種紙最好

2021-05-28 13:01:55 字數 2355 閱讀 13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來一個成品

1。在網上搜尋,找到摺紙玫瑰的方法,然後自己跟著做。不過說實話,還真有點難度哦,想學習的朋友還得費點心思。具體做法省略。

2。玫瑰花做好以後,按照網上的做法就完了。我總覺得這樣太單調了,於是想象,決定發揮一下。

3。準備紙玫瑰、顏料、樹枝、雙面膠、剪刀等工具4、用毛筆或者棉籤(個人感覺棉籤比較好用),把玫瑰花塗成你想要的顏色。

5、紙剪成樹葉的形狀,塗綠。

6、修剪樹枝,裹上雙面膠,小心的把花粘上去。

7、粘上樹葉。

8、剛好有一個用完的茶葉盒,順便用上。

9、用彩紙包上,貼上便籤條,順便寫上想說的話(當然你們看不著,呵呵)10、裝飾一下,大功告成。花費不到一塊錢。

怎麼用折星星的紙折玫瑰花

2樓:**ile荷殘香冷

先準備一張星星紙

把星星紙後面的一角翻折到前面來

把角轉一圈,讓紙繞在那個最尖的角上

把剩餘的紙向後翻折,注意一定要讓那個最尖的角有一處平的地方,三角的斜坡長度大約是1.7cm

繼續重複第三步動作,然後一直照著第三步繼續折下去,一直折到最後把多餘的地方剪掉只剩下三角形

最後:從頭開始,把紙一點一點的捲起來,注意卷的時候要上面粗,下面細成品如下:

3樓:《古井

先把紙條對摺,折出中線

然後將兩邊按中線折成90度,

之後兩邊交替摺疊,也就是折毛毛蟲.

折到紙條快用完時(剩一寸比較好),

用手握緊底端,

將紙條其中一頭向相反方向拉,

之後就出來了.

4樓:隨緣付文濤

能學會,一個小時吧,可以教你,717654503

5樓:福波蔡幼萱

將摺紙向內對摺,對摺的同時將中心的四方形向下壓

將摺紙折成這樣,上下的紙必須向相反我方向折去

然後摺紙的下方翻出就可以看到上面的圖了。要注意折完後看上去像風車就對了

按紅線將摺紙向下翻出

來個側照,希望大家更明白。

按紅線所示將摺紙對摺再向後折。

四個都摺好後

將四片花瓣輕輕向外拉,露出花芯

輕輕按壓花瓣的邊緣,令花瓣的外端產生一定的弧度,好像是真的花瓣那樣

為了讓花看起來更漂亮,大家可以多試試不同的紙,因為紙張太厚或太薄都會影響花摺好後的樣子

花花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將花瓣做適當的修飾,令它們看上去更自然和漂亮。

當然加上枝葉後放入花瓶就更漂亮了!以下介紹如何為花花加上枝葉

葉子的製作很簡單,隨便剪個葉形的綠色紙,在折出葉脈,就可以了

這些是要準備的材料。大家可以直接在文具店裡買用來做花枝的鐵線

如果家裡已有鐵線,也可以在文具店買綠色的黏貼紙(這也是製作花類的必須品),將鐵線包裹起來,效果一樣!

鐵線的頂端打上個圈,有助固定鐵線在花裡面。

將鐵線插入花的底部,並在花的底部貼上一些雙面膠紙

將綠色的黏貼紙繞著鐵線,將花和枝黏貼在一起

雖然綠色的黏貼紙有一定的黏性,不過如果覺得黏性不夠,還可以用雙面膠紙來幫忙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要在花的底部貼上一些雙面膠紙

這是製作好的玫瑰花,是不是很漂亮!如果把紙換成紅色的,就是一束漂亮的紅玫瑰了!

用什麼紙折玫瑰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用16開雙面彩紙摺紙玫瑰比較好,這種紙有10種顏色可選。紙質很不錯,疊出來紙花也比較硬挺,並且可以折出川崎玫瑰的摺痕。

2,最好不要買那種方形摺紙,一是質量不太好,二是面積不足量,中間的方形摺痕折出來太小。

3,如若覺得用上面的那種紙太貴,也可以試試單色書皮紙,4開一張。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一下用什麼型別紙折玫瑰比較好.?用不同型別的紙折出來的玫瑰的好處與用綵帶紙,而且折出來的玫瑰大小較逼真,很多的雜貨店都有都有賣的,至於折

8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皺紋紙``

`比較好看~獨特``藍色——充滿夢幻的色彩,始終保持清澈、浪漫的感覺,櫥櫃在這樣的空間裡,顯得純潔可愛、惹人遐思。

網上有很多教你們怎麼折玫瑰的方法!

希望你早日追到心中的美麗女孩! ```

**上傳不了````真鬱悶!

9樓:癸跡

硬卡紙,折出來有輪廓有造型,不易變形.

好男人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地方專門教做手工花的,問問!

11樓:sxy盛曉燕

選大紅色的硬紙板,在小學附近的文具店裡有的買的那種

求玫瑰花紙折法,紙玫瑰花的折法

手把手教你摺紙玫瑰 紙玫瑰,想必大家都見到過。但是它的折法卻錯綜複雜,實在是很不容易學會。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個非常詳細的製作方法,只要慢慢得跟著做,保證你能學會。這樣,男同學又學到了一招來哄女同學啦 另外,由於圖的數量巨多,所以請您先做好心裡準備,慢慢等待。說明 摺好紙玫瑰,要很多的準備摺痕,需要將紙...

教師節想送老師紙折的玫瑰花怎麼折

方法如下 1 選擇顏色漂亮的皺紋紙,攤開,然後在五釐米左右的地方用剪刀剪下來,然後把剪下的紙條對摺三次,剪出花瓣形狀的紙片。一朵玫瑰花七片,若想多做幾支玫瑰花,也可以多剪一些花瓣 2 然後到卷花瓣了。我們分別用針從三個方向卷。先卷左上角的紙,接著是右上角 最後是正上方。3 把玫瑰花瓣粘起來,要提前先...

自己折的玫瑰花該如何送給男朋友,我想自己親手摺玫瑰花給男朋友,男朋友會喜歡麼?最好男生回答

那當然就是明天送了 但是你最好包裝好 用盒子或者包裝紙 讓他到外地以後再開啟 你最好寫一段話之類的 好感動的 買一個禮品盒子 包裝好,把東西放進去 然後噴些你平時身上用的香水,讓裡面充滿你的味道,裡面加封信 寫上你這些時間所有關於他的事情,這樣很感動的,那你就什麼也不要告訴他,悄悄的放在他的行李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