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哪些學校社會學專業比較好

2021-03-19 18:22:14 字數 932 閱讀 7456

1樓:考而思教育

美國社會學專業比較不錯的院校有: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ofwisconsin–madison)

該校並不要求申請者擁有社會學的本科學位。申請者需提供gre成績,被錄取者的平均gpa(gradepointaverage)高達3.7(滿分4分)。

國際學生申請時還需要向校方提供toefl成績。儘管所接受的最低toefl成績為筆考580分(機考為237分),但學校一般很少錄取toefl筆考成績620分(機考成績為260分)以下的申請者。如果申請者的標準化考試成績相對較弱,則需要提供強有力的推薦信、寫作範例、或個人陳述等檔案,以彌補缺陷。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ofcalifornia–berkeley)

申請者需要向校方提供三封推薦信,最好由社會學研究領域內的教授來寫,而且要求推薦人對申請者非常瞭解。此外,gre成績、大學階段的gpa以及toefl成績(針對國際學生)都是必須遞交的材料。申請時的重點文書是一份由申請者本人所寫的寫作範例(writingsample)。

該範例要求申請者以科研**的形式將理論分析與實證研究有機地結合起來。而且校方不鼓勵多人合寫一篇文章,建議申請者單獨寫作。

密歇根大學(universityofmichigan–annarbor)

該校並不要求申請者擁有社會學的本科學位。近年來被錄取新生的平均gpa為3.5,gre語文和數學部分的平均成績都在80%的比例之上。

學校接受的最低toefl成績為:筆考560分(機考220分)。

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ofchicago)

作為社會學的發源地,芝加哥大學每年會收到230多名申請者的材料。經過嚴格的篩選,大約15名新生成為其中的幸運兒。除了gpa、個人陳述、推薦信等申請材料外,國際學生必須提供toefl考試成績。

校方還強烈建議所有申請著撰寫一份20頁以內的寫作範例(writingsample)。

社會學包括歷史學嗎,社會學類包含哪些專業

社會學裡有一歷史社會學的分支學科。但社會學與歷史學是相互獨立的學科。歷史學有哪些分支?考古學屬於歷史學嗎?歷史學分考古學 中國史 世界史三個一級學科,這是2011年的最新的檔案公告的內容。二級學科的具體變化還不大清楚,1997年頒佈的檔案中共有八個二級學科,分別為史學理論與史學史 考古學及博物館學 ...

美國社會學就業前景是怎樣的呢,美國留學生社會學專業就業前景?

解析社會學就業前景 1 專業的調查公司。美國留學生社會學專業就業前景?美國社會學專業就業方向有哪些 社會學專業就業前景是什麼?社會學因其自身的特點,故有廣闊的就業領域,既可從事與國計民生息息相關專的基礎性工屬作,又可從事緊跟時代發展的前沿性工作。能夠在教育 科研機構 黨政機關 新聞出版 企事業單位 ...

社會學專業能調劑到什麼學校(報考浙大354分)

調安大吧!安大今年也沒招滿 a區的一些211學校吧 上大和華理恐怕很難 這兩個學校的社會學都比較強 一般生源會很充足 所謂上大願意收調劑只是因為一次以外而產生的謠傳而已 到考研網 檢視回答詳情 調劑進了貴校醫學社會學專業,求助 1 考研調劑不上就只能二戰或者就業了,沒有其他辦法。2 現在考研調劑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