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WIFI連線困難,小米3wifi怎麼連線不上

2021-03-19 18:22:15 字數 486 閱讀 2255

1樓:小米

嗨!根據您描述的問題,建議您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

安全中心-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你的手機問題是學校的wifi問題

小米3wifi怎麼連線不上

3樓:小米

嗨!1.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 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選項,選擇不儲存網路。

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請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3連線到wifi但卻無法上網

小米3連線到wifi但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

為什麼別人能連上wifi我的小米3就連不上

你好。請問你知道該wi fi的密碼嗎?或者該wi fi的名稱是否有中文 miui系統不支援連線帶有中文的wi fi 密碼長度是8位以上嗎?如果都知道,請參考下面。1.進入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 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選項,選擇不儲存網路。2.重啟您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請更換...

小米3的雙頻wifi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2.4gwifi和5gwifi 2.4gwifi 802.11n 就是現在經常用的wifi家用的都是這種 5gwifi 802.11ac 一般在商業用比如一些公共場合目前還沒有5gwifi的家用 5g wi fi 802.11ac 是指第五代wi fi傳輸技術,並且執行在5ghz頻段 這裡有個誤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