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生日快到了,我想向她表白,我性格內向,平時在

2021-03-19 18:22:19 字數 4790 閱讀 4179

1樓:弛哥

寫生日賀卡,裡面加一封情書

2樓:匿名使用者

鼓起勇氣吧,雖然我們有點像

3樓:匿名使用者

強吻她,老子做過無數次了,被拒絕也就是幾次...

4樓:連以撒

性格內向的男生,如果能在女生生日那天直接表白,女生一定會感動的

明天是我一個異性朋友她是女生的生日?我想在**上發表1條說說祝她生日快樂,但是我應該怎麼說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說自己想說的話就可以了,朋友之間需要的是一份真心,如果是你有了別的想法最好別問別人,就你的性格來,這樣不管你的朋友如何回覆你的話,它都是真的,(完全是個人回答,希望能幫助你)

6樓:手機使用者

年年青春貌美好身材,日夜開心幸福有今朝

7樓:方少水電

把戴望舒的雨巷改改。儘量改短點

我追的女孩昨天生日有人送她項鍊.今天我當面問她是誰送的 她說是玩了很久的異性朋友,這男的是追求她嗎

8樓:移動atm機

人家都說是玩得很好的異性朋友,你自己非要想這麼多,觀察看唄,不要想太多,說不定人家就真的只是朋友啊,再說人家現在還不是你女朋友呢

9樓:依然樂邦

應該是在追她,現在追女孩子面臨幾個情敵很正常的啦!首先她會接受項鍊說明女喜歡的女孩子要麼拜金,要麼對那個男的有點意思,你也不用灰心啦,喜歡努力追就是了,不管結果怎麼樣,至少你努力了!

10樓:明亮的

大概率是的,當然也不排除確實是好友,不過這個概率不大!

理由很簡單!送禮物根據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東西,項鍊是情侶之間的東西,送這個就是表達我對你有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也不能說什麼實際的東西,你可以換個位置想一想。若果你送一條項鍊給你很好的異性朋友,這是在表達什麼意思。並且,你也只是在追求她。

既然你可以追求,別人也在追求,又有什麼問題。再加上,你看上的女孩子有人跟你競爭,這是說明你有眼光啊,你應該給予自己自信,而不是在杞人憂天。

12樓:保密

肯定是對她有意思,最起碼也是暗戀,男人和女人是不會有最純潔的友誼的

13樓:與你的一瞬

如果真的是朋友,送首飾什麼的都很正常,但如果像你想的那樣的話,你自己必須更加努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貴重物品應該不是普通朋友,有必要重新確定你們之間的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也或許只是好朋友,她可能給你暗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追她很久的人,也有可能是一般朋友,關鍵要看這個女孩的態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2個可能,他把那個男的當備胎,第二他們是男女朋友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追求者,現在人都喜歡沒結婚之前,遍地撒網重點培養,加油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九成以上是送項鍊意義是我想和你談戀愛把倆人鋌在一起 兄弟抓緊追幾天再告白是走是留就看她的迴應了

20樓:3老天師

男閨蜜就有可能正常,不是的那就是想泡她,或者說是其他人讓別人轉讓給她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提高警惕了哦,有情敵了!哈哈

22樓:l依然如故

應該是喜歡的,女孩也應該在權衡

23樓:等待我的戀人

她告訴了你說明她想讓你嫉妒,讓你有危機感快點表白

24樓:幸運的合集

社會很現實,當心是備胎

25樓:普通的農村生活

不一定,也許是把她當個玩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追沒追她不好說,但他們關係是很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但也有可能是暗示

28樓:奮鬥的蝸牛

不一定是追求,可能是關係好一點的

明天是我一個特好的異性朋友的生日,沒來及準備禮物,應該怎麼祝福她呢

29樓:可靠的摩羯男

買個蛋糕?,要不送個口紅,買瓶香水,有心的話自己做個什麼送給她,祝福永遠不會遲到,

30樓:yang楊

如果是生日沒來得及準備禮物,那你可以準備點簡點的禮物送給朋友,比如唱一首歌,表演一場戲那都是可以的,不一定要用錢買禮物

31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還是來得及額,如果她只在乎你過不過去,那就不怕了

32樓:百度使用者

發簡訊祝福,紅包祝福啊

昨天是我生日,一個異性朋友這是啥意思? 70

3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是你生日,一個異性朋友這是啥意思?不就是在你每年過生日的時候給你發52嗎,這個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收就收下吧,就當是一般朋友,在他過生日的時候你也可以發點紅包表示一下,不過不能發52,禮尚往來這個很正常,

34樓:健康生活

主要還是看你們之間的感情了哦。他說他愛你,想跟你處朋友,如果感覺還可以的話,還是收了吧。

看來他也是特別用心的,把你放在他心裡的。

35樓:第二小光光

如果只是52還好,如果是520那就有些需要注意了,因為520的含義更加明確,更加直接,但是無論如何還是要考是誰發的,這樣才能更加準確的判斷具體情況,樓主只要主意禮尚往來就可以了,不要讓人家總給你紅包,適當的回饋一下最好,或者通過其他形式去報答對方!總之,讓你們之間的關係趨於平衡,就是最好的狀態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喜歡你才發的,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就應該等他或者你表白,提前祝你們戀愛成功早日步入婚姻殿堂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和你談戀愛,如果你也喜歡他呢,就收下和他談,,如果不喜歡他呢就直接拒收,把話和他說清楚就行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還是不要收吧,免得他誤會你接受他的喜歡,他的用詞和發的金額超出了普通朋友的範圍,所以不要接收,直接說祝福心領了就行。

39樓:寶貝鼕鼕

收唄!不要浪費別人的一番好意,禮尚往來,等他生日的時候你再還他不就完了嗎!

40樓:愛的天堂

這個一般還是不收為好,這明明就是喜歡你,想與你進一步發展關係而已!

41樓:star華麗的轉身

你可以回覆他,感謝你的紅包,也感謝你的心意,心意我領了,紅包就不收了,你就可以說我替我男朋友說謝了。

42樓:熱心網友

我個人覺得可能是他對你有興趣,又不知道你怎麼想,所以這樣。如果你對他也有興趣,可以適當的提示下,如果沒興趣你可以跟他直說不要這樣,會讓人誤會。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送你巧克力嗎,還是送你曖昧的話,這些都代表他喜歡上你了。

44樓:開心果是開玩笑

有追你的意思,還是問問他老是這樣什麼意思!

45樓:冬季天國

如果你對對方沒有好感,這樣的紅包還是不要收,以免誤會。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我愛你的,把兩年的一起還給他吧。

47樓:木宅羊

開門見山直接問他。你是哪一種愛?朋友之愛情,情人之愛。戀人之愛。這就看你自己了。每種摯愛接受的方法也不一樣。

好朋友生日,人又不在身邊,我是個不善於表達的人,求各位幫忙,說一段深情的話,異性朋友 100

48樓:丨四季甜橙丨

a friend is a loving ***panion at all times. 朋友是永久的知心伴侶。

請接受我送給你的生日小禮物,它是思念和友誼的回象徵。生日特別快樂!答有朋友同行是種安全,有朋友鼓勵是種力量,有朋友忠告是種激勵,有朋友想念是種幸福!

願你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看著大地的甦醒,猶如是你的到來的時刻,我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49樓:生死相許

一年的期待,久違的祝福。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了,和你相識在一起的日子,很讓我陶醉,更讓我痴狂。現彼此雖天各一方,但有無限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50樓:匿名使用者

最真實的話就是:好好照顧自己!愛護自己!一日三餐要好好吃,注意天氣變化,別生病!其實不在意你這一時說了什麼,而是平時多打打**關心下。

51樓:慫人

雖然不在你身邊但還是希望你生日快樂也希望你以後每個生日都有我給你快樂~

52樓:涼山吧

那就送他一份禮物吧讓她永遠記住這份禮物

53樓:practice曦

一生知己,有你足矣。

54樓:

這個 這個 這個 有太多的話了我也不知道說啥

喜歡的女生的生日快到了,我和她異地,我不懂該送什麼好煩啊

生日禮物最不好送但也最好送,如果你們離的不遠,可以給他驚喜,生日那天突然跑到他的地方大膽的表白,或者送一些禮物,並用藏頭詩表達自己的愛意 買一個毛絨玩具送給他。可愛的漂亮的。介紹個自我經驗,可以買實物,可以問她朋友,她最近缺什麼,又急切的渴望得到的東西,而且還沒時間或沒來的及買的東西,送她後,對你印...

我喜歡女生想向她表白但她卻罵我滾蛋我怎麼辦

目前看來她是不喜歡你的,可以看的出來樓主想追她,我覺得你可以先別表現的那麼明顯,先回別表白,剛 答開始你也不要經常的發資訊或打 可以慢慢來,一兩天一兩條的,讓她不至於會覺得你煩也不會忘記有你這個人,多關心留意她,這樣可以及時知道她的想法和需求,然後在特別的時候給她一點驚喜,增加增加好感值,到你覺得你...

我老公生日快到了。我老公生日快到了,送什麼好?

這個問題我也糾結過 就是前陣子 老公過生日的時候。因為我過生日的時候老公送我的項鍊,我很喜歡。我每天問單位同事 我該送什麼給老公啊,弄得我們單位人都知道我老公要過生日了。他們又給我出出主意買打火機的,還有個小丫頭說 別送鞋啊 要不越走越遠 我說 怎麼不說越走越近。後來還是我們主任說的好 說你看他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