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吃雞肉預示著什麼,做夢,夢到在吃雞,預示什麼

2021-03-19 18:22:19 字數 2378 閱讀 1450

1樓:成心耳

吃--受用。雞--家財。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做夢 夢見吃雞肉 預示著什麼

2樓:湪褸

夢見吃雞鴨等肉皆吉。夢見殺雞鵝鴨主人大吉。 夢見洗雞得官鳴口舌。

夢見雞抱卵主有大喜。 夢見雞在樹上主得財。 夢見見雞、買雞、賣雞、抱雞, 財運滾滾而來,你會有正、橫財,未婚的會找到伴侶,已婚的會有子女。

巳婚女子夢見許多雛雞,會成為大戶人家的主婦,男人夢見雛雞,會做大官。 商人和老闆夢見雛雞,會財源旺盛。 男女青年夢見雛雞,愛情巳經**熟,婚姻會幸福美滿。

學生夢見雛雞,要當班長。夢見雛雞健壯,上級說的話是真實的。

麻煩採納,謝謝!

做夢,夢到在吃雞,預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吃雞鴨等肉皆吉。夢見殺雞鵝鴨主人大吉。

夢見洗雞得官鳴口舌。夢見雞抱卵主有大喜。

夢見雞在樹上主得財。

夢見見雞、買雞、賣雞、抱雞, 財運滾滾而來,你會有正、橫財,未婚的會找到伴侶,已婚的會有子女。

巳婚女子夢見許多雛雞,會成為大戶人家的主婦,男人夢見雛雞,會做大官。

商人和老闆夢見雛雞,會財源旺盛。

男女青年夢見雛雞,愛情巳經**熟,婚姻會幸福美滿。

學生夢見雛雞,要當班長。夢見雛雞健壯,上級說的話是真實的。

做夢吃雞什麼意思

4樓:多蒙寄聲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吃雞可能是白天在什麼地方看到雞了,或者是想起某次吃雞的情況,睡覺時迷迷糊糊想到這件事,就出現了夢境。不要相信什麼徵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昨晚一定是在玩絕地求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食雞=時機, 預示著自己財富會有增加的趨勢 , 得把握啊!

病人夢見吃雞肉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病人的身體,正在恢復當中。病人現在有食慾了。想吃雞肉了。趕快買一隻做給病人吃。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機能正在恢復,需要加強營養。

夢見一家人吃雞肉是什麼象徵?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應該回去看看家人了,他們也是很想你的,對不起,我發給你個參考的。

"雞"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吃雞鴨等肉——都很吉利。

夢見殺雞鵝鴨——會有特別好的事情發生。

夢見母雞孵小雞——會有大喜。

夢見雞在樹上——會發財。

夢見見雞、買雞、賣雞、抱雞——財運滾滾而來,你會有正、橫財。未婚的會找到伴侶,已婚的會有子女。

已婚女子夢見許多雛雞——會成為大戶人家的主婦。

男人夢見雛雞——會做大官。

商人夢見雛雞——會財源旺盛。

男女青年夢見雛雞——愛情已經**熟,婚姻會幸福美滿。

學生夢見雛雞——要當班長。

夢見雛雞健壯——上級說的話是真實的。

夢見雛雞瘦弱——倒黴的日子要臨頭,或身患疾病,將要破財。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所想 夜所夢 那是你太想你家人了回家看看吧

夢見吃雞子什麼意思

11樓:狂人天痴

夢見吃雞

夢見吃雞肉

此乃 「吉」也,是吉祥的夢境。

上班的人夢見吃雞肉

會得到上司的肯定,並且有升遷的機會。

自己當老闆的人夢見吃雞肉

事業則會越來越旺盛。

夢見自己吃雞肉

會捷報頻傳。

12樓:哦嘜嘎的6是

夢見吃雞肉 此乃 「吉」也,是吉祥的夢境。

上班的人夢見吃雞肉,會得到上司的肯定,並且有升遷的機會。

自己當老闆的人夢見吃雞肉,事業則會越來越旺盛。

13樓:再玩度娘剁大吊

夢見火雞,能交好運。女人夢見火雞,會得到孃家送給她的禮物。夢見為伙房殺火雞,是不祥之兆。

夢見做火雞肉,會生病。女人夢見做火雞肉在處理家務方面會遇到一些困難。夢見送給別人火雞,要交好友。

夢見得到別人的火雞會聲威大震。

夢見吃雞肉臊子面

14樓:不太合理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咱們別迷信這個。主要還是靠自己去調節,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別多想,睡前喝一杯溫蜂蜜水有助於改善睡眠。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夢見蛇預示著什麼,做夢夢到蛇預示著什麼 ,,

夢見青蛇 咬手,是 吉兆,意味著夢者生活會無憂無慮 夢見青蛇咬 老婆的手,意味著夢者愛情會很幸福 孕婦夢見青蛇,暗示夢者 胎兒會很健康的發育。夢見紅蛇,意味著夢者會有喜事發生 未婚男女夢見紅蛇,暗示夢者近期可能會找到 意中人,自己會很幸福 已婚男女夢見紅蛇,暗示夢者子女將會得到幸福,會快樂的成長 病...

已婚女人夢見侄女吃生雞肉,做夢 夢見吃雞肉 預示著什麼

夢見吃雞鴨等肉皆吉。夢見殺雞鵝鴨主人大吉。夢見洗雞得官鳴口舌。夢見雞抱卵主有大喜。夢見雞在樹上主得財。夢見見雞 買雞 賣雞 抱雞,財運滾滾而來,你會有正 橫財,未婚的會找到伴侶,已婚的會有子女。巳婚女子夢見許多雛雞,會成為大戶人家的主婦,男人夢見雛雞,會做大官。商人和老闆夢見雛雞,會財源旺盛。男女青...

做夢夢見打胎預示著什麼,周公解夢女人夢見自己打胎

是你胡思亂想所造成的,看的亂了,想的遭了而已,沒什麼!我還夢見兩次我有老婆,兩次有兒子,一個剛出生,一個在肚子裡。別胡思亂想就不存在了 你要做的某件正在醞釀的事情,因為別人所說的建議而沒有做成。周公解夢女人夢見自己 夢見懷孕 是對婚姻或者另一半的渴望,但有害怕有不好的結局。夢到自己懷孕是一種對性的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