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怡應該用什麼英文名,名字是欣怡,怎麼起英文名?

2021-05-17 05:52:11 字數 1379 閱讀 8507

1樓:desperado_南城

shane 發音差不多,而且這本身就是個名字

2樓:茗沁炫

hiney /'hini/音譯~沒意思~希望喜歡

名字是欣怡,怎麼起英文名? 30

3樓:匿名使用者

shania:仙妮雅,辛妮雅。含義:聰明,仁慈。

4樓:我愛你虛偽詞

pag 佩格抄

拉丁襲珍珠poppy 波比 拉丁 可愛的花朵odelette 奧蒂列特 法國 聲音如**般page 蓓姬patricia 派翠西亞 拉丁 出身高貴的paula 賽拉 拉丁 比喻身材嬌小玲瓏者phyllis 菲麗絲 希臘 嫩枝,小花瓣,綠色小樹modesty 摩黛絲提 拉丁 謙虛的人。agatha 愛葛莎 希臘 善良而美好的。andrea 安德莉亞 希臘 有氣概,美麗而優雅。

annabelle 安娜貝兒 希伯來,拉丁 美麗的女子;可愛的。

5樓:83869231涵涵

根據你的愛好呀,比如你喜歡什麼字母開頭,後面可根據你自己喜歡的首字母,選一些具有象徵意義的英文名。

6樓:匿名使用者

sidney,西德妮,悉尼,是地名,也是人名,與你名字的音接近。

7樓:匿名使用者

sherry或shirley也可以

名字叫欣怡 可以取什麼英文名

8樓:合理肉食

要是論諧音的話,cindy 比較接近,也比較好聽。

9樓:終極流氓

aloe

中文意思為「蘆薈」。聽起來似「艾柔」。很適合女孩,有種弱柳扶桑的纖細的柔美。符合「欣怡」裡「怡」的純真。

而蘆薈本身就是一種生機盎然的蓬勃之態,象徵生機勃勃與女孩子的水晶般的剔透,毓秀之美。適合「欣怡」中「欣」純淨。

10樓:愛心屋部落格

節日快樂!

cecilia(賽茜莉雅)

celina(賽莉娜)

sicily(茜絲莉)

11樓:夙夕瞿胭

sindy

譯名神迪;

辛迪;西迪;

欣迪;神代。

解釋女神

女王彌。

cyndi

譯名辛迪。

解釋女神

女王。cindy

譯名辛迪;

辛蒂。解釋灰姑娘

辛西婭月亮

女神像。

cyndy

譯名辛迪;

辛代;辛季;

辛德;辛戴。

解釋女神女王。

我的名字叫怡欣,請幫忙取好聽的英文名字,最好是L,R

llareina西班牙文裡的意思是指皇后。laura拉丁名,意為 海灣之樹 事實上是lawrence的女性形式。人們說laura是美麗的金髮藍眸女子,古典氣質,性格甜美。lydia原來是小亞細亞地區的一個地名。古代有一位國王叫croesus,使這個地方成為很繁榮的地區。後來,他的王國於公元前546年...

楊佳欣這個名字的含義是什麼,楊佳欣的英文名

此名出自成語 錦囊佳句 欣欣自得 佳表示美好 吉祥 佳冶 欣表示快樂 喜悅 欣慶,意義優美。意蘊該名字可以趣解為 佳作欣賞 楊佳欣這個名字的含義是什麼 楊 繁體 楊,拼音 y ng,五行 木,筆劃 13,姓名學解釋 一生清雅溫和,多才賢能,中年勞苦,晚年隆昌。吉 佳 繁體 佳,拼音 ji 五行 木,...

王怡菲英文名是什麼

王怡菲wang yifei w y 要大寫 怎麼學習外語 一天因該至少學幾個小時?5 語言學習是循序漸進的一個過程捏,無論是漢語 英語 日語還是韓語等等的語言,都是需要聽說讀寫不斷的學習和練習加強的,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當然如果說要為了出國還是國外出差或是其他一些個人因素什麼的,在一定短時間內速成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