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掘金的鳥人安德森來掘金之前是在哪個球隊

2021-03-19 18:22:26 字數 524 閱讀 8154

1樓:蘭曦雪唯一

nba鳥人安德森來掘金之前是在新奧爾良黃蜂隊。

2004-05賽季,安德森效力於新奧爾良黃蜂,是球隊的蓋帽王。參加扣籃大賽,獲得第4名。單場18個籃板,創職業生涯最高。

2023年1月27日,安德森因查出服用違禁藥物而被禁賽兩年 。

2023年3月解禁。7月24日,與丹佛掘金隊簽了一份一年底薪合同。2011-2012賽季,安德森被掘金裁掉 。

克里斯·安德森(chris andersen),2023年7月7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長灘,籃球運動員,中鋒。現效力於邁阿密熱火隊。

2023年在中國江蘇南鋼俱樂部開始職業生涯。2023年1月27日,安德森因查出服用違禁藥物而被禁賽兩年。2023年3月解禁。

2023年7月24日,與丹佛掘金隊簽了一份一年底薪合同。2023年7月8日,以2117萬續約5年。

克里斯·安德森因其花哨的紋身、出眾的彈跳、霸氣的封蓋而被冠以「鳥人」稱號。

2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cba江蘇南鋼隊

丹佛掘金隊的那個鳥人安德森曾經在CBA哪支球隊打過球

最早在抄江蘇南剛對打球,後來去了bainba在黃蜂對打,還記得有次火箭和黃 du蜂比賽中姚明因為zhi在封蓋中不小心撞dao 倒了當時還在黃蜂梅森,結果他 克里斯.安德森這個鳥人很是激動衝上去就要打姚明,差點引發群嘔!所以很多中國球迷都記得他,後來由於在場外不老實吸毒被聯盟禁賽一年,今年重新進入nb...

明天NBA比賽,公牛VS76人,掘金VS森林狼,誰會贏,根據各自球隊分析清楚下,謝謝

個人認為公牛和掘金能略勝一籌!雖然76人戰績比公牛略好,但這並一定說76人就能勝公牛。從各個位置上來分析吧。中鋒 從籃板爭搶積極性和保衛禁區的能力上來看,在拜納姆受傷的情況下,76人隊的阿倫和霍伊斯之流肯定不是公牛隊諾阿的對手。前鋒 76人隊有賽迪斯 楊和特納,公牛隊有布澤爾和洛爾鄧,在身高上,經驗...

nba西部決賽湖人VS掘金什麼時候打

騎士對魔術 第一場2009 05 21 星期四 季後賽 魔術 騎士 主場 08 30 00 第二場2009 05 23 星期六 季後賽 魔術 騎士 主場 08 30 00 第三場2009 05 25 星期一 季後賽 騎士 魔術 主場 08 30 00 第四場2009 05 27 星期三 季後賽 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