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錢買愛拍馬屁的動物,欲錢買愛拍馬屁的動物

2021-05-21 18:41:16 字數 612 閱讀 5951

1樓:千蕁依

說到愛拍馬屁的生肖,相信大家都會想到是羊,因為十二生肖中羊是排在馬的後面的。

因為午馬後邊緊挨著的屬相是未羊,別的屬相不可能隔位相拍馬的屁股,況且也夠不到啊。所以,只有未羊,是未羊這個生肖愛馬屁。還有就是猴、狗、兔子。

腦筋急轉彎:欲錢買愛拍馬屁的動物。是解什麼動物?

2樓:志存高遠

自然是「羊」。生肖的排位註定它是天生的馬屁精。再看它的鬍子,就更加肯定了。鬍子為拍馬者的經典標記。——有「溜鬚拍馬」為證。

欲錢買愛拍馬屁的生肖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急轉彎!學會調頭。是公開、公證搖號為準。 勸君不要賭,賭博常會因金錢問題與家人或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低落,煩躁不安,或失眠等問題。

欲錢買愛拍馬屁的人一一猜生肖

4樓:手機使用者

拍馬屁 :

指對領導刻意逢迎,對同事和下級尖酸刻薄或不理不睬,(極)盡冷漠欺負。

極 諧音為 雞。

生肖 :雞

欲錢買懂得愛的動物,欲錢買懂得愛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欲錢買懂得愛的動物 答案 鴛鴦。棒打鴛鴦 b ng d yu n y ng 解釋 用木棒打散一雙鴛鴦。比喻拆散恩愛的夫妻或情侶。出處 明 孟稱舜 鸚鵡墓貞文記 他一雙兒女兩情堅,休得棒打鴛鴦作話傳。結構 動賓式 用法 作定語 賓語 指拆散別人夫妻 反義詞 之美 例句 啼痕界破殘妝面,德言分鏡幾時圓?...

欲錢買人見人愛的動物,欲錢買人見人愛的是什麼動物?

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玉樹臨風,英明神武,蓋世無雙,八面玲瓏,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打遍天下無敵手,情場殺手鬼見愁,人稱美貌無雙,心地善良,驚世駭俗,要風得.銀行卡 紫薯補丁 欲錢買人見人愛的是什麼動物?答案是 小白 兔小白兔 xi o b i t 釋義小白兔俗稱兔子,是哺乳類兔形目,草食性脊椎動物。為...

欲錢買勤勞的動物,欲錢買勤勞忠懇的動物

欲錢bai 買勤勞的動物 答案 du牛。辛勤耕耘zhi,孜孜dao不倦。孜孜不倦 z z b 版 ju n 解釋 孜 權孜 勤勉,不懈怠。指工作或學習勤奮不知疲倦。出處 尚書 君陳 惟日孜孜,無敢逸豫。後漢書 魯丕傳 性沉深好學,孳孳不倦。三國志 蜀書 向朗傳 乃更潛心典籍,孜孜不倦。結構 偏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