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老鼠多有什麼預兆,家裡老鼠多是吉還是凶

2021-05-27 23:24:13 字數 2490 閱讀 5725

1樓:月光下的樹妖

老鼠多沒有什麼徵兆的

老鼠能傳播很多種病毒

你要注意衛生

養只土貓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該滅老鼠了,什麼徵兆都沒有,說明家裡老鼠能吃的東西多,且有供老鼠出入的通道。

家裡突然多了很多老鼠是有什麼預兆嗎?

3樓:波波心靈

生活中碰到的很多事情,有些是偶然,有些是必然,不用把所有發生的事情都和可能的暗示相掛鉤。

我個人建議,你家裡突然多了老鼠,要問以下幾個問題:第一,你家鄰居家是否有同樣的情況?還是隻有你家是這樣。

第二,突然增加的老鼠是大老鼠還是小老鼠,如果是小老鼠,有可能是原來家裡的一窩或者幾窩長大了。第三,你家周圍環境是否有什麼變化,比如原來有超市,後來倒閉了,老鼠自然要去臨近的家庭覓食。第四,我覺得與其考慮預兆問題,不如趕緊滅鼠吧,否則既不衛生,又不安全,影響休息和食品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邊就有這種說法老鼠增多說明家有災難預兆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不乾淨就會有老鼠 特別是廚房和廁所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突然多了很多老鼠,是怎麼回事?下耗子藥,下兩天就要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吧,或是你家該大掃除了

8樓:y1個灬小男人

快**了,老鼠都出來搬家了。或者是馬上冬天了,老鼠都準備尋覓食物冬眠了。

9樓:說好de悻福

那可能你家裡吃的多啊

家裡老鼠多是吉還是凶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家裡沒整理好,風水之說信則有不信則無。

11樓:林祥庸

在夢中老鼠是明顯帶有性意味的意象,通常有**的含義。它溜進或溜出洞,特別象徵男性性器官。夢見家裡有很多老鼠,預示你可能有會遇上接連的失敗,或者在性方面有很強的困擾。

家裡房頂老有老鼠叫是什麼預兆?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房頂老有老鼠叫,證明你家的老鼠多了,建議購買滅鼠藥、捕鼠器來抓老鼠,或者養只貓。

家裡老鼠多是不是有不祥預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迷信

因為動物有些本能是我們人類不知道的

就好比說有個人要去世時 人會發出一種味道我們聞不到 但烏鴉卻聞得到 而且非常喜歡所以烏鴉就成了不祥的動物

其實 是因為人類本身的東西去吸引它們

所以 你家大概有什麼東西吸引著老鼠

你媽媽的病 也許是心裡想多了 迷信大了要麼就是你家有什麼病菌

你們感覺不到 但老鼠喜歡或者感覺得到

然後你媽媽大概身體抵抗力沒你們高

也就生病了

反正 迷信就不要迷信了

還是先把你媽媽帶去看看病

然後換個環境住段時間

順便把家裡打掃一下 還有消毒

相信老鼠會慢慢變少 你媽媽病也會好的

14樓:k天天酷跑

我家裡堆了幾十袋稻米,家裡老鼠多成災,天天拿竹子鞭去關門突襲到處打老鼠,開始的時候幾天而已打了1000多隻老鼠,沒辦法,我們農村老鼠多,有些人外出打工了,家裡30袋稻米全被老鼠吃了,多心疼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等我建議是老鼠多表示你家的家境很好 但不注意維持 所以老鼠多 應該去找問題出在那 找到了解決了就ok了 你家會越來越來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迷信、有病就抓緊就醫、

17樓:孫大聖豬八戒

沒事,不要想太多,正常

18樓:二妞不胖

老鼠成群,你有玩伴了,恭喜你

家裡老鼠多有什麼預兆

19樓:李志活

家裡有老鼠屎,被老鼠咬破的衣服,報紙,櫈子,最主要的是它會咬你家的食物。

20樓:扶瀾微步

你家裡的糧食、傢俱、衣物要遭殃了。

21樓:

預兆是,你要買只貓了!!!老鼠夾還不如貓好使

家裡來老鼠什麼兆頭

22樓:映雪

您好,有老鼠很正常的事情,可以使用粘鼠板,捕鼠籠,老鼠夾子和老鼠藥滅鼠。

23樓:悍馬長風

老鼠幾乎家家都有!沒啥寓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每家屋都有老鼠

25樓:匿名使用者

out major he

貓來家裡有什麼預兆,家裡有蛇什麼預兆

貓來家裡沒有什麼預兆。在農村,基本各家各戶都會養貓貓狗狗,無論大小,養貓是為了捉老鼠,養狗是為了看家護院,各司其職,都為了家裡的維護和平,有些貓貓狗狗經常到處亂跑。家養的普通色的貓 如果是家養的普通色的貓,而且看起來很乖巧可愛,充滿靈氣,恭喜你,這是好事,可以收養它。如果確實不方便,也不要驅趕,定期...

家裡來老鼠什麼兆頭,家裡最近經常有老鼠是什麼徵兆想知道迷信的說法

來老鼠沒有徵兆的 但是老鼠的病毒很多 你應該養只土貓就好了 你家裡面太亂,太邋遢。家裡最近經常有老鼠是什麼徵兆想知道迷信的說法 說明家裡的老鼠該抓了,迷信說法沒有 說法就是 1。你家門窗不嚴,或牆面地面有洞,該堵上了。2。你家廚房廁所該好好清掃一下了。3。屋子裡的各種食品太多了,該扔的扔 該吃的吃 ...

蛇進家裡是什麼預兆,家裡進蛇的真正預兆是什麼?

在農村蛇進家裡是什麼預兆?為什麼進家蛇千萬不能打?看完漲知識 家裡進蛇的預兆是財富的象徵或者以故親人所託。1 財富的象徵 蛇進人家,還是進人夢中,都是吉兆!蛇進人家說明這家人時運會好起來,做官的能夠升官發財,做生意的能夠滿滿興隆,上學的能學業有成,如果是夢中家中入蛇的話,說明家中要得貴子,貴子不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