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那部電影,追趕龍捲風的,一個外國電影一幫人追龍捲風叫什麼電影

2021-05-26 09:20:43 字數 2297 閱讀 9080

1樓:無聊睇天下

《龍捲風》是由導演簡·德·邦特執導, 由海倫·亨特 、比爾·帕克斯頓 、加利·艾爾維斯 、傑米·格爾茲主演。

一個外國電影一幫人追龍捲風叫什麼電影

2樓:難關南關

災難愛情電影--龍捲風

美國60年代,一場恐怖的龍捲風暴襲擊了喬.哈汀 一家,喬的父親為了保護家人而被風暴捲走。幼年的經歷促使喬長大後成了一名專業研究龍捲風的氣象專家。

時至九十年代,喬的丈夫比爾.哈汀帶著女友美麗莎前來找喬在離婚證書上簽字。比爾也曾經是追逐龍捲風的氣象專家。在喬的追風隊中,喬告訴他他以前設計的龍捲風探測儀「多羅茜」已經製造成功了;比爾十分高興,終於決定再一次追風。

在追風的路程中,另一支由裘納斯帶領的車隊超過了他們。裘納斯取得了大公司的贊助,擁有先進的儀器裝置,他還盜取了比爾和喬的研究成果,想借此成名。在喬和比爾與龍捲風的交鋒中,兩隻「多羅茜」由於設計不全面而報廢;而美麗莎卻因無法忍受這種驚險、動盪的生活而與比爾分手,她認為喬更適合他。

又一個大型龍捲風襲來,喬和比爾趕到,及時救出了喬的姑媽;同時,兩人受到風鈴的啟發,改進了探測儀。龍捲風暴再次襲來,裘納斯不聽勸告而被龍捲風將車隊一掃而空。比爾下定決心親自涉險,終於成功地放飛了最後一隻「多羅茜」,通過成千上萬的小探測器,追風隊終於收到了完整的風暴中心的資料,他們終於成功了。

比爾和喬也憑藉機智和勇敢躲避開死神的襲擊。龍捲風過後,共同的歷險又使愛意在兩人的心底復燃了。

3樓:雋傅香令子

搜一下:一個外國電影一幫人追龍捲風叫什麼電影

誰知道這部電影的名字~關於龍捲風的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後天也不是龍捲風, 應該是一部電視電影,我記得以前看過,名字忘記了。美國有一個電視電影系列是專門說各種災難的,那個10.5級大**電影也是其中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龍捲風/龍捲風暴》美國電影《後天》

6樓:匿名使用者

龍捲風或者地球湮沒之驚濤大曆險

2023年有一部電影是關於龍捲風的叫什麼名字

7樓:芐尐尛

不懼風暴 into the storm (2014)導演: 史蒂文·奎裡

編劇: 約翰·斯韋特納姆

主演: 理查德·阿米蒂奇 / 莎拉·韋恩·卡麗絲 / 馬特·沃爾什 / 馬克斯·迪肯 / 內森·克萊斯 / 更多...

型別: 動作 / 驚悚 / 災難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2014-09-12

求一部電影名字,講的是龍捲風,男主好像是追風人,最後男主女主到一個全是刀的房間裡,然後逃出來,然後

8樓:酒吧館主

電影《龍捲風》是由 導演 簡·德·邦特執導, 由海倫·亨特 、比爾·帕克斯頓 、加利·艾爾維斯 、傑米·格爾茲 主演的。講述了喬和比爾一起追風的經歷和愛情故事。你說的片段就是男主和女主追風的過程躲避龍捲風的場景。

就一部龍捲風的電影比較老.主人公進入龍捲風之後,才知道龍捲風中心是很平靜的,沒風的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龍捲風》

美國60年代,一場恐怖的龍捲風暴襲擊了喬.哈汀 一家,喬的父親為了保護家人而被風暴捲走。幼年的經歷促使喬長大後成了一名專業研究龍捲風的氣象專家。時至九十年代,喬的丈夫比爾.哈汀帶著女友美麗莎前來找喬在離婚證書上簽字。

比爾也曾經是追逐龍捲風的氣象專家。在喬的追風隊中,喬告訴他他以前設計的龍捲風探測儀「多羅茜」已經製造成功了;比爾十分高興,終於決定再一次追風。在追風的路程中,另一支由裘納斯帶領的車隊超過了他們。

裘納斯取得了大公司的贊助,擁有先進的儀器裝置,他還盜取了比爾和喬的研究成果,想借此成名。在喬和比爾與龍捲風的交鋒中,兩隻「多羅茜」由於設計不全面而報廢;而美麗莎卻因無法忍受這種驚險、動盪的生活而與比爾分手,她認為喬更適合他。又一個大型龍捲風襲來,喬和比爾趕到,及時救出了喬的媽媽;同時,兩人受到風鈴的啟發,改進了探測儀。

龍捲風暴再次襲來,裘納斯不聽勸告而被龍捲風將車隊一掃而空。比爾下定決心親自涉險,終於成功地放飛了最後一隻「多羅茜」,通過成千上萬的小探測器,追風隊終於收到了完整的風暴中心的資料,他們終於成功了。比爾和喬也憑藉機智和勇敢躲避開死神的襲擊。

龍捲風過後,共同的歷險又使愛意在兩人的心底復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這個

有誰知道余文樂演過的電影,有誰知道余文樂演過的電影

2005年 春天花花同學會 2005年 頭文字d 2004年 精裝追女仔2004 江湖 2003年 行運超人 百份百感覺2003 無間道ii 尋找周杰倫 2002年 一碌蔗 飛虎雄師 無間道 2001年 憂憂愁愁的走了 江湖,不的 2005年 頭文字d 2004年 精裝追女仔2004 江湖 2003...

有誰知道王學兵的一些,有誰知道王學兵的一些資料

有詳細的 我們新疆人 比李亞鵬那個丟人的強多了 絕對控制 很喜歡他在裡面的表演 王學兵是什麼星座,王學兵個人資料 王學兵主演的電視劇,個人資料 2000年 花眼 1997年 愛情麻辣燙 飾演 周建 部分電視劇作品 2002年 四大名捕 飾演 鐵手 絕對控制 飾演 薛冰 2001年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

關於我曾經看過一部電影,請問有誰知道片名

先知?不過先知裡是一個女孩,其他情況跟你的描述基本相符 在1959年,為慶祝一所新成立小學的奠基儀式,一群學生將自己的繪畫作品封藏在時間膠囊裡並深埋入基石之下。但其中的一名神祕的女學生lucida,似乎聽到了耳邊的各種私語聲,她將整張繪紙填寫上了數排無規則的數字。時間流逝,轉眼到了50年後,一批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