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舞者的句子有哪些,有哪些讚美別人的句子

2021-05-30 09:14:48 字數 5697 閱讀 6719

1樓:維也納森林四期

身子輕輕轉動長裙散開,折纖腰以微步,呈皓腕於輕紗,舉手投足如風拂揚柳般婀娜多姿。

最精采的是「蛇舞」,頸的輕搖,肩的微顫:一陣一陣的柔韌的蠕動,從右手的指尖,一直傳到左手的指尖!我實在描寫不出,只能借用白居易的兩句詩:

「珠纓炫轉星宿搖,花鬘斗藪龍蛇動」來包括了。

這時,她像一隻在空中飛旋的天鵝;又像在地面翩翩起舞的孔雀。老師那阿娜的身姿,彷彿與**溶為一體;那柔軟的身體襯托出了舞者高貴的美!我陶醉了,從此我便愛上了舞蹈。

臺上燈光,一片柔和。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吸著絲絲春雨,正徐徐綻放。盛開的荷花伴著陣陣縹緲的雲煙又慢慢飛入九天,一個身著粉紅紗衣的少女,撐著淡黃的油紙傘,翩翩起舞,如仙女,似蝴蝶,猶碧玉。

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飛高翔像鵲鳥夜驚。美麗的舞姿閒婉柔靡,機敏的迅飛體輕如風。

她一身緋色舞衣,頭插雀翎,罩著長長的面紗,赤足上套著銀釧兒,在踩著節拍婆娑起舞。她的舞姿如夢。

你舞姿輕靈,身輕似燕,身體軟如雲絮,雙臂柔若無骨,步步生蓮花般地舞姿,如花間飛舞的蝴蝶,如潺潺的流水,如深山中的明月,如小巷中的晨曦,如荷葉尖的圓露,使我如飲佳釀,醉得無法自抑。

8. 舞蹈是藏在靈魂裡的語言,跳舞就像是用腳步去夢想,每個動作都是一個字,組合成舞蹈這首詩。

舞鳳髻蟠空,嫋娜腰肢溫更柔。輕移蓮步,漢宮飛燕舊風流。謾催鼉鼓品梁州,鷓鴣飛起春羅袖。錦纏頭,劉郎錯認風前柳。

這個舞蹈講究儀態優雅,舞步輕快,舞感要美。這個舞蹈的伴奏正是「樂聖」貝多芬的月光曲。這首曲子的節奏十分快,所以舞蹈的難度也很大!

忽如間水袖甩將開來,衣袖舞動,似有無數花瓣飄飄蕩蕩的凌空而下,飄搖曳曳,一瓣瓣,牽著一縷縷的沉香。

百名美女有若綻開的花蕾,向四周散開,漫天花雨中,一個美若天仙的白衣少女,如空谷幽蘭般出現,隨著她輕盈優美、飄忽若仙的舞姿,寬闊的廣袖開合遮掩,更襯托出她儀態萬千的絕美姿容。

她們揮舞著水袖,在人群之間跳來跳去,猶如仙女在舞蹈。

少女凌空飛到那綢帶之上,纖足輕點,衣決飄飄,宛若凌波仙子。大殿之中掌聲四起,驚讚之聲不絕於耳。

此舞只應天上有,昔日趙飛燕起舞掌上怕也不過如斯。

一曲蕩人心魄的簫聲輕揚而起,諸女長袖漫舞,無數嬌豔的花瓣輕輕翻飛於天地之間,沁人肺腑的花香令人迷醉。

她跳著舞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著,像婀娜多姿的柳條樣扭動著,美的讓人陶醉。

她們熱情萬分,默契十足的與舞伴邁著優雅的步子。

輕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飛高翔像鵲鳥夜驚。美麗的舞姿閒婉柔靡,機敏的迅飛體輕如風。她的妙態絕倫,她的素質玉潔冰清。

修儀容操行以顯其心志,獨自馳思於杳遠幽冥。志在高山表現峨峨之勢,意在流水舞出蕩蕩之情。

舞蹈是身體藝術的靈魂。

有哪些讚美別人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讚美老師的:

1、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2、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佈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3、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4、教師的春風,日日沐我心

5、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

6、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7、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8、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9、片言之賜,皆我師也。

10、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11、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12、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13、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14、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15、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英語的:1.you look great today.(你今天看上去很棒。)【每天都可以用!】

2. you did a good job. (你幹得非常好。)【國際最通用的表揚!】

3. we』re so proud of you.(我們十分為你驕傲。)【最高階的表揚!】

4. i』m very pleased with your work.(我對你的工作非常滿意。)【正式、真誠的讚揚!】

5. this is really a nice place.(這真是個好地方!)【隨口就說、但效果很好的表揚!】

6. you』re looking sharp!(你看上去真精神/真棒/真漂亮。)【與眾不同的表揚!】

7. you always know the right thing to say.=8

8. you』re very eloquent.(你總是說話得體。)【高層次的表揚!】

9. nice going! = you did a good job.(幹得好!)【極其地道的表揚!】

10. the food is delicious.(好吃!)【最普通、但非常重要的表揚!】

11. everything tastes great.(每樣東西都很美味!)

12. your son/daughter is so cute.(你的孩子很可愛。)【外國人絕對喜歡聽的表揚!】

13. what an adorable baby!(多麼可愛的孩子。)【只管大膽用!】

14. i admire your work. = 15

15. i respect your work.(我對你的工作表示敬意。)【世界通用!】

16. you』ve got a great personality.(你的個性很好。)【一個非常安全的表揚!】

17. you have a good sense of humor.(你真幽默。)【美國人極其喜歡的表揚!】

18. your chinese is really surprising.(你的中文令人驚訝。)【絕對和其他人不一樣的表揚!】

19. your english is incredible.(我真不敢相信你的英語。)【用了六星級形容詞!】

20. you have a very successful business.(你的事業很成功。)【現代人非常喜歡聽!】

21. you』re very professional.(你非常專業。)【專業化的表揚!】

22. your ***pany is very impressive.(你的公司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23. you』re so **art.(你非常聰明。)

24. i envy you very much.(我非常羨慕你。)

25. your wife is very charming.(你的妻子很有魅力!)

26. you two make a lovely couple.(你們真是天生的一對!)

27. you』re really talented.(你很有天賦。)

28. you look nice in that color.(你穿那種顏色很好看。)

29. you have a good taste.(你很有品位。)

30. you look like a million dollars. = you look outstanding.

=you look like a movie star.(你看上去帥呆了。)

女性的:溫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鑽石,聰明的女人是寶藏,可愛的女人是名畫!據考證,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藏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天使把人間美麗的女人登記造冊送上帝閱覽,上帝看後吩咐說:三八節將至,給最善良最能幹最聰明的女人發個簡訊吧!讓她永遠年輕快樂幸福漂亮!

一個美麗的女人是一顆鑽石,一個好的女人是一個寶庫。三八婦女節快樂!

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女人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婦女節快樂!

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送你一隻大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紮白合花,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三八節快樂!

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婦女節快樂!

什麼是驕傲?牛唄!什麼是謙虛?裝唄!什麼是勤儉?摳唄!什麼是奉賢?傻唄!什麼是聰明?吹唄!什麼美女?你唄!美女節快樂!

世界因為女性的誕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婦女節快樂!

有吸引力的女人並不全靠她們的美麗,而是靠她們的漂亮,包括風度、儀態、言談、舉止以及見識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描寫跳舞優美的句子有哪些?

4樓:何須雋夢看永

她跳著舞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著,像婀娜多姿的柳條樣扭動著,美的讓人陶醉。

忽如間水袖甩將開來,衣袖舞動,似有無數花瓣飄飄蕩蕩的凌空而下,飄搖曳曳,一瓣瓣,牽著一縷縷的沉香。

翠笛,白衣,林楓靜靜的吹著笛,輕風帶起衣袂飄飛,而他身前的凌凝更如臨凡仙子,兩人搭配成一副絕美的畫卷,從未想過兩人站在一起竟能如此的和諧,如此的完美。

舞蹈是有節拍的步調,就像詩歌是有韻律的文體一樣。

他被譽為流行**之王,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被無數明星效仿。

洞房花燭明。燕餘雙舞輕。頓履隨疎節。低鬟逐上聲。步轉行初進。衫飄曲未成。鸞回鏡欲滿。鶴顧市應傾。已曾天上學。詎是世中生。

舞蹈是你的脈搏,是你的心跳,是你的呼吸,是你生命的節奏。也是對時間、動作、幸福、喜悅、傷心和羨慕的表達。

粉面上一點朱脣,神色間欲語還羞。嬌美處若粉色桃瓣,舉止處有幽蘭之姿。

她一身緋色舞衣,頭插雀翎,罩著長長的面紗,赤足上套著銀釧兒,在踩著節拍婆娑起舞。她的舞姿如夢。她全身的關節靈活得象一條蛇,可以自由地扭動。

一陣顫慄從她左手指尖傳至肩膀,又從肩膀傳至右手指尖。手上的銀釧也隨之振動,她完全沒有刻意做作,每一個動作都是自然而流暢,彷彿出水的白蓮。

這時,那踏節的盤和鼓已經擺好,舞人從容而舞,形舒意廣。她的心遨遊在無垠的太空,自由地遠思長想。開始的動作,像是俯身,又像是仰望;像是來、又像是往。

是那樣的雍容不迫,又是那麼不已的惆悵,實難用語言來形象。接著舞下去,像是飛翔,又像步行;像是辣立,又像斜傾。不經意的動作也決不失法度,手眼身法都應著鼓聲。

纖細的羅衣從風飄舞,繚繞的長袖左右交橫。絡繹不絕的姿態飛舞散開,曲折的身段手腳合併。

只見老師揚起雙手,惦起腳尖,做出留頭似的旋轉。這時,她像一隻在空中飛旋的天鵝;又像在地面翩翩起舞的孔雀。老師那阿娜的身姿,彷彿與**溶為一體;那柔軟的身體襯托出了舞者高貴的美!

我陶醉了,從此我便愛上了舞蹈。

舞蹈是一門藝術,優美的舞姿,給人以美的薰陶,婀娜多姿,讓人如痴如醉。看著優美的舞蹈,我真有幾分羨慕,於是,我步入了學習舞蹈的生涯。

聽鈞天帝樂,知他幾遍。爭似人間,一曲採蓮新傳。柳腰輕,鶯舌囀。逍遙煙浪誰羈絆。無奈天階,早已催班轉。卻駕綵鸞,芙蓉斜盼。願年年,陪此宴。

如霜的雪色衣袍,寬廣的長袖口有一道妖治的豔紅色連雲花紋,長長的銀髮在風中凌亂飛舞,毫無瑕疵的臉寵俊美絕倫,一雙銀色的眼眸如月下一河瀲灩的水,清泠而深邃,眉間一彎緋色的月牙印記襯得整張面容顯出幾分高貴與張揚傲然之氣。

輕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飛高翔像鵲鳥夜驚。美麗的舞姿閒婉柔靡,機敏的迅飛體輕如風。她的妙態絕倫,她的素質玉潔冰清。

修儀容操行以顯其心志,獨自馳思於杳遠幽冥。志在高山表現峨峨之勢,意在流水舞出蕩蕩之情。

讚美櫻花的句子有哪些,讚美櫻花的句子有哪些六字

滿樹粉紅的櫻花,那粉紅的顏色,不濃不淡,還略帶幾分嬌氣。在嫩綠的樹葉襯托下,格外嫵媚,格外鮮豔。描寫櫻花的句子有哪些 1 我們不用去讚賞她的美,只求能靜靜的嗅著她芳雅的氣息,品著她薄薄的冰潔,欣賞著這如夢境一般的櫻花。我輕輕走向一棵櫻花樹,抑不住心中的一絲衝動,踮起腳尖,小心翼翼的折下一枝櫻花,坐在...

讚美夜色的句子有哪些,「讚美夜景」的句子有哪些?

1.夜闌人靜,大地上萬物都進入了夢鄉。2.夜色是那麼迷人,天上一顆一顆藍幽幽的小星星,神祕地眨著眼睛,離我們是那樣遙遠。3.月光不變,但人會變。她已不是中秋的主角,但願我們都知道這是繁華背後的代價。4.這是冬夜的特色,天上亮,地上黑,彷彿寒氣把光也阻隔了似的。5.眼前的景象頗似一幅中國畫 溶溶的月色...

讚美的句子有哪些,讚美分享的句子有哪些?

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 思想成熟 精明能幹 為人誠實。個性穩重 具高度責任感。反應快 有進取心。思想成熟 上進心強,並具極豐富的人際關係技巧。精力旺盛 思想新潮 年輕 聰明 精力充沛,並有很強的事業心。上進心強,為人可靠,身體健康,性格開朗。頭腦積極 靈活 有獲得成功的堅定決心 舉止優雅 性格好。如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