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電影版陳孝正扮演者,電影致青春演員表

2021-05-20 21:03:27 字數 2641 閱讀 8708

1樓:九天長地久

趙又廷(mark zhao),2023年9月25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臺灣影視男演員,藝人趙樹海的兒子。

2023年畢業於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社會科學系經濟專業。回到臺灣後踏進演藝圈發展,2023年主演電視劇《痞子英雄》出道成名,並憑藉該劇獲得第44屆臺灣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1] 。2023年憑藉首部大熒幕電影作品《艋舺》獲得第5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獎。

2023年主演陳凱歌導演影片《搜尋》,同年也接拍了《love》、《第一次》、《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等電影。2023年在趙薇導演的電影**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中飾演陳孝正;同年在徐克導演的《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中飾演狄仁傑。2023年10月,趙又廷主演的災難動作片《痞子英雄:

黎明升起》上映[2] 。2023年主演陸川導演的3d冒險片《九層妖塔》[3] 。2023年1月29日,趙又廷宣佈出演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出演夜華一角,是他首次出演的內地電視劇作品。

[4] 4月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5] 。

趙又廷和高圓圓於2023年6月5日在北京領證結婚,11月28日在臺北舉辦婚禮

電影致青春演員表

2樓:迦南

演員表如下:

01.趙薇 飾演 (客串)

02.韓庚 飾演 林靜

03.趙又廷 飾演 陳孝正

04.楊子珊 飾演 鄭微

05.鄭愷 飾演 許開陽

06.劉雅瑟 飾演 朱小北

07.江疏影 飾演 阮莞

08.包貝爾 飾演 張天然

09.佟麗婭 飾演 施潔

10.黃明 飾演 趙世永

11.王嘉佳 飾演 曾毓

12.崔文璐 飾演 小胖

13.韓紅 飾演 廣播主持(客串)

14.潘虹 飾演 陳孝正母親(客串)

15.楊瀾 飾演 主持人(客串)

3樓:匿名使用者

趙又廷 飾 陳孝正,楊子姍 飾 鄭微

韓庚 飾 林靜,江疏影 飾 阮莞

劉雅瑟 飾 朱小北,佟麗婭 飾 施潔

包貝爾 飾 張開,鄭愷 飾 許開陽

張瑤 飾 黎維娟,崔文璐 飾 小胖

陳孝正:演員 趙又廷

出身貧寒,外表冷酷。具有異常冷靜的掌控力和判斷力,野心十足且有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城府和耐力。與鄭微的相遇正是他理智與情感的艱苦博弈,亦是痛苦和快樂的根源所在。

鄭微:演員 楊子姍

敢愛敢恨,勇敢堅強,霸道任性但又不失可愛。容易在現實和理想的世界裡徘徊,但表面的猶疑之下卻裹著一顆堅持的心。與陳孝正的相愛是一場轟轟烈烈的火星撞地球,而林靜則是令她情竇初開、刻骨銘心的鄰家大哥哥。

林靜:演員 韓庚

平靜紳士型男人,具有深沉的思考力,容易看破複雜的現實,但不亂揭發真相。若彼此認定,他會在愛情裡給人足夠的安全感和呵護。因發現了長輩的祕密而一聲不響地從鄭微生活中消失,多年後又重新回到鄭微的生活。

阮莞:演員 江疏影

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痴情美女。對曾經的感情很珍惜,骨子裡有「曾經滄海難為水」的堅貞和堅持。從始至終愛著男友趙世永,不斷原諒他的錯誤和懦弱,到最後為他飛蛾撲火。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是華視影視投資****、中國電影股份****出品的青春愛情電影,由趙薇執導,趙又廷、楊子姍、韓庚、江疏影主演。

影片改編自作家辛夷塢的同名**,講述了一群青春少年從大學校園的追愛之旅到步入社會的迷霧和抉擇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4月2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影片先後獲得第33屆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第29屆金雞獎最佳導演**作、第32屆百花獎最佳導演等獎項。2023年8月18日,被評為改革開放40週年中國十大優秀愛情電影。

4樓:雙子叛逆過後

演員表崔文璐 飾 小胖

簡介 老張許開陽室友

張瑤 飾 黎維娟

簡介 鄭微大學室友

鄭愷 飾 許開陽

簡介 鄭微的學長、鄭微的追求者

包貝爾 飾 張開

簡介 鄭微的學長、好朋友、一直暗戀阮莞

佟麗婭 飾 施潔

簡介 鄭微的情敵、林靜的追求者

劉雅瑟 飾 朱小北

簡介 舍友、好朋友(後被退學)

江疏影 飾 阮莞

簡介 校花、舍友、好朋友

韓庚 飾 林靜

簡介 鄭微初戀(後檢察院副檢察長)

楊子姍 飾 鄭微

簡介 中建二分公司祕書(後辭職)

趙又廷 飾 陳孝正

簡介 鄭微大學時戀人(後公派留學)

李大光 飾 保安科大叔

簡介 客串

黃小蕾 飾 王亞明女友

簡介 客串

王森 飾 王亞明

簡介 客串

於膨瑋 飾 城管隊長

簡介 客串

楊瀾 飾 主持人

簡介 客串

潘虹 飾 陳孝正母親

簡介 客串

韓紅 飾 紫鵑姐姐

簡介 客串

王嘉佳 飾 曾毓

簡介 鄭微情敵,陳孝正的追求者,許開陽老婆孫瑋 飾 吳江

簡介 阮莞的未婚夫

黃明 飾 趙世永

簡介 阮莞的前男友

馬曉寧 飾 宿管科老師

宮哲 飾 譚小晶

簡介 懷了趙世永的孩子

馬小寧 飾 宿管大叔

簡介 客串

少年維特之煩惱電影版,少年維特之煩惱電影版

少年維特之煩惱 某種程度上,你可以說,這是有些過度的完美主義,理想主義了,可能很多現實中的事情並不可以事遂人願,讓他在追求理想中受阻,而產生的一種灰暗情緒。維特在情感和事業的追求中,都因為這樣那樣的陰差陽錯或者一些潛在遊戲規則及本身運轉上的不合理,而失敗了,或者ta也感覺到某種人生的挫敗,經歷了一些...

熱血街區電影版3百度雲,熱血街區電影版3百度雲

熱血街區1 3加電視版 嗯嗯,你非常有眼光我覺得 連線 備用 因為你喜歡的我也很喜歡!呵呵 在紫川秀部佇列隊入城休整的時候,歡迎的人群幾乎把隊伍給衝跨了fr w 市民胡亂的塞給士兵們不值錢的禮物 煮的半熟的雞蛋 有汗漬的手帕 鑲銀的首飾 會炸傷人的綵球 共同暢飲過期了賣不出去的美酒!城中因此有三十七...

跪求電影版風雲的曲子

全在這,自己找 01 風雲 電影 風雲 雄霸天下 主題曲 粵語 鄭伊健 主唱 陳光榮 作曲 林夕 作詞 02 一對對 聶風版 電影 風雲 雄霸天下 插曲 粵語 鄭伊健 主唱 陳光榮 作曲 林夕 作詞 03 雄霸天下 電影 風雲 雄霸天下 插曲 04 天下會 電影 風雲 雄霸天下 插曲 05 父與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