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知道圖上的效果用ps是怎麼做出來的吖

2021-05-31 15:38:31 字數 2107 閱讀 1143

1樓:ps休閒時刻

1、你的旋轉、複製、放大的方法是對。此方法,嚴謹地說,叫再次變換。

2、你說的最後不是圓的,而是渦旋狀,原因及解決方法是:在變換位置是,不能使用滑鼠進行變換,而是使用角度。

具體地說,複製一個圖層後,進行放大,放大後使用角度變換。

2樓:心燭

旋轉複製放大,一次完成。

ps中這種**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5

3樓:ps休閒時刻

1、開啟一幅背景**。

2、檔案--置入--置入一幅人物**。

3、柵格化圖層。

4、把人物載入選區。

5、點選背景圖層。

6、複製--貼上。

7、刪除原來的人物圖層。

這個**的 反光直觀效果 用ps怎麼做出來?

4樓:阿克拉士

建立新圖層 用鋼筆建立如圖反光部分的選區(或其他工具)在新圖層上對選區進行操作-新增漸變 顏色為白-透明 之後略微調整圖層透明度即可

5樓:咖哩飯

新建圖層用漸變拉出白到透明的效果,再把圖層的透明度減小到你想要的效果

哪位大神告訴我這個**怎麼用ps做出來

6樓:等愛的誓言

我想應該是 圖層+圖層樣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利用蒙版和圖層樣式,將幾個圖層相互滲透就可以了

像這樣的**效果怎麼用photoshop做出來??

8樓:疼痛

簡單易懂一點。你自己可以把**上面的素材分開看。這樣也對你有很多幫助。

如上面使用到很多小點的筆刷。需要多次合成才可以。感覺ps做**不是很快就可以看到結果的也需要花時間。

使用的圖層越多也越複雜。效果一般來說也越好看。

這種廣告**的效果用ps是怎麼做出來的? 10

9樓:百度使用者

我不知道它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不過你先用3dmax的粒子系統做出噴泉效果, 之後用ps的濾鏡來做這樣的感覺有點模糊和柔光的效果。

如果是我做,一般是用3dmax的粒子系統,之後用ae的golw來做後期處理,這樣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被ps 濾鏡-模糊-特殊模糊 過 **不太清 有點像油畫的感覺 還不太強烈 所以應該是表面模糊的數值不大

11樓:上下班浪街道

這個好簡單,,具體步驟蠻多,主要就是各種圖層效果,,還有曲線的各種配合使用,,你要想做什麼圖就貼上來吧

急用,**上的熒光效果怎麼用ps做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中左邊是你的圖上的,右邊是我仿照他的做的  沒有完全調節到他的影象,覺得這樣就足夠表達我意思了,而且我想對喜歡這種清晰的感覺。

下面是步驟:

1.選擇橢圓工具,按住shift 畫一個正圓,大小按你自己想要的來,這時候會自動產生一個形狀圖層。這時候記住,左上角有兩個按鈕,一個是一個框四個角上有正方形,另一個裡面有個鋼筆,這時候要保證這個按鈕是在第一個上面。

2.雙擊形狀圖層名字右邊的空白位置,會彈出圖層樣式對話方塊;

3.設定外發光:顏色應該是粉色我用的rgb值是ff7da9,應該還有點差別,你如果想要別的顏色就在這裡換,外發光的半徑我用的是3圖上大約會用到5,有個堵塞我用到了6,你覺得合適就用不合適自己調節,感覺原圖會更大;透明度我用的80,其實你用預設的75也差不多;

4.設定內發光:和外發光一樣;

5.設定描邊:描邊要選白色 描邊半徑是1畫素;

6.注意他正上方那個小白點,那個是用來表示高光的我故意弄得明顯了一些,方法很簡單,用橢圓工具畫上個很小的橢圓,加上之前那個外發光(好像還要調節一下);

7.這個是我自己閒著沒事加的,就是底下那塊反光,你自己想弄就自己試試,不想弄就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橢圓工具或橢圓選區工具繪製圓---描邊--新增圖層樣式---外發光--完成

有哪個大神知道怎麼用ps做出這種效果?求詳細步驟

上圖是原圖。photoshop,濾鏡 濾鏡庫 藝術效果最終效果 你也可以嘗試其它濾鏡,可以得到不同風格的 你要的那個效果,應該是海報邊緣 各位ps大神,這種效果怎麼製作,幫幫忙,給個詳細步驟 新建空心字型 家 新建圖層 按住ctrl點字型縮圖建立字型選區 選區反選 在選區能漸變,顏色黑色到白色 擦除...

有哪位ps大神可以知道這種圖的教程

你好需要處理 嗎?教程,一般是基於某種特定的ps技術而製作的,像這種影象的製作,是一項綜合的處理方法,涉及到ps中多種工具 多種處理手法,它是不可能有一個教程的。1 學習ps,首先要熟悉各級選單的含義。2 要了解各種工具的使用方法及使用效果。3 對ps自帶的濾鏡,要掌握它的用途及使用效果。這樣,就能...

有哪位ps大神知道這種轉動的火圈是咋做出來的不

一般情況下是用ps設計 匯入flash 設計完成轉換格式返回ps 如果不怕麻煩完全可以在ps檢視 時間軸內做動畫 不過非常困難 ps是用來做平面設計的 二維動畫還是結合flash 有時還會用到ai等 當然 能在網上找到素材幹嘛非要自己設計 修修改改就可以了吧 緊急求助 哪位大神知道這種效果是怎麼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