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認識的女人在微信上要怎麼聊,跟一個不認識的女人在微信上要怎麼聊

2021-03-19 18:22:30 字數 1995 閱讀 394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聊一些有的沒得啊 就跟普通朋友一樣 也別弄的太過於刻意呢

怎麼跟不認識的女生微信聊天

2樓:氯化鈉

有的女生不認識你就不理你,也有的女生不認識你反而愛理你,你得因人而議,一個一個試,可能會碰到愛理你的。

3樓:雙子

如果是不認識的陌生人,最好拉近關係,消除陌生感的方法就是先交換下雙方的資訊,這樣可以不尷尬的消除陌生感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附近的抄人,搜尋的時候可以設定只看女生,查詢到後加對方,對方同意之後就可以聊天了。

還有一個就是通過搖一搖來實現了,搖到對方之後新增,對方同意之後就可以聊天了。

還有一個就是通過雷達搜尋,不過這個搜尋時間較長,沒有以上兩個方便快捷。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如何在微信上與不認識的女生搭訕?

5樓:匿名使用者

1、設計一個美好的形象。

6樓:百度使用者

你就跟她聊,先跟她說你很像我一個朋友,我想交你為朋友可以嗎? 採納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mff enxiang12 3 +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擔心

首先,你要先和他禮貌打招呼,讓他對你有一個好的印象。

之後,你每天都關心她,給他溫暖,是不是開個玩笑啥的,活躍一下氛圍。

然後,你倆關係很好的時候,你就可以約他出來見面吃飯之類的嘻嘻

9樓:匿名使用者

藉助於她的喜好開始尬聊,慢慢就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禮貌問好,在慢慢去接觸聊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得開好頭,不然會很莫名其妙吧

如何向不認識的女生要微信?

12樓:貓仔花兒

如果相中了一個不認識的女孩,想要得到對方的****,那麼就一定要突破自己,勇敢去表達。

以下幾個做法值得參考。

1.注意儀態。

當時自己一定要自信大方。千萬不能畏畏縮縮,吞吞吐吐。讓人引起誤會。哪個女孩也不願意被一個猥瑣男要去自己的****,這樣多半會被拒絕。

2.注意精神面貌。

當時的自己一定要乾淨利落,長的不一定有自信,但是絕不能邋遢。如果能經常見到這位女子,一定要提前做好準備,起碼外部形象要乾淨得體。讓人第一眼印象比較舒服。那基本上就會成功的。

3.注意話術。

雖然要勇於去表達,但是表達的方式有千千萬。一些容易被女孩子拒絕的方式和話,絕不能說。

比如上去就魯莽而衝動的直接說,姑娘你長得挺漂亮,咱們聯絡一下吧。這樣一定會失敗。

一定要體現出彬彬有禮,尊重對方的感覺。而且要機智俏皮。

找藉口的話,還可以跟對方說:你好,最近經常見你在這邊活動。請問你是不是……怎樣怎樣……。

其實對方如果不是木頭人,應該會有所察覺。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找合適的時機再出手的話。成功率是很高的。

如何跟一個不認識的女孩子聊天,加她微信一直沒有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你的臉皮和隔閡,發自內心的把她當作你的好朋友,想聊什麼就聊什麼

14樓:周易占卜**師

聊聊她的喜好興趣,然後可以約了,互相瞭解的。

怎麼和一個不太熟悉的女孩子微信聊天啊。想和她微信上聊天,但又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可以找點什麼藉口。看她對你的興趣。對你有興趣的化。什麼問題都不存在了。也是緣分。沒興趣就什麼也不好用了。

微信上不認識的女人,說跟我要10塊紅包,說等一下還我

你說沒零錢,都是一百的 她說,今天是愚人節,或者一會還你一張10元的 認識一個女的,剛加微信就要紅包,我發了13塊14,然後還要大的,我該咋說 主要看你有沒有錢了反正她應該也不止向你一個人問 你怎麼不把銀行卡密碼給他,別人要什麼給什麼,你也太傻了你 你給她說qunimade 微信裡的女人總是讓我發紅...

有男朋友的女人在路上被不認識的男人盯著看一眼會什麼反應

1,別人的眼睛我管不著,愛看就看唄,說明我長相還是可以的。2,如果陌生人看我一眼,男朋友都會生氣的話,那我簡直沒有辦法活了,一輩子只能待在家裡,那我乾脆選擇和這樣的男朋友分手。很愛男友的女性會覺得渾身不自在反感之類的,當然也有女生的虛榮心作祟會覺得自己很有魅力內心而洋洋得意,反正我是覺得很不自在 我...

問不認識的女孩要微信被拒絕了,還要不要繼續問下去

只是想簡簡單單的和她玩一下曖昧的話,我勸你還是放棄吧。雖然不喜歡你的時候面對你的熱情會比較高冷,但是一旦喜歡上了,女孩子可是很用心付出的,所以不喜歡的話就不要讓她們傷心難過啦。如果說你只是對她有好感的話,我建議你不要直接追求。你應該先了解一下她,不管是你們共同的朋友身上,還是花點時間自己去偶遇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