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一般漂亮,是什麼意思,長相比一般人好看一點是什麼意思?長相屬於什麼級別?

2021-05-30 12:44:32 字數 1663 閱讀 5903

1樓:青出於藍

一般漂亮也是說漂亮,不是特別的驚豔全場,但是還是比普通長相厲害,也是讚美的意思,也就是說在普通長相中是大眾化一點,到了漂亮群體中,就會一般化,所以叫,一般漂亮,中國語言

2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一些女生細看五官並不好看,但是總會給你一種「腹有詩書氣自華」的感覺,通俗的說就是很有氣質。她們由內而外的自信會讓人感到著迷。

而這種美麗更多的並非**於她的長相,而是她透露出來的自信和獨特的魅力,她通過實現自己的目標所展現出來的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一般漂亮,比一比的好看一點,比好看的還差一點,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可以了。

長相比一般人好看一點是什麼意思?長相屬於什麼級別?

4樓:反對高利貸

長相比一般人好看,意思就是長得相對來說比較漂亮吧。比較俊俏。意思就是長相不屬於難看型別的,屬於好看型別的。一般以上化。就是這樣的意思。

5樓:手挽滿弓無處發

一般人是五分,比一般人好看就是六七分,但不可能是**分,也就是說屬於中上水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家說一般還要好看一點的話證明是屬於漂亮的型別了,這是對你最高的評價了。

7樓:沈玉珍

比一般人好看的意思就是漂亮或者帥氣了,才會這麼說

長相在一般人裡是漂亮的,是什麼意思?

8樓:大美女千

意思是比一般人漂

亮些,好看些,但

不算是美女。

9樓:落霄花

意思就是隻要不是去當模特,不是要演電視劇,應該就是美女啦,符合大多數處物件的標準。比如有十個人,可能這個在一般人嚴重是漂亮的,就是十個人中最漂亮的那個啦。其實對於這種話沒必要太過在意的,說不定就只是一句恭維而已。

比長相普通的人好看一點是什麼意思?是一般的意思嗎?

10樓:ok就可

比長相普通的人好看一點,我覺得那就是長的屬於中上等這樣人還是比較好看的,不是一般的長相比一般長相還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明你長的很好看了,比普通人好看一點的意思就是你長的好看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還可以,過得去

比長相普通的人好看一點是什麼意思?

13樓:知竹常樂

比長相普通的人好看一點的意思是。長得還可以也不是太普通。要說太好看也說不上。

14樓:體娛荒原

長相一般般,不是很出眾,然後能夠過得比較普通平淡

長相一般漂亮是什麼意思呀?是在普通人裡面算是漂亮的意思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符合大眾欣賞眼光的 通俗講 就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很獨特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不是很出眾那種,,,還算看的過去 也許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瀟灑的本錢這個漂亮是耍的起漂亮

比一般人好看點長相是什麼等級的,長相比一般人好看一點是什麼意思長相屬於什麼級別

蘿蔔白菜 各有所愛 沒有等級之分 有人說他只是好看點 可能有些人覺得不怎麼樣 有些人又覺得很漂亮 很難裁斷 個人眼光而已 中上等,還看的過去那種 無等級之分,只是各人眼光而已 情人眼裡出西施。無所謂一般人,無所謂好看點。長相比一般人好看一點是什麼意思?長相屬於什麼級別?長相比一般人好看,意思就是長得...

長相很大眾,一般,是什麼意思,長相大眾樣,是什麼意思?

大眾化兩個意思 第一個 不醜但又不是很帥 第二個 在街上隨便找幾個人外貌都跟你很像這就是大眾化本身的意思我認為你朋友就是這個意思 長相大眾樣,是什麼意思?就是不會醜,也不是很好,很普遍的那種。但是其實大眾臉在很多方面都是很有幫助的,因為人們在一些事情上面對大眾臉會更加有一種信任的,因為會給別人一種很...

長相非常一般,是什麼意思,長相普通人,是什麼意思?

就是100個人裡如果有70個都是長相勉強能及格的,那麼非常一般也許還在70之外 擴大到72 才能包括進來 就是不是很好的意思,就是不好看的意思,委婉說法,個人覺得是這個意思。意思是平平常常,沒什麼突出的地方,表示不很好看。相貌平平,不出眾,沒有什麼一眼可以看到的優勢 長的比普通人還要普通,就是沒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