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好的師範大學有哪些,成都師範大學專業有哪些

2021-05-28 14:06:09 字數 1048 閱讀 4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川師,既然沒上二本就讀它的專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西華大學的原成都師專。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師範專業的都給你四川師範大學,四川教育學院,西華大學

成都師範大學專業有哪些

4樓:樂題庫知道問答

日前,從《四川省教育廳關於2023年度高等學校高職高專新增專業備案的通知》檔案(川教函〔2015〕231號)獲悉,四川師範大學成都學院新增工程監理、建築裝置工程技術、會計與審計、金融與**、會計與統計核算5個高職高專專業,將於今年開始對外招生,學生今年9月入學。至此,四川師範大學成都學院共有會計、財務管理、應用英語、行動通訊技術、國際標準舞等26個專科專業。

工程監理專業:本專業主要涉及工程製圖與識圖、建築與裝飾工程施工等知識領域,著力培養學生建設工程投資、招投標、合同、進度、成本、質量、安全等各方面的監理技能。畢業生將來可從事建築、路橋、市政、園林等行業中的監理工作,也能夠從事土木建築行業的開發、設計、施工、諮詢、管理等工作。

建築裝置工程技術專業:本專業主要涉及電工技術、建築供配電與照明技術等知識領域,著力培養學生建築給排水、電氣、通風空調、安防消防等方面的規劃、設計、施工、運營等技能。畢業生將來可從事建築裝置工作,也能夠從事市政、電氣等行業的基建、維修、管理等工作。

會計與審計專業:財會行業的「頂樑柱」。本專業主要涉及財務會計、成本與管理會計等知識領域,著力培養學生具有良好的職業素質和文化修養,具備會計和審計崗位工作所需知識和技能。

畢業生可勝任各類企業和事業單位中會計核算、財務分析,以及中介機構中財務報表審計等工作。

金融與**:金融**業的「百事通」。本專業主要涉及經濟學、財務會計等知識領域,著力培養學生具備**、**、保險等金融領域的知識和技能。

畢業生可勝任**公司、**公司、****交易所、**管理公司等機構的有關工作。

會計與統計核算:財會行業的「精算師」。本專業主要涉及經濟法、統計學等知識領域,著力培養能夠勝任大部分行業的會計核算、統計調查、財務統計等崗位的應用型人才。

四川師範大學和成都師範大學那個好

四川師範大學和成都師範大學各有優勢專業。1 四川師範大學王牌專業名單 2019年度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名單 經濟學 思想政治教育 教育技術學 學前教育 漢語言文學 英語 歷史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 物理學 化學 地理科學 廣播電視編導 2019年度省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名單 法學 教育學 美術學 學...

西華師範大學與成都大學哪個比較好?

其實二者都非常不錯。西華師範大學簡稱 西華師大 位於四川省南充市,是四川省屬重點大學,在川一二本皆有招生,四川省第一所師範類高等學府和全國首批學士 碩士學位授權單位,四川省首批免費師範生培養實施高校,四川省首個 四川省優秀大學生選調基地 四川省博士學位授權立項建設單位,入選國家 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

荊州有師範大學嗎,荊州有師範大學嗎?

荊州師bai範學院前身du是湖北省第 四簡易師範學zhi校,始建於dao1936年,1978年成立荊州師範高等版專科學校,權1999年經教育部批准改建為荊州師範學院。學院座落於湖北省荊州市荊州區郢都路18號新南門內 現址為長江大學文理學院 荊州師範學院 坐落於歷史文化名城 荊州城內。由湖北省人民 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