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鄭戶口在鄭州置業的購房條件是什麼

2021-03-19 18:22:31 字數 2321 閱讀 9328

1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根據鄭州的買房政策,非鄭戶口在鄭州置業的購房條件主要有以下三種:

1、在鄭州無房且連續繳納24個月的社保

2、在鄭州無房且連續繳納24個月的個稅

3、在鄭州工作的全日制本科大學生及以上學歷

非鄭戶口在鄭州置業的購房條件是什麼?

2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根據鄭州的買房政策,非鄭戶口在鄭州置業的購房條件主要有以下三種:

1、在鄭州無房且連續繳納24個月的社保

2、在鄭州無房且連續繳納24個月的個稅

3、在鄭州工作的全日制本科大學生及以上學歷

鄭州市最好的房地產公司是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閣置業

鄭州市有一家房地產公司,全稱叫「河南省金閣置業****」(金閣置業公司),法定代表人叫姚金香,河南省濮陽範縣人也。姚老闆和他的公司金閣置業公司可以說是全國最牛的房地產開發商。理由如下:

1 、姚老闆於2023年註冊金閣置業公司的時候,由於姚老闆口袋空空,於是姚老闆的註冊資本金1000萬元就是偽造的虛假出資。奇怪的是至今沒有工商局查處。

2、自2023年到2023年,姚老闆的金閣置業公司在每年工商局的營業執照年檢時,都是向工商局提供偽造的河南省建設廳檔案和房地產開發資質證書,至今,既沒有工商局查處,也沒有河南省建設廳的查處,更沒有鄭州市房管局或城建部門和公安部門的查處。

3、金閣置業公司使用河南金豪置業****位於鄭州市中州大道與沈莊北路交叉口的土地,開發的「世紀豪閣」專案,自2023年開工就收取了河南省文化廳和其他單位200多位幹部的購房款(據說是因為我們文化廳當時管房子的處長是姚老闆的拜把子兄弟)。但是,該專案至今沒有規劃許可證、沒有施工許可證、沒有銷售許可證,工程也至今既沒有完工,也沒有停工。當然,最奇怪地是也沒有哪家部門對此進行查處,儘管金閣公司由於違章施工還導致相鄰的河南省公安廳邊防總隊的樓房出現裂縫。

4、姚老闆自2023年就收取了幾千萬的購房款,竟然也沒有哪家稅務局敢收取稅款,而原因居然是姚老闆多次大鬧鄭州市地稅局和稽查局,地稅局和稽查局的領導很怕他。

5、姚老闆用他的假公司、假開發資質證書,大肆對外行騙8000餘萬元資金,配合他屢次到**部門無理取鬧、以跳樓自殺為威脅等手段,居然非常有效,造成鄭州市很多部門都非常怕姚老闆。躲之唯恐不及,於是更沒有那個部門敢於查處金閣置業公司和姚老闆了。

6、姚老闆居然能夠用有效的威脅辦法,逼迫鄭州市仲裁委將合議庭在2023年12月16日做出的一個案件的裁決書,僅僅過了15天,就在2023年12月31日,變更為完全相反的裁決。

可見,河南省金閣置業****和姚金香姚老闆是多麼牛氣。當然,不是每一家公司都敢如此牛氣的。能讓**不敢查處的公司就更少了。

因此,姚老闆絕對是人才!當然,我們不知道姚老闆到底有什麼樣的後臺!也不知道我們這些業主購買的「世紀豪閣」住房何日才可以合法入住?

4樓:喜歡居然

應該是建業

河南的足球隊 河南建業 就是他們贊助的

非鄭州戶口在鄭州買房能參加高考嗎

5樓:濮陽大漢火鍋

學區房可以copy

學區房,從某種意bai義上講,學區房是房地du產市場的衍生品zhi,教育資dao

源壟斷導致階層固化的結果,也是現代教育改革的主要阻礙。

隨著現代科技的發展各國上個世紀定下的教材學科內容已經跟不上時代需求的步伐,學區房的出現折射出現行教育體制方面的弊端,主要體現在一個城市教育資源的分配非常不均衡,造成一些所謂的「好」的優質中小學,這也同時體現出教育的不公平性。也就是說不是所有的義務教育階段的孩子都能享受到優質教育的權利。

6樓:鄭州裝修小程

學區房可以的。學區房可以在附近上學參加高考啊。

7樓:諸爵盧古香

這要具體來情況具

體分析:

1、如源果只在bai鄭州買房

,但沒有取得du鄭州市普通高中或zhi中職學校的正式學籍,不dao能在鄭州參加高考;

2、如果即在鄭州買房,又取得鄭州市普通高中或中職學校的正式學籍,可在鄭州參加高考。

依據:《河南省人民**辦公廳**教育廳等部門關於做好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後在當地參加升學考試工作的實施意見的通知》規定,自2023年起,凡在河南省就業的非就業地戶籍人員子女,父母一方有合法職業和穩定住所(含租賃)並符合以下條件的,可在學籍所在地參加升學考試,並與當地戶籍考生享受同等待遇:初中應屆畢業生參加中考,須具有流入地正式學籍;普通高中和中職學校(含普通中專、職業中專、職業高中、**中專、技工學校)應屆畢業生參加高考,須具有當地學校正式學籍。

非鄭戶口在鄭州購房的條件是什麼,非鄭戶口在鄭州的購房政策是什麼?

根據鄭州的購房政策,非鄭戶口在鄭州的購房條件主要有以下三種 1 在鄭州無房且連續繳納24個月的個稅 2 在鄭州無房且連續繳納24個月的社保 3 在鄭州工作的全日制本科大學生及以上學歷 非鄭戶口在鄭州的購房政策是什麼?根據鄭州的買房政策,非鄭戶口在鄭州的購房條件主要是以下三種 1 在鄭州無房且連續繳納...

非鄭州戶口在鄭州買房需要什麼條件

根據鄭州的購房政策,非鄭戶口在鄭州的購房條件主要有以下三種 1 在鄭州無房且連續繳納24個月的社保 2 在鄭州無房且連續繳納24個月的個稅 3 在鄭州工作的全日制本科大學生及以上學歷 非鄭州戶口在鄭州買房需要符合哪些條件?非鄭州戶口在鄭州買房需要符合下面條件之一 1 在鄭州連續繳納 24 個月的社保...

外地戶口買房條件,外地戶口在鄭州買房需什麼條件

一 申請人年齡在18週歲以上,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和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無傳染疾病,隨遷未成年子女戶口的,需符合計劃生育政策 二 申請人未被勞動教養或追究刑事責任 三 申請人在購房地實際居住且人戶一致,有穩定生活 四 購置二手房的原戶籍人員戶口已遷出。外地戶口在鄭州買房需什麼條件 外地戶口禁止在鄭州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