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曆凌晨4點出生的男寶寶,命中缺什麼?怎麼取名字

2021-03-19 18:22:31 字數 2539 閱讀 1293

1樓:地聖王

八字 戊戌 甲寅 丁丑 壬寅

正印格,五行不缺,喜金,喜財助官,名字中有金就很好。

戊戌年生,木命,納音五行,用於買房定朝向等用。算命用正五行,丁火日主,五行屬火。

新曆2023年2月14日凌晨點出世的管寶寶命中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兒八經去找個有資歷的玄學大師看八字,這裡沒有靠譜的**,別被騙錢。

2023年11月16日凌晨7點出生的男寶寶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怎麼取名字?

3樓:q號

戊戌 癸亥 壬子 甲辰

土土 水水 水水 木土

五行缺金 缺火

喜火 貴姓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6日7時0分

農曆:2023年十月初九日

生肖:屬狗(又名:進山之狗)

內星座:天蠍座容

殺   劫   日   食

戊   癸   壬   甲

戌   亥   子   辰

丁戊辛 甲壬   癸  癸戊乙

才殺印 食比   劫  劫殺傷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4個水,0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1個金,3個木,5個水,1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67 金:04 同類得分:71

木:19 火:04 土:24 異類得分:47相差:24 綜合旺衰得分:20

八字偏旺,地支半合水局為比劫邦身。 日干得令. 日干於日支逢羊刃, 為得地. 日干於時逢墓庫, 為得地.

平地木命。建祿格。本命局為建祿格,比劫多,食傷和財為用神,取官殺為喜神。八字喜木火土姓氏?

5樓:荊安卉稽漢

如果是陰曆的話copy就缺火,如果是農曆五行力量分析:

癸水生於冬季,土旺、金相、火休、木囚、水死。此季節土的力量最強,水的力量最弱。五行個數:

4個金1個水1個木1個火1個土(不計支藏)6個金3個水1個木1個火3個土(計入支藏)同類:水、金,共228分(己生助五行,即自己及幫助自己的五行)

異類:木、火、土,共112分(克洩耗五行,即克、洩、耗日主的五行)八字偏旺。

本命局五行不缺

6樓:扈芳芳榮蒙

推算結複果:

公曆:2023年11月20日(星期四

制)8點

農曆:甲午年閏九月廿八日

辰時生肖:馬

八字:甲午 甲戌 乙未 庚辰

五行:木火 木土 木土 金土

方位:東南 東中 東中 西中

五行中缺:水。

可取:張文濤或

張博濤(文韜武略,博大精深。財源廣進、福祿一生)。

張海華 或張

海陽 張海躍

(滿腹才華,展翅飛躍。出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急問:2023年1月20日凌晨04:25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如姓氏已屬金,後兩個字名字取五行屬什麼為好?

7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1月 20日 4:25分的五行齊全,什麼都不缺

8樓:q號

丁酉 癸丑 壬子 壬寅

火金 水土 水水 水木

五行俱全

城瑋 地格24火白手起家之數貴姓

親,2023年農曆2月2日下午14點8分出生的男寶寶叫什麼名字好?姓王

9樓:q22067九

起名需要以下幾點:

1、排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這是取名的基礎。

2、姓名的天、地、人三才配置要喜相生,忌相剋。 如三才配置不好:對基礎運和運成功運以及對人生的健康、家庭都有較壞的影響。

3、不管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凶、大惡之數。五格中人格是主運,地格暗示中年前,總格影響中年後的人生運勢,此三格最為重要。還要注意到男女有別。

4、名字的單字五行要與用神相吻合以補救先天命局即八字的不足5、姓名的字音要優美上口,要避開音調太重。

6、姓名中文字的字意要文雅,不用太俗、太狂、太洋化的名字。

7、文字的字形要正,其肥瘦長短、強弱虛實要與先天八字相配合。

2023年4月26日凌晨1點15分出生的男寶寶叫什麼名字好?謝謝

10樓:q號

戊戌 丙辰 戊子 癸丑

土土 火土 土水 水土

五行缺木 缺金

八字偏旺 喜木

同類 水 金 忌土火貴姓

11樓:

推算 公曆:2023年8月10日(星期六)4點15分。 農曆:

癸巳年七月初四日 寅時 生肖:蛇 八字:癸巳 庚申 戊申 甲寅 五行:

水火 金金 土金 木木 方位:北南 西西 中西 東東 吉:什麼都不缺。

先取個姓。

2023年新曆11月16日凌晨四點出生的男寶五行屬什麼,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殺 劫 日 比 戊 癸 壬 壬 戌 亥 子 寅 丁戊辛 甲壬 癸 丙甲戊 才殺印 食比 劫 財食殺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1個木,5個水,0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 含餘氣 1個金,2個木,5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 70 金 04 同類得分 74木 15 火 08 土 19 ...

2023年新曆11月16日凌晨四點出生的男寶五行屬什麼,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戊戌年癸亥月壬子日壬寅時,五行分別是平地木大海水桑松木金箔金,五行缺土火。2018年新曆11月16日凌晨四點出生的男寶五行屬什麼,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殺 劫 日 比 戊 癸 壬 壬 戌 亥 子 寅 丁戊辛 甲壬 癸 丙甲戊 才殺印 食比 劫 財食殺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1個木,5個水,0個...

2023年陰曆4月25日凌晨3點出生的男生是什麼命

一個五行缺火,一個五行缺木,即使結婚也長不了。不是離,就是女的先死 你可以去測姻緣的網上查下,不過這些不能太信了。不是你死!就是人亡!請採納 呵呵,什麼年頭了還行那些什麼迷信?結婚如果都是按出生的這個的話,那豈不是早已註定?那還要自己選擇幹嘛?89年屬蛇是什麼命 89年屬蛇的是一個很好的命,他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