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學院的播音主持專業怎麼樣?師資怎麼樣啊

2021-03-19 18:22:32 字數 1454 閱讀 10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專業的師資我不太瞭解,學校硬體裝置

的話是在不斷完善之中啦,藝術系的話最近有新建了教學樓,播音主持是中文還是藝術啊?總之校園算還好……

出門有直達車到步行街和火車站,分別需要50分鐘和25分鐘,交通算便利,到河西的大學城也有直達車,咕~~(╯﹏╰)b

長沙學院播音主持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的播音專業不怎麼樣,新聞類記者方向走的路可能廣些 ,湖大,大眾的播音 , 省藝校 , 師大, 長大 , 女大

長沙學院播音主持專業好不好?分數線大概是多少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條件:

1、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身體條件要求:發音器官無疾病,無色盲,無夜盲,五官端正;身體健康;男生身高一般不低於1.70米;女生身高一般不低於1.60米。

2、攝影(電影電視劇、**攝影方向)、攝影(電視攝影方向)專業身體條件要求:男生身高1.70米以上;女生身高1.

65米以上。無色盲,無色弱,裸眼視力4.8以上,無平足。

3、表演專業身體條件要求:男生身高不低於1.75米;女生身高不低於1.62米。

播音主持考試內容:

播音主持考試一般分為初試和複試;也有的學校將初試和複試合併為一次考試;

4樓:冒成裘黛

應該沒問題吧,你的專業分很好了,不過那個學校只招四個,如果有人作弊,你就被頂下來了...

關於長沙學院播音主持專業 5

5樓:米粉面條

一個二本,長沙學院一般招湖南省內的,按湖南聯考分劃線來,大概237到245之間,外省的招生去官網看招生辦**問,在網上問的不靠譜,問那的才最妥當,文化分不高,湖南考生400到450夠了。學校在星沙那邊,901經過,過去點就是月湖公園和廣電,離市區比較偏僻。這個是綜合類大學。

專業比較一般。

長沙學院的播音主持專業是幾本

6樓:皮諾曹

公辦的或者是本院的就是2本,私立的或二級學院的專業就是三本了

長沙學院播音主持專業是幾本

7樓:夜k弦

你的播音主持專業和批次沒有關係,原先是幾本現在還是幾本,就上天津師範大學播音主持依舊是二本,但批次是提前批,如果學校改成一本的話,在考的時候會通知你,專升本的第一學歷還是專科,第二學歷是本科…

長沙學院播音主持文理招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湖南省內二本承認聯考的播主專業招生理科的拋檔分數線是:專業239,文化397分,這個是拋檔線,你的成績專業剛好過線,文化高了50多分,而長沙學院今年的錄取原則是文化加專業錄取,你的分數報考長沙學院的話絕對是穩錄。

廣西藝術學院播音主持怎麼樣,廣西藝術學院播音主持好嗎

我今年考的廣播電視編導,河北發6個證,我貌似過了。看了看貼吧,感覺這個學校很一般,分數420應該就保了,畢竟2本的學校啊!在江西最低338分,專業是全省前五,廣西藝術學院現在職專業課老師四位都是中國傳媒大學研究生,曾經有多年實踐經驗 還可以的吧,不過廣西民族大學是最好的播音專業,廣藝花點錢不是說進就...

長沙教育學院怎麼樣?長沙教育學院怎麼樣

長沙教育學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通過企業信用。不是滿好。住宿是6人或8人間。管理比較嚴格,是在市內,交通蠻方便的。但教學能力不太好,怎麼說也只是個專科。而且比較小。我有去考察。學校不怎麼大但滿乾淨的。宿舍6個人或者8個人。看房間大小。師資力量蠻好的。老師管的嚴。交通也便利。唯一...

長沙醫學院怎麼樣啊 長沙醫學院到底怎麼樣?

你進長沙醫學院肯定是超二本線不太遠,既然這樣還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呢?讀書是自己的事,跟學校沒關係的,怎麼說長沙醫學院了,還可以吧,至少比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校風要好點。你何去何從自己考慮。現在都開學了。發展是可以的,我5年本科一年的學費是1w5以上。長沙醫學院到底怎麼樣?長沙醫學院 啊 不怎麼樣。呵呵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