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有哪些模擬經營類遊戲好玩?最好是開車的,謝謝

2021-03-19 18:22:35 字數 4907 閱讀 8768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名稱:旋轉輪胎

英文名稱:spintires

遊戲型別:模擬(sim)類、競速(rac)類

2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飛車!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十大模擬經營遊戲是什麼,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3樓:溜達的專用

十大模擬經營:《過山車之星》、《火星求生》、《海島大亨5》、《都市運輸》、《城市:天際線》、《模擬城市》、《要塞》、《放逐之城》、《缺氧》、《模擬人生3》。

推薦:《過山車之星》、《火星求生》。

《過山車之星》是一款模擬經營主題遊樂園的模擬遊戲,模擬整個遊樂園的建設,人員管理,過山車設計等等。遊戲製作非常精良,遊戲的研究系統也非常細緻,遊戲後期的設施都是通過研究來獲得。不斷的累計資金,創造新的娛樂設施,吸引更多的觀光者,甚至自己設計一個非常獨特的過山車,讓你的體驗者給出滿意的答案。

《火星求生》是一款模擬再火星上建設基地生存下去的遊戲,玩家通過不同國家的資助,走上了殖民火星的道路,在火星上建立起人類能夠生存的環境,不斷的採集火星上的可利用資源,換取國家的支援,一批接著一批的人類隨著火箭的不斷運輸,火星也能夠成為人類的住所。

遊戲雖然是生存為主題,但是還是模擬經營的方式,通過不斷的合理的安排建設,體驗著火星的獨特遊戲風格,探索火星上的一切,讓這款普通的遊戲有了不一樣的趣味,特別是那些喜歡太空題材的玩家,非常符合他們的口味。

4樓:煙沽

十大模擬經營遊戲是:《模擬城市》、《孢子:銀河冒險》、《海島大亨5》、《放逐之城》、《工人物語7》、《足球經理2010》、《瘋狂超市2》、《和風物語》、《家園》、《美味餐廳:

艾米麗的蜜月旅行》。比較推薦的有:《海島大亨5》、《足球經理2010》、《美味餐廳:

艾米麗的蜜月旅行》。

1、《海島大亨5》

《海島大亨5 》是由haemimont games開發的經營策略遊戲,該遊戲是《海島大亨》系列遊戲的第五部作品,仍以《海島大亨》以往的模式為基礎,並且新增海盜、聯機模式等,改進了《海島大亨4》的**和科研機制。

《海島大亨5》是扮演**者統治小島的搞笑模擬經營遊戲《海島大亨》系列的第五部作品。玩家將再度管理加勒比海其中一個風光明媚的小島,可從2023年的殖民時期一路玩到2023年的近未來。規劃國家的農業、**、工業、觀光等經濟建設讓人民就業,同時也要有教育、醫療、治安、住宅等民生政策跟設施提升人民的生活。

2、《足球經理2010》

同以往一樣,這款《足球經理》依然讓你可以依靠自己的頭腦、人際關係和戰術知識來管理世界上任何一個足球俱樂部。可以說,本作的生涯模式是系列所有遊戲中最有深度的,除了可以操控俱樂部最細微的細節之外,郵箱再一次成為了俱樂部的主介面。與此同時,還加入了一些小小改進:

顏色區分不同的類別;更多資訊被整合在一個郵件中;而內容更加簡單易懂。即便沒有翻天覆地的變化,本作仍然是一款巔峰之作。

3、《美味餐廳:艾米麗的蜜月旅行》。

這是一款模擬經營遊戲,也是該系列的第9部作品。一款遊戲能出到第9部不是沒有道理的,這次我們的女主角艾米麗終於步入了結婚的殿堂,開始了美妙的蜜月之旅。本作的背景就設定在蜜月遊輪之上,而玩家的任務則變成了打理遊輪上的餐廳。

這對能幹的艾米麗來說自然不是什麼事兒。遊戲的玩法跟之前的作品區別不大——玩家需在有限的時間內快速地為無限的顧客服務並保證每一位顧客都能享受到最滿意的食物,當然,期間還會遇到許多突發事件,喜歡時間管理類遊戲的玩家一定不要錯過咯。

5樓:咕咕咕嘎

十大模擬經營遊戲是:《遊戲發展國》、《模擬人生:自由行動》、《瘋狂超市2》、《和風物語》、《家園》、《地產大亨3:

歐洲護照》、《模擬城市:建造》、《過山車大亨4》、《都市天際線》、《工業時代》。比較推薦的有:

《過山車大亨4》、《家園》、《地產大亨3:歐洲護照》。

1、《過山車大亨4》

模擬經營類遊戲的愛好者們一定不會錯過一款名為《過山車大亨》的經典遊樂園遊戲,這個系列可以說是不少玩家無法釋懷的遊戲記憶。從一個過山車系列老玩家的角度來看,《過山車大亨4》雖已不再是以前那個高自由度的模擬經營遊戲,而是一個融入了大量過山車系列元素的常規模擬經營遊戲,但就一款模擬經營的遊戲來說,它還是相當出色值得一玩。

2、《家園》

作為在移動平臺知名度非常高的系列遊戲,家園系列一直被奉為經典(當然同 pc 版相比完全是兩種題材)。雖然從畫面上來講,本作算不得非常的出色,也沒有對遊戲的人物和建築模型進行重製,保持了家園一貫的畫風,但中世紀的建築物以及不那麼精細的人物造型卻讓人備感親切。

本作的核心是經濟的管理、城鎮的建設以及鎮民生活的保障,遊戲的目標則是將一個落後的小鎮建成一座中世紀的大都會。你需要同你的「鎮民」共同努力,除了各種公共建築和基礎設施的修建,合理安排工人最大化城鎮建設的效率也是相當重要的哦。

3、《地產大亨3:歐洲護照》

提起 g5 entertainment,相信許多玩家都不陌生,本作是其《地產大亨》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比起前作,無論在**環節或是上手可玩性《地產大亨3》都有所提高,內容也更為豐富有趣。這次,你將有機會遊遍歐洲各國,見識風格迥異的的建築風格、地標和工廠,沉浸於異國風土人情的同時也不要忘了不斷提升你的商業技能。

通過購買、**並修復破損的房屋,來獲得可觀的利潤;投資建造經典英式鄉村房屋、優雅的瑞士木造房屋以及巨集偉的西班牙莊園房屋,並在惡劣的天氣和突發狀況等困難面前運用智慧,保證工程按時交工。這將是你打造海外地產帝國的絕妙機會。

6樓:之乎者也乎

十大模擬經營遊戲有:《模擬城市》、《過山車之星》、《孢子:銀河冒險》、《都市運輸》、《海島大亨5》、《工人物語7》等。比較推薦的是《過山車之星》。

7樓:角落裡的春

十大模擬經營遊戲:《宇宙沙盤2》,《孢子》,《模擬人生3》,《主題醫院》,《孢子:銀河冒險》,《旋轉輪胎》,《歐洲卡車模擬2》,《海島大亨5》,《過山車大亨3》,《模擬城市5》。

比較推薦:《宇宙沙盤2》,《孢子》,《模擬人生3》。

1、《宇宙沙盤2》

《宇宙沙盤2》是由giant army開發的宇宙模擬類遊戲。玩法類似物理沙盤遊戲,但這次模擬的是浩瀚的宇宙。

遊戲為玩家提供一個太陽系模型,在那裡可以看到恆星、行星、衛星的運作方式,此外,玩家也可以自由創造星球、星系等,來觀察各種星體運動產生的影響,或是體驗隕石撞擊地球的效果等。

而且基於牛頓力學,符合科學,符合物理,是一款很有意思的遊戲。

2、《孢子》

作為一款模擬遊戲,《孢子(spore)》範圍則更為巨集觀,從一個人、一個城市拉大到一個物種的產生。

玩家要先從數十億年前的單細胞生物開始逐步向前發展,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進化成多細胞生物,再進一步發展大腦功能,最後產生群集生物,體驗生命進化過程。

此外,遊戲也具備戰略要素和簡易編輯器,玩家可控制生物發展文明,甚至可以透過武力而征服其它星球。至於遊戲編輯器,則能讓玩家自己設計遊戲內容。

3、《模擬人生3》

《模擬人生3》是由the sims studio開發的模擬經營遊戲,於2023年06月02日在北美髮行。繼《模擬人生》《模擬人生2》大獲成功之後,美國藝電於2023年6月再次推出最新作品——《模擬人生3》。

本作最大的改進在於實現社群的無縫連線,這意味著玩家不需要耗費任何載入時間,就可以在社群的任何角落裡隨意走動,更貼近人們的真實生活。

8樓:給排水泵站

十大模擬經營遊戲是《孢子:銀河冒險》、《模擬城市》、《放逐之城》、《工人物語7》、《海島大亨5》、《足球經理2010》、《要塞》、《模擬人生3》、《放逐之城》、《缺氧》。前三個比較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模擬經營遊戲是:1、模擬人生;2、烹飪大亨;3、甜品王國歷險記;4、模擬大電影;5、一億小目標;6、模擬便利店;7、火車模擬;8、卡車駕駛;9、夢幻餐廳;10、超級富翁。我比較推薦的是模擬人生、甜品王國歷險記、模擬便利店,也是玩得比較多的,每次都會玩得很入迷。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模擬經營遊戲是:《夢幻花園》,《商道高手》,《模擬城市:我是市長》,《模擬人生》,《夢想城鎮》,《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極品芝麻官》,《和風物語》,《熹妃傳》,《海島大亨5》。

推薦《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模擬城市:我是市長》和《模擬人生》。

11樓:今夕何夕處

十大模擬經營遊戲分別是:《模擬人生3》、《模擬城市5》、《孢子

》 、《孢子:銀河冒險》、《海島大亨5》 、《放逐之城》 、《工人物語7》、《足球經理2010》、《模擬人生4》 、《模擬飯店2》。

比較推薦的遊戲是:《足球經理2010》、《放逐之城》 、《孢子:銀河冒險》。

1、《足球經理2010》

《足球經理》是sports interactive與eidos分道揚鑣之後新開創的品牌,前身就是《冠軍足球經理》,由於名稱歸屬的原因,sports interactive無法再使用《冠軍足球經理》這個名稱,因此才建立《足球經理》商標,也就是說《足球經理》比現在的《冠軍足球經理》還要正宗。

《足球經理2010》在比賽引擎方面做了改良,採用了新的使用者介面,使用了新的戰術系統。遊戲新加入一個比賽分析功能,幫助玩家分析射門、過人、傳球、頭球、攔截、失誤、犯規等等細節。另外遊戲還加入了一個新聞中心功能,能夠讓你瞭解整個遊戲世界的比賽情況。

2、《放逐之城》

《放逐之城》是由shining rock software開發的一款模擬經營遊戲,在遊戲中玩家保證這群放逐者活著,讓他們工作,建立城市,人口不斷增長,最終延續下去。

《放逐之城(banished)》是一款非常獨特的城市模擬遊戲,與模擬城市不同的是該作的地點並非是現代化城市,而是一群人被放逐人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從零開始建造城市,遊戲開始只有從家鄉帶來的馬車。

3、《孢子:銀河冒險》

12樓:氣泡蘇打啊

老闆攻略、摩天大樓打造記、星露穀物語、奧西小鎮、模擬城市、小王子的星球、合體之城、點點**帝國、4399老爹系列、開羅系列。推薦4399老爹系列,輕鬆好玩。

有什麼好玩的養成或者模擬經營類遊戲?(女生)

戀愛物語,明星志願系列,秋之回憶,美少女夢工廠 請注意382908832 id 光輝的季節 870342400 id 等待。你 下面的需要的話我留下郵箱我也會傳送的,我有的資源是 air 鳥之詩 100mb 糰子大家族 450mb 美少女夢工廠4 nds特別版 97mb 手機少女 150mb 夏之扉...

幾個好玩的模擬經營類單機遊戲,推薦幾個好玩的模擬經營類單機遊戲

美女夢工廠4 美女夢工廠5 模擬人生3 牧場物語 雙子村 或者 牧場物語 符文工房3 雙星物語2 都是我玩過的,超讚 希望lz喜歡,望採納 海島大亨4。我就在玩這個。超級好玩的。就是對電腦要求有點高。你去試試。絕對不會後悔。仙劍客棧 我個人很喜歡的 夢幻海洋公園 比較大型,不過動物們的要求很多,有點...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模擬經營類的單機遊戲

過山車bai大亨 宙斯 眾神之王 航空大du亨 airline tycoon 模擬過山車 水族館zhi 交通巨人 樂高dao主題公園 小魔女帕妃 模擬人專生屬 美麗人生 模擬人生 aztec empire airport inc.法老王 埃及豔后 法老王 pharaoh lords of the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