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人是不是很傻,覺得男朋友像傻子

2021-03-19 18:22:35 字數 1971 閱讀 722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戀愛確實容易讓人智商降低, 這從科學上也有過說明,尤其是男孩兒,陷入一段感情就容易忘乎所以,往往像個傻子。關鍵是看你對他有沒有感覺,有感覺你會覺得他傻的可愛,沒感覺你會覺得他傻的噁心。請了解

2樓:其愚可**

是的,熱戀中的人處於「光環效應」當中,激情彭拜統治了他們的大腦,感性壓制了理性,所以顯得傻傻的。

這也證明他對愛情非常投入。

當激情消退,理性自然迴歸,生活瑣事就成為雙方吵架拌嘴的必然,達成妥協就成功的走入婚姻,否則就各奔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傻啊 很幼稚 常常會做一些讓你覺得他智商為負的事情 但是你要了解 他這是愛你才會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 人的智商為0的啦...-.-

5樓:給個名字我

你覺得他傻是因為太喜歡你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像傻子 我就感覺自己像傻子 昨天晚上聊天他說他養不起我 我竟然無言以對 現在

6樓:夜空中中的

他說真的還是跟你開玩笑

7樓:成陽凡

這麼現實……只能說明你不會愛一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佩服自己養活自己的女子,女孩子一定要自尊自愛自立自強。可是找男人幹嘛,就是自己想有個依靠,連自己老婆都養不起的男人,也沒有必要再要了。好好想想吧,希望你做出正確的抉擇。

加油,女孩!

9樓:蒲秋

是不是你花錢比較厲害

10樓:abc廢品**

以他當時的話為理由說分手才是傻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連一點責任和擔當都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養不起是分手的理由?

我男朋友老說我傻,老叫我傻子是什麼意思?

13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你真的很單純 ,不會像別的女人一樣考慮很多物質的東西,現在的成熟的男性都喜歡和你這樣的人在一起,因為你心思少很容易交流,而且要求也不會多到和成熟女性們一樣,可能是這樣。

14樓:朱永奎

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是暱稱,他的口頭禪,相當於「親愛的」;

第二種是你心底善良(別人欺負你),叫你傻子,提醒你不要吃虧。

兩種可能都是愛你的表現。祝幸福。

15樓:慍雲的乂

大概是覺得他那麼蠢,你還要跟著他,所以覺得你傻,叫你傻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什麼樣的女人最讓人愛嗎,是傻女人,那是你男朋友對你的溺愛是專用稱呼

17樓:小魔or點點

別太在意那些,只要他對你好,傻一點有什麼關係?如果他真的覺得你傻,幹嘛還找你?

18樓:飛向鑽

這個應該算是暱稱吧,就是戀人之間打情罵俏的話

19樓:塘汛彭超哥

他喜歡傻子,你不傻點,他就不喜歡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傻子!是疼愛你的意思!也是待見你的一種方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說你傻子就是對你侮辱、蔑視你了,你不是傻,是單純。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單身狗的傷害值達到10086

23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是習慣性話語,不必太認真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 就這個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故意的呢,還是親熱的呢?

女生在戀愛中太懂事,是不是會讓男生覺得可有可無?

答 女生在戀愛中太懂事,不會讓男生覺得可有可無。這樣的女生會讓男孩子加倍的想給她愛。因為太懂事,往往遇到好的男生,會被好好珍惜,並不會覺得可有可無。女生在戀愛中太懂事,會讓男生覺得有點了無生趣,畢竟男生都喜歡挑戰,如果你什麼都幫他做了,他會覺得您像一個媽媽一樣在照顧她,而不是女友,在他印象中,女友應...

我是不是很傻,放棄了有錢男朋友!現在自己花錢都要精打細算

作為一個女的首先你還是要自立自愛,就算她有錢你沒本事以後嫁過去也是低人一等說不起話,寧可找個門當戶對的一起奮鬥努力 不傻 女人就要自力更生 做一個男人需要的女人而不是需要男人的女人 苦盡甘來 加油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了,錢的問題可能解決了,但不一定快樂,也許會很痛苦!不要為過去的事後...

是不是談起戀愛的女生都很小氣?我男朋友的哥們兒的女朋友為什麼

這種劇情,往往會是你男朋友跟哥們的女朋友產生感情 是不是女生談戀愛到一定程度了脾氣都會變得特不好,一個不爽就拉黑刪號鬧分手 然後我就得通過各種方式找 30 女生是很敏感,你不管換幾個女朋友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只是有些輕,有些嚴重,好好談談吧,她很缺乏安全感的感覺 因為矛盾會累計,一旦爆發就回不到以前的...